有一种神奇让我着迷5
书籍是人类知识的总结,是栓布偶先进思想与科学的工具,他能赢到我们走进人类知识的广阔领域。莎士比亚把书比作 全世界的营养品 高尔基把书比作 人类进步的阶梯 培根把书比作 横渡时间大海的航船 。一本新书向一艘船,带领我们冲狭义的地方驶向无限广阔的生活海洋。 泰山崩于前而色不变,麋鹿行于左而目不瞬 我喜欢用这句话来描绘一种读书的境界
书的内涵,绝非几页纸所能包含的。因此,书使我着迷。
记得又一次,我被图书馆的一本书给迷住了,我仔细地阅读这里面的情节,当看到紧要关头的时候,我的心十分紧张,当看到喜悦的场面是,我的心又放松了许多,但是,读书时的时间时间过得太快了,当我继续往下读时已经到了下午,我恋恋不舍地放下了那本书。回家时我心里还一直想着那本书。
渴望读书担无法读下去的时候太难熬了我几乎每天都想那本书,同时也在联想这哪一本书接下来的内容,我十分渴望将那本书看完,所以我求爸爸把那本书买了回来,还没等他进门我就把他手中的书拿了过来,坐到沙发上继续阅读,我一页一页的翻着,那请敬业一点一点的浮现在我的眼前,经过了长时间的阅读,我终于把书完完全全的看了一遍,也终于知道了最后的结果。
在读书中,我领略了人生的酸甜苦辣,在书中,我参与了重大决策的谋划,目击了重大历史事件的发生,在书中,感受人生的哲学。书虽然客观,但也源于生活,书中的内容在离奇在变化,它都脱离不了我们说生活的这个世界。
读书让我增添了许多乐趣,我也因此学会了享受读书的快乐,书就像一块大磁铁,深深地吸引了我。它用其魔力,创造着神话,传播着知识。
在长时间的阅读中,可以将书中的神奇自然化,又可以将书中的平淡神奇话。总之书中的世界奥妙无穷,令人向往,使人痴迷。我情愿做一个书痴,用毕生去破译那永远解不开的谜。
书,让我着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