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种神奇让我着迷15
每只雄鹰的尽头都是苍穹。
——题记
一个温暖的午后,阳光随着微风溜进我的小窝,我独自苏醒了。轻轻振动了一下翅膀,这就是我吗?揉开惺忪的眼睛外面好美:暖人的阳光里挟着一丝青草的气息,各色的小花点缀在无边际的绿毯上,棉花糖般的云朵滑过蓝蓝的瓷盘一切的一切散发着一种神奇的色彩,令我着迷。恍惚间,一个掷地有声的嗓音在我的体内呐喊道:"你,属于苍穹!"。
我,真的属于天空吗?微微转动身体,我尝试站起来。可是,是什么是什么紧紧牵绊着我?我努力展开双翅,啊,是什么是什么牢牢束缚着我?落寞像是一首无情的歌,直击我幼小的心灵。我拼命摇动着,摇动着自己的身躯,我要去外面的世界,我要靠近我梦想的苍穹。可是,我被狠狠的摔下,一股撕心裂肺的痛席卷而来,我,跌落到阴晦的树下。
枝叶轻轻地把阳光分成斑驳的影,笼罩着奄奄一息的我。既而,调皮的阳光轻巧地避开枝叶的遮挡,暖暖地洒在身上。我再次仰望苍穹,只一眼,我又跌入了那迷人的湛蓝中。我费力地支起身体,努力拍打着受伤的翅膀,心底的声音再次响起:"你属于苍穹!"
东方的一抹亮红划破天际,梦中的天空又多了一份妖冶。望着那神奇的色彩,我心中又坚定了最初的梦想。理了理渐渐丰满的羽翼,我知道,只有让自己的翅膀更加有力,我才能更接近梦中的苍穹。
柔柔的轻风抚过羽翼,我已可以乘风飞翔。草原从我身体下划过,山巅擦着我的翅膀掠过,我正沉醉在梦想频临实现的自得之中。可是天有不测风云,狂风暴雨刹那间压了过来,狂风卷集着乌云,暴雨搭乘着狂风,毫不留情地席卷了一切。电闪雷鸣中,心底的声音一次次地响起,激励着我一次又一次冲向这狂怒却依旧令我迷恋的苍穹。
乌云散开了,隙缝里露出了蓝蓝的天幕,明净碧蓝的天空终于整个展开在大地上,像母亲那双深邃而又期盼的双眸。
熟悉的声音再次响起你,属于苍穹!,我知道我不能就此放弃,那充满诱惑的蓝天深深地吸引了我,我,必须伸展开羽翼。
当新一轮的太阳重新爬上天空,我屹立在高山之巅,瞰俯着大地。梦想近在咫尺,望着铺满阳光的天空,它的神奇,又一次吸引了我的心。饱受暴风雨洗礼的眼睛露出了一种神奇的光泽,我展开双翅,带着初生牛犊不怕虎的劲头开始了新一轮的冒险。嗷一声嘶哑而又雄厚的声音响彻寰宇,倾那间我奋力鼓动双翼,直冲向那一道天光。我成功了!终于可以振翅九霄之上了!
我,触摸到了生命的辉煌;我,接受了来自整个苍穹的深拥;我,从懵懂触世的雏鹰蜕变而来,这一切的一切源自那最初的信念。是梦想的神奇,梦想的力量,使我又一次的为他着迷、为他疯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