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太阳系的深处,有这样一颗美丽的星球,那里春天鲜花盛开,夏天绿树成荫,秋天瓜果飘香,冬天白雪一片。没错,这个美丽的星球就是我地球。
我的美丽在太阳系家庭中是不容置疑的,就连那洁白的月亮姐姐也不能和我相提并论。曾经,我有翠绿的外衣、清澈的血液、完美无缺的肌肤,要是你有机会站在其他星球鸟瞰我,那一定是诸多星球里最耀眼最闪亮的一颗。如今,我最聪明的孩子人类,他们却把贪婪的双手伸向了我,他们破坏性的砍伐森林,漫漫黄沙吞噬了广袤的草原;城市的扩张侵吞了美丽的田野,黄色的灰尘把我绿色的外衣熏染得面目全非;他们乱丢垃圾、乱排放污水,黑色的臭水混合在我的血液中,只能让我掉酸泪”;他们无节制的开采矿藏,从我的肌肤里去获取他们对物质与经济的欲望,我的伤痕累累他们却是熟视无睹
可我的孩子们,他们似乎还没有意识到自己的罪行,还在继续着对我的伤害,森林仍然在急剧的减少,矿产仍然在被无节制地开采着,垃圾仍然堆积如山,废水仍然在肆意地流淌可悲的孩子们,你们是否知道,你们的暴行不但把我弄得满目疮痍,更是殃及了与你们相生相依的动物王国与植物王国,无数的动物因为你们的无知而失去了家园,更有数以万计的植物因为你们的无情而失去了生命,甚至惨遭灭绝。
亲爱的孩子们,为了你们的健康,请停止对我的伤害吧,停止砍伐森林,停止乱扔垃圾,停止水源污染,减少矿产开发,减少有毒气体的排放孩子们,为了我们能共同生存,停止这一切吧!
我们要回到昔日那没有垃圾,没有污染的美丽世界,我要看到动物王国、植物王国焕发的勃勃生机,我要看到孩子们呼吸着新鲜空气,健康地生活,因为我的世界不能没有这些元素,只有大家相互依存,和谐共处,我才是太阳系里那颗最耀眼闪亮的星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