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丽江3
暑假,跟爸妈去了云南的丽江,这是一座美丽的城市,同时也是一座慵懒而慢生活的城市。
前一段时日,爸爸妈妈周末放假,突然说着带我去丽江玩,我开心极了,还连忙在家找着自己的漂亮衣服,为去丽江做准备。
很早就听说,丽江很美,心中充满了期待,不过当真正地到了丽江,身临其境的时候,我惊呆了,小桥之下、流水潺潺、绿色的垂柳漂浮着、古朴而又休闲,在湛蓝的天空和洁白云朵的映衬之下,形成了一幅美丽的自然风景画。在丽江的古城,一切显得古朴而典雅,但又充满了生机。漫步在其中,看着当地的行人,感受着当地浓浓地特色风情,心中陷入了深深地思绪中,静静地,我感受到这座城市的宁静和美好,心情也变得异常的开阔,睁开眼睛,我真是想呆在这座美丽的城市不想离开了。
美景令人向往,美食令人欣赏,在回家之前,和爸妈一起在一家比较简陋的餐馆吃了一顿饭,看似简陋,但是菜却是异常的美味,点了一个腊排骨火锅,土豆、金针菇豆芽、豆腐皮等等,妈妈点了很多我爱吃的菜。其实肚子早就吃饱了,但是抵制不了美食的诱惑嘴巴还是在不停地吃,知道后来实在吃不下了才罢了口。
到现在,回味其丽江的美景美食,仿若还是在昨日,令人难忘。我爱丽江,期望下次能够再遇丽江,体验更加完美的丽江情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