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丽江14
啦啦啦拉,o(∩_∩)o...哈哈,我好激动哦,我们到了亲爱的客栈了,放眼望去这一个巷子都是风格不一的客栈,起码也有个几十个客栈吧,什么“平安客栈”啊!“济源客栈”啊,多极了,一旁还有当地的象型文字尽显了丽江的风情。客栈里的一切都很贴切丽江古城这个美丽的称呼,复古的房顶,红色的琉璃瓦井井有条的陈列着。
古城里人山人海,如此小的一个片区尽这么受人欢迎。古城的一切都有一种说不出来的风韵,复古,古朴,经典,雅致,我真狠字典里找不出形容这美丽古城的词。古城里的酒店和饭馆,等等的店都有一种古朴的装饰红瓦黑墙。
人人都喜欢来古城的一个大广场来逛街玩耍和留念,人潮涌动。看着初到古城的老外瞠目结舌,心里在想不知道他们该怎么夸赞这富有魅力的古城广场。古城四季气候凉爽, 广场更是。呼吸着没有任何杂污的空气,心里也舒服多了。广场更有一个巨大而精致的水车,不知疲倦的翻滚着,无数都人都不会放过这水车,必须咔嚓一下才觉得不遗憾了。广场的小水塘更是清澈见底,岩壁上还不息的流下水,见过这美景的人都会把它认为是第二个一帘幽梦,美得无法用书面语言来形容。古城虽小,却分布着许多街,如酒吧一条街,小吃一条街······ 晚上,没法秉烛夜游,因为这几乎是个不夜城,四处散布的酒吧,饰品店不计其数,尘世的喧哗不能这么形容晚上的这个城市,只能是人们热爱者古城的风土人情。
我们很晚才回的客栈,仿佛被这古城的一切给迷住了。美丽的古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