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丽江6
上个暑假,我乘飞机来到云南,我的第一站便是云南丽江古城。
丽江最有名的无非是丽江古城,它有着悠久的历史和民族风情。早晨一出酒店,扑面而来的新鲜空气,使心灵透彻。踩着用大理石铺成的小径,小径旁有清澈见底的小溪,听着潺潺的流水声,一切紧张、抑郁的负面情绪都抛到九霄云外,留下的只有悠闲自在愉悦的心情。小溪外还有人家、商铺,小溪外和小溪内用木板连接,真是好一派小桥流水人家的景象。上午我们开车去了茶马古道,我和家人骑着一匹匹健壮的马儿,听着马蹄踩地的哒哒声,好像一曲轻快而有力的音乐。听着这样的音乐,了解着这里的历史文化,感受这里的民风
下午,我们划着小船在湿地上。小船的后面,一道道水波荡向两边,我闭上眼睛,静静着聆听着来自大自然鸟叫虫鸣的声音,船桨划水的声音,好一派悠闲的景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