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远方的贵宾,四方的朋友,我们不常见难有相识。我是你们的美少女导游——小起,能和大家相见是我的福分,从现在开始我们要进入丽江古城的大门口了,相信大家都很激动吧!但大家一定要跟上我的步伐,不要在墙上乱涂乱画,也不要乱丢垃圾,把美丽的丽江留给更多的人欣赏,废话不多说,我们出发吧!
游丽江
前面是两个大水车,水车是用木头制作而成的,已有上千年的历史,转动时会发出“咯吱咯吱”的响声,犹如一首婉转动听的歌曲,让人心旷神怡。水车旁有一对铜像,看起来很逼真吧!其实根本不是铜像,是有人侨装打扮而成的,大家可以和他们拍照留念,十分钟后我们继续游览魅力丽江。
好了,人全部到齐了,我们继续前行。眼前是丽江最著名的景点——小桥流水,大家一定想到了“小桥流水人家,枯藤老树昏鸦。古道西风瘦马,断肠人在天涯”这首诗吧。涓涓长流的小河上是一座石板小桥,桥洞的子倒映在河面上,给人无比惬意的感觉。岸边的柳树绿得出水,旁边的花草也在向我们频频点头,真是一副春意盎然的景象。
让我们继续前行,看!前面就是四方街了,四方街是一个小巷,小巷里有很多商店,商店里卖着很多特产,供大家品尝选购。
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丽江之行也暂告一个段落了,祝愿大家在这里吃好喝好玩好,我们下期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