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丽江2
大家好,我叫周俊含,今天我是大家的导游,希望这次你们在我的带领下能玩得开心,同时请大家遵守以下规则:不能用石头在墙上刻字、不准攀爬建筑,否则受伤了我们公司一律不负责。垃圾不能乱扔在大街上,请大家注意爱护卫生创建美好丽江。
首先,让我们走进丽江古城门,第一眼就看到了两座巨大的水车,你可不要小看这两座水车,他可是丽江的标志性建筑呢,如果你细听从大水车里流过的水声,就好像是古老的歌谣似的。岸上站着欧式的两个艺术人物,他们都是活生生的人化妆而成的。
走过大水车,就来到了东方许愿铃,他也是丽江古城的一道风景,一条红线、一顶小草帽、一个风铃、一块木牌子,一面是东巴的象形文字,一面是愿望,这就是神奇的许愿铃,他会帮助你实现愿望。你不用担心他会脱落,工作人员把它放到指定的地点,让你来寻找到曾经的足迹。
走过大水车和东巴许愿铃,我们就来到了四方街,这里晚上就变成了灯的海洋。每晚都会有丽江的人民带着游客,围着篝火跳舞,如果累了,可以到酒吧里喝杯水,休息一下再接着跳,也可以在酒吧里喝着小酒,听着东巴的乐曲。时间过得真快啊,是时候和大家说再见了,希望丽江古城给你留下深刻的印象,欢迎大家下次再来,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