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很简单3
快乐,一个简简单单的字眼;快乐,一种发自内心的喜悦;快乐,让烦恼在这一刻释放!
快乐,其实很简单。我们在一片草原上奔跑,将自然风光尽收眼底;我们在雄伟的山上,向着高空仰望,与森林相拥;我们在淅沥的小雨下,看着树叶上斑驳的珍珠,顺着叶茎滴在脚尖,散发着扑鼻的清香。让快乐涌遍全身,得到无与伦比的喜悦!
人生最容易得到的东西其实就是快乐,快乐不需要任何理由,不需要任何借口,这是发自内心的表达。快乐无处不在,无时不在,这是一种能力和智慧,能化解心中的忧愁和烦恼,让问题迎刃而解。既然悲伤是一天,快乐也是一天,为何不让自己快乐地度过每一天呢?
快乐的人是乐观的,他们认为困难只是暂时的。人的一生没有办法做到一帆风顺,但可以尽力把困难化解。乌云遮不住太阳。
人生最大的快乐不在于占有什么,而在于追求什么,在追梦的过程中,令人快乐的不是结果,而是过程。这个过程可能收获喜悦,可能收获泪水,但每一次失败都可能离成功更近一步,每一步,都可以看到前方的曙光!不管经历什么,我们的脸上都可以洋溢快乐,只要我们相信:世上没有过不去的坎,只要坚持,快乐就会离我们越来越近。
快乐,要从自身寻找。一位生活在乡村田野中的孩子,他听到鸟儿鸣唱,树在风中摇曳,他在雨水的滴答声中入睡。虽穿着朴素,但每一天都可以听到他的欢声笑语。
快乐是公平的,每人都拥有快乐的权利,无论贵贱。快乐不会因为你和别人分享而减少,你分给别人的越多,自己得到的就越多。很多时候,退一步就海阔天空。
快乐不会自动上门,只有自己争取才能得到。一个人,如果不停地抱怨,那么他的生活中不会有快乐,只有珍惜生活的人,快乐才会来到他的身旁。
快乐,其实很简单,用自己的行动去收获快乐:帮助需要帮助的人,哪怕只是一句话,一个动作或一个眼神……让别人快乐了,自己就会获得更多的快乐。快乐是花朵盛开的馥郁芬芳。只要乐观面对每一件事,就能得到快乐。
让快乐充实自己的每一天,用笑脸去迎接每一刻。在遇到困难时,笑一笑;在失落不满时,笑一笑;在消极颓废时,笑一笑。
让笑容如蒲公英般随风飘洒于大地之上,飘洒于每个人的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