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很简单9
幸福是健康,是感恩,是无私的付出。幸福其实很简单。
——题记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每当听到这首歌时,我的心中总是充满了幸福。“幸福”是什么?有人说,幸福是一场春雨,浇灌干涸的田地;有人说,幸福是衣食无忧,是每一天都快乐……其实,幸福很简单。
夜幕降临,华灯初上,广场上已是人声鼎沸,人们三五成群,有的轻舒双臂,打着太极拳,那一招一式,还真像模像样呢;有的顺着操场的小路,悠闲地散着步;爷爷奶奶、叔叔阿姨们则成群结队,随着悠扬的音乐,翩翩起舞。他们多幸福啊!幸福的生活离不开健康的身体啊!
幸福,究竟是什么?其实,幸福很简单,生活中,我们在享受别人无私付出的同时,也要为别人尽一份力。父母劳累了,我们递上一杯热气腾腾的茶;教师节来临了,我们送上一句祝福的话;同学失落了,我们给他一个有力的拥抱,他们成功了,我们捧上一束美丽的鲜花……“感恩的心,感谢有你”。幸福就是感恩,这需要我们用心去体会,用心去报答。让我们学会感恩生活,感恩身边的人。
幸福还需要每个人来建设。我们首先要好好学习,从现在做起,从生活的点点滴滴做起。扶起跌倒的小朋友,将地上的一片纸屑捡起……举手之劳,锤炼人格。达芬奇曾说:“勤劳一日,可得一夜安眠;勤劳一生,可得幸福长眠”。幸福,其实很简单。人民是“幸福中国”的主人,“建设幸福中国”就是要让老百姓生活得舒心、安心、放心,对未来有信心。这是中国的幸福,13亿人民的幸福,也是每一个人的幸福。你看,一座座教学楼拔地而起,一个个留守儿童之家建起来了,留守儿童从此幸福的家……原来幸福就好像摩天大厦,须要人们一砖一瓦地去建造。作为幸福中国的一员,谁不愿意为之添砖加瓦呢?
“……歌唱我们伟大的祖国,从此走向繁荣富强。”我想:繁荣富强幸福的中国,离不开你,离不开我。
其实,幸福就是这样简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