俗话说:没有常胜将军。成功就是暴风雨后的彩虹,那长时间的猛烈的暴风雨就是一次又一次的失败。
勇敢面对
正确的面对失败。“失败是成功之母”,失败并不意味着绝望,失败意味着还有希望。两只青蛙同时掉进一个深井里。一只认为绝望了,在井里等死,而另一只却信心十足,后退用力一蹬,跳出了深井。
从失败中汲取教训,然后继续前行。一次又一次的失败中,我们从中得到教训,这样才会更快的取得成功。谁都会跌倒,可人与人的区别就在于——下次会不会还在这跌倒。
爱迪生在小时候常常被老师批评,说他不实际,总是幻想。但就是这个人,发明了现在不可缺少的电灯,为了寻找更好的做灯丝的材料。爱迪生失败过几千次。身边的人都劝他放弃,他从每一次失败中,得到一次又一次的启示,于是电灯就诞生了。
20xx年超女冠军尚雯婕。当她得到冠军时,超高的人气让人无法相信,她在海选时,从上海开始连续被淘汰过2次。一般人在失败后就放弃了。而她不是,直到第三次参加第三个地区的海选,她晋级了。随后就不断的晋级。最后,她取得了最后的冠军。没有前两个地区海选的失败,她可能就拿不到最后的冠军,不是吗?
面对失败也需要一种勇气。失败往往会给人带来消极心理。大的失败会让人受到打击,人要是都可以面对它,它就不是失败了。
20xx年1月15日。美国哈德逊河上空坠落了一架飞机,不可思议的是:飞机平稳的停摆在水面上。飞机上115个人,全部安全。他们幸存的原因是机长萨伦伯格拥有面对失败的勇气。当知道飞机引擎失去动力,机长立即接管飞机,沉着的解决。报告塔台后,用精湛的技术,让飞机降落在河面上,并立即让人员撤离,自己最后离开飞机。
失败是前进的动力,成功是在失败的基础上建立的,每个人都要面对失败,一个人的态度可以决定失败的时间,可能只是一段时间的失败,也可能会导致一辈子的失败。
每个人都会失败,都会遇到挫折。要看一个人是否会成功就要看这个人对待失败的态度。总之,我们应该勇敢的面对失败。对于要取得成功的人来说,勇敢的面对失败是必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