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班的“牛人”3
话说赣江边,心远内牛人如林,而伟大的二班更是牛上加牛:无敌诸葛杨明崑,美女学霸李梦欣,高大而又有威严的吉吉班长……但在我的眼里,最牛之人还是以下两位,他们或出其不意或狮吼千里。
“泰山”——Darling
说起这位Darling呢,真名岱林,Darling这个名儿还是杨老师给他起的呢!话说杨老师总觉得“岱林岱林”地叫很吃亏,因为岱林的谐音是:Darling呀!所以杨老师干脆就叫他Darling,简单而又亲切。“岱林”意为“泰山上的一棵小树”,但他可不是一棵小树,而是泰山。体重直达X公斤,也就是2X斤,“壮”到爆表。平时卖萌只需摇摇头,脸上便有两坨肥肉随风摇晃,十分可爱。
Darling的语文成绩也是好的独一无二,记得有一次岱林发挥不好,只得35分,让他失望至极。可他却在基础卷上沥尽心血,精益求精。取得了令人惊叹的47分!基础好得实在令人难以置信。可偏偏作为他的前桌的我节节课都能听到他与其后桌在叽叽喳喳地交流。对此我常常扶墙,他却笑笑不说话。想必他的课后必定发奋而为!
“狮吼大妹子”——淇淇
我们班正班长,俗称“扩音器”,却是个女班长,真名王莹淇。相传她小学坐在正班长这个宝座就坐了6年,早已练得“狮吼功”。这是一种怎样的体验呢?记得有一次我站在楼下,她在三楼,我正趁老方不在时偷吃了巧克力。她眼尖,一眼就看到了我,只见她深吸一口气,轻吐一口气,随即朝楼下吼道:“刘子怡你偷吃巧克力,全班一人一个!”顿时操场上的众人都愣住了,随即带着疑惑的眼光朝楼上看了一眼,害的淇淇一个人尴尬了好一会儿。
淇淇为人不仅直爽而且极具同情心。记得与她一起买零食时,排在我们前面的小弟弟丢了五块钱,他焦急地摸遍了全身,却也不见钱的踪影。这时,淇淇从钱包里掏出五块钱,温柔地问:“这是你掉的钱吗?”小弟弟感激地接过钱,连声道:“谢谢姐姐!”我正想夸她,她却一笑,说:“没事,别人有难,伸出援助之手,这是理所应当的。”霎时间,我感到她身上平时的威严不复存在了,留下的只有真、善、美。
这便是我们班的两位牛人,正可谓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也许在成绩上他们并不是最牛之人,可他们的品质却让我有深深的思考。Darling虽胖,他却以胖为豪,以成绩为资本,赢得无数掌声。淇淇嗓门虽大,也少了丝优雅,但她有令人赞赏的心灵美。让班级的其他牛蛙为之敬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