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班的“牛人”5
作为体育弱者的我,对于那些体育好的人甚是羡慕。而我最羡慕的那两个人就是我们班体育最牛的人:我们的体育委员闫一飞和体育健将韩雪丽。
先说每天晨跑吧。他们俩一个站在我前面,一个是我们班领队。两圈过后,我就已经气喘吁吁,腿脚发软,后几圈通常是靠着毅力跌跌撞撞地跑完。可他们俩精力却还是很充沛,呼吸匀称,两腿向前迈出时轻松随意的状态让人嫉妒。
在运动会上,闫一飞参加1000米赛跑。站上起跑线,前一秒还在嘻皮笑脸的男生们,下一秒却都是严阵以待。哨声响起,他们像一群“野豹”冲了出去,闫一飞不紧不慢的迈着大长腿,紧跟在第一名后面。在最后二百米时别人都已经大汗淋漓,气喘吁吁,拼尽吃奶的劲奋力提速,他还是晃晃悠悠不紧不慢的跑,我们班的同学一个个卖力的喊着“闫一飞,加油”,“闫一飞,超过去”,他好像没听见,那速度让的我们班的同学急得直跺脚。这时,不知谁喊了一声“谁跑第一就给谁一百块钱”,他往喊声的方向瞅了一眼,总算是加快了步子,全力冲刺,飞快的越过前面的同学,然后一直领先,第一个跑到了终点。跑到终点后,他甩了一把汗,问“一百块钱呢?”众人哄堂大笑,原来还是个财迷呢!“本来我想最后一百米再加速,听到有一百块一激动提前加速了。”他还在那儿拽呢!
在运动会上韩雪丽报的是立定跳远和三级跳。立定跳远,她气定神闲的轻轻一跃,像一只小鸟落到了沙坑里,两米,大家一阵惊呼,在我们学校,女生跳过两米的可就只有她了,第一非她莫属了。三级跳时,她后退十几米,摆好起跑姿势,两腿有力的交替蹬地,两只胳膊优美的前后摆动,到起跳线时,她用力蹬地,一、二、三……身体在空中画了一个美丽的大长弧,“哇……”大家惊呼,原来,我们学校跳远的沙坑,是在水泥操场边的草坪上挖的一个长方形的坑,倒上沙子,不是多么标准的沙坑,三级跳的起跑线是临时用粉笔画在水泥操场上的一条线,老师没想到有人会跳那么远,画的起跳线不够远,她直接越过沙坑落到了对面的草地上,真让人怀疑她的腿是不是移植了斑羚的腿!唉,悲催啊,与她同场竞技的人只能努力争第二了。因为每人跳三次,后两次成了她的表演跳,沙坑成了她独有的舞台,只要听到沙坑边传来最响的掌声欢呼声,不用看就知道一定是韩雪丽在跳远了。“韩雪丽,好好练,以后上体育特长班!”老师都情不自禁的在夸她呢。“好。”平时风风火火的她竟难得的露出羞涩的笑。
这就是我们班两个体育牛人,名不虚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