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班的“牛人”4
我们二班在学校就是一个牛班,身为牛班的我,身边自然会有许多牛人。嘿,你可别说我自夸,就拿毫无一完半职的平头百姓黄婷婷来说,她可是一个牛气冲天的人。不信?一起来看看吧!
一头对数学情有独钟的“牛”
提到数学,很多女生都会说一句话:“哎,没救了!”对于我,也是“谈数”色变。可黄婷婷呢?不但把它学得很好,还把做数学题当成一种娱乐方式。就拿上学期我坐她后面来讲,一上数学课,她就像打了鸡血一样,充满着战斗的激情。数学老师一提问,她就拿起笔哗哗哗地计算然后突然大声地报出答案,还追着老师问对不对。有时,她还会转过来对我一脸坏笑着说:“嘿嘿,小闹钟,把你数学的辅导题给我做吧!”这可真是印证了“谁说女子不如男。”我说黄同学,你也不用这么玩命地去学数学吧!
一头对魔方爱不释手的“牛”
最近为了运动会开幕式的表演,班上掀起了一阵玩魔方的热潮。要说起这个发起人,那还不是对魔方爱不释手的黄同学。要说起她的光荣事迹,那可是三天三夜都说不完。只要你给她一个打乱的魔方,她左转右转,上转下转,三下五除二地就拼好了六面。凭借这个技术,她创建了“黄氏派”收了几个徒弟。像我这种心灵手不巧拿着魔方都不知道怎么玩的人就只能“望牛兴叹”了。
一头幽默机智的“牛”
一次数学课上我们正在做练习册,一道题难住了全班所有人,我绞尽脑汁的冥思苦想,换了好几种方法都无济事。数学老师讲的方法我还是不能理解,没办法,只好请教那位黄同志了。我小声叫道:“黄婷婷”她没听见。第二声:“黄辣丁”她还没反应,我敢肯定她这次是装的。我改了称呼,叫道:“才女!”这次虽声音不大,但她一下子就转过身来。唉,真是个自恋狂”。自恋就自恋呗,让我做会这道题才是最重要的。她随即就告诉我解题方法,竟比数学老师的还容易让我理解。我回了声谢谢,她在那边开始幽默了:“本人是半个诸葛亮,人称‘黄半仙’,你若愿意,我可以收你为徒。”我想,恋自狂本色大抵如此。我对这位才女有句贴切的形容:“古有风流才子唐伯虎,今有自恋小生黄婷婷。
不必说富甲中国的马云,才思敏捷的莫言;也不必说智勇双全的马拉拉,巧舌如簧的倪萍。单是初二、二班这名不见经传的黄婷婷就已经让我们佩服得五体投地了。还想知道我们班还有哪路高手?欢迎你到五津中学初二、二班来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