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班的“牛人”11
我们班有一位同学,他浑身上下都散发着“牛气”,不信?那我就举几个事例来告诉你吧。
No·1爱穿牛仔裤
在万千裤子品种中,他却独爱牛仔裤。有一段时间,大街小巷都流行补丁、破洞牛仔裤,他也想要一条,当他妈妈却不答应,他只好自己想办法。突然,他灵光一现,一个办法诞生啦!他拿出在自己新买的牛仔裤,拿出一把剪刀,(对,你想得不错,他就是要……)只见他小心翼翼地在裤子上剪出一个洞,在用针和碎布把洞缝起来,在剪几个洞,在缝起来。这样一条补丁牛仔裤就好啦!
第二天,他穿上自己制作的牛仔裤去上学,一进班,他就成了全班的焦点,一个同学打趣道:“呦,都9012年了,大爷您还打补丁啊,太可怜了,啧啧啧……”他气得脸都白了。
No·2爱钻牛角尖
那天,我们班正在上一堂公开课,这篇课文是关于居里夫人的,再讲到居里夫人的简介时,他举起手,准备提问。“这位同学你还有什么问题吗?”老师笑着问。
“老师,居里夫人有真名吗?”他问道。
“有呀。”老师微笑着说。
“那我们为什么不叫她真名呢?”他接着问。
“居里夫人是法国科学家居里的妻子,镭的发明者”老师解释道。
“可是居里夫人的真名是什么呢”他穷追不舍的问。
“这……”老师的微笑凝固了。
他的同桌才踩他一脚,他才猛地清醒,这是公开课,后面还坐着别的学校的老师呢!
No·3爱发牛脾气
我们班的包干区是操场,经常有人走动而且面积又大,十分难打扫。他是卫生委员,每天他都派人去打扫好几遍。要是有人偷懒,他会把他抓到操场再扫一遍。
有天,一位阿姨,到学校接孩子,把一张纸扔在操场上。他抓住那位阿姨的手,说:“阿姨请你把这张纸捡起来。”
那位阿姨却假装没听见,想甩手走人,而他却抓的更紧了:“你捡不捡?不捡的话那咱就到校长拿去评评理,看是你对还是我对。”
最后,那位阿姨红着脸把纸捡了起来。事后,有位同学对他说:“你也太那个吧,她可是大人啊。”
“大人怎么啦,大人更应该给我们做榜样!”
这就是我们班的“牛人”你想知道他是谁吗?嘘,我偷偷告诉你他就是…高…旭…枫,我们班的学习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