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班的“牛人”6
在我们学校里不仅有丰富的课堂生活,还有热闹的课外生活。热闹之源当属于班上那几个牛人了。他们各有各的特色,给班级生活带来了许多乐趣。今天要介绍的就是他们当中的小A、大胆儿和小胖了。
先说小A吧!他牛在哪儿呢?他牛就牛在看书,看书有什么牛的呢?谁都会看呀!他不只是看书,他还能把书中的内容全记下来。他喜欢看科普书,对一堆物理定律早就了然于心。一天放学,我和他一起回家,途中到处瞎扯闲聊。我随便说了个似懂非懂科学定理,他居然把那个科学定理给完整的说下来了,并反驳我是错的。我被他说的一愣的一愣的,毫无反驳的余地。我就问他你是咋记下来的呀?他回答我说可能是他的大脑某种结构怎么怎么样,我都快被他说晕了,不敢再瞎扯了,怕他又说些啥东西给我徒增烦,脑袋接受不了太大的信息量啊!
这就是小A,真的牛!
再说说大胆儿吧!大胆儿这个外号,顾名思义,就是胆儿大嘛!每天上课之前,他总是像一个特工似的在教室门口那里站着,看看老师来了没有,谨慎的不得了。看见老师从办公室走出来,他就大声的叫着他给老师取得雅号:"拖堂李天王来啦!大家快坐好哦!"然后迅速跑向自己的座位,一不留神差点摔个跟头,让班上的同学都忍俊不禁。老师迈进教室,看见同学们这笑脸,还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喜事儿呢!
当然,他也会有失误的时候,一次上课铃响了,他又像往常一样屁颠儿屁颠的跑到教室门口探消息,刚把脑袋伸出来,就一头撞进老师的怀里,全班都哄堂大笑起来。自然他被挨批了,可他"不知悔改",又趁老师写板书的时候给全班做做鬼脸,结果又被抓了个正着,乖乖到墙角站着去了。大胆儿真是大胆啊!他就这么牛,天不怕,地不怕!
最后说小胖吧!小胖一听名字就知道,就是胖嘛!他这个胖子,我们给他总结了一下:小胖跳一跳,教室抖一抖。他为啥子胖啊?能吃呗!据说他每天中午的时候先盛三碗饭,在饭上垒上小山似的菜,然后就开始大吃大嚼起来,这还是家常便饭。遇到节日聚餐的时候,那饕餮大餐他吃得更是不管不顾了。有那么一次,我和他一起吃早餐。我点了一个三明治,一个茶叶蛋,一杯豆浆。他点了三个三明治,三个茶叶蛋,还有一瓶大瓶的奶,外加几个甜点小蛋糕。吃完了之后,他居然说还要买个面包在第二节课下课的时候垫垫肚子。
牛,绝对的牛!让食量小的我相形见绌。可他自己也觉得自己太胖了,就想减肥。他对全班宣誓了一次又一次,他一定要减肥,接着又说今天先吃饱来再开始。我们只能回了他个:呵呵!
这就是我们班的牛人们,给我们班带来了许多的欢乐,给学校生活增添了许多色彩。另外祝小胖减肥成功,别管不住嘴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