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班的“牛人”14
我们七年级3班可谓是高手如云,人才济济。在各个方面都有出类拔萃的“牛人”。现在就让我来介绍介绍吧!
数学牛人——李忆思
说起数学,这可是最让我头疼的科目之一,它是一门非常讲究思考的科目,需要较强逻辑性,而我总会迷迷糊糊地产生错觉。都说女生的推理能力和逻辑思维不如男生,可李忆思却是一个活生生的反例。每次上数学课,她总能跟着老师的脚步去学习,甚至还会赶在老师前面。她不仅善于思考,掌握多种学习方法,而且脑袋还反应的特别快,做题的速度更是像坐一了火箭。有一次,我们俩一起做数学题,当我苦思冥想绞尽脑汁终于解开了第一道题时,她已经几道题做完了!而且每道题在她眼里似乎都是那么简单!
她,李忆思,是我目前的同桌。与她同桌,让我发现了数学世界的美好。
体育牛人——翟旭诺
别看她只是一名女生,可在体育方面那可是无人能比的!论体力,我比不过她,她就像一个永远不会泄气的气球,努力拼搏,坚定昂扬。论速度,我逊色于她,她好比一辆80迈时速的汽车,迎面而来,呼啸而过。论身材,我不及于她,她仿佛一位技艺高超的高跷艺人,轻松跨步,平稳有力。
她,翟旭诺,是我曾经的同桌。与她同桌,让我发现了体育世界的魅力。
领头牛人——张晓彤
与张晓彤相处,最能感染到我的就是她的正能量。在班里,她就像是一个发光发热的小太阳,带给大家温暖,并引领大家来好好学习。每节自习课,她都会扮演“小老师”的角色,提醒大家自觉进入学习状态;每次考试来临,她都会率先进入复习状态,并用自己的行动感染身边的每一个人,领着头带大家复习。我们班拥有的爱学习的风气,与她的领头息息相关。张晓彤性格乐观,像一只打不死的小强,不但从来没有自暴自弃,而且还勇敢地肩负更多的职责。她的正能量,我们班每一个人都看在眼里,由衷为她点赞。
她,张晓彤,是我梦想的同桌。与她同桌,将让我看到更加美好的世界。
我们班里还有很多牛人,歌唱牛人张佳驰,绘画牛人邢云凡,阅读牛人杨若冰,舞蹈牛人张晓楠……他们既平凡朴实,又各具优点,每一个人都是独一无二的“牛人”。我们有缘相聚在七年级3班这个温暖的大家庭,每个人都像一点星光,共同绘就了七3班群星璀璨的星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