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班的“牛人”12
“咔嚓咔嚓…”,快来看看我们班的“牛人”。
第一位牛人是“娟姐”——班长
班长在班里可是数一数二的牛人了,大家都爱管他叫“娟娟”“娟姐”,尽管他是男生,但他也好像很喜欢这种称呼。作为班长,他为同学做了好多事,在我们班你可能会听见:“班长,你借我用一下笔。”“听写了,快呀,班长拿纸给我!”“班长,你有橡皮吗?”“班长我的凳子腿螺丝掉了”“班长分担区还有垃圾”……班长成了一个不折不扣的“人民公仆”所以他就得了“娟姐”的称号,“娟姐”就是“捐姐”。
不过有时候班长他也会顽皮一下,比方说如果有女生肚子疼时,他就会一本正经地说:“没事儿,死不了,多喝热水。”然后做出一副长者的姿态,结果他就会被女生“胖揍”一顿。然而他一点也不会生气,谁有问题找到他,他马上就会乐颠颠地帮忙了。
我真佩服我们的“娟姐”,他好像就是为了帮助我们才出现在我们的班级里的。
第二个牛人是“睡神”
一提到他可真是让人哭笑不得,数学课上睡,英语课上睡,生物课上还睡,只有在语文课上才睁开睡眼。可是在语文课上,他也是坚持不到一半就要进入梦乡了,只见他把头靠在墙上,悠哉悠哉!不一会就呼呼睡去了,大家是不是也很想问,怎么会有这么能睡觉的人?
“睡神”这个名字,真是非他莫属。
我们也奇怪,不知道他怎么会有那么多的睡意。可就是这个上课睡觉的人,在每次考试中居然都能考到前十名的位置。这也是我们不解也很佩服的地方。他——“睡神”可真是我班数一数二的牛人。
第三位牛人是“万事通”——甜美丽
在我们班里田美丽可是人尽皆知的名字,她可是老师的万事通,下课时,她会飞奔出去,“哒哒哒”又风一样回来了,就会告诉我们别的班怎么样了?谁又出糗了,谁又考试打小抄了,谁又…。大家还没知道的事,她永远是第一个知道的。下课如果她不出去,就会宣告上课时候,哪个同学抠脚了,哪个同学挖耳朵了,哪个同学上课流口水…。她呀说别人的故事的时候,永远是眼睛放光,满脸绯红,甜甜美美的,因此得名“田美丽”
小小万事通,此人“甜美丽”,我真佩服她的精力,她把自己的注意力都用在了别人的身上了,你一定以为她是个学渣,你错了,她呀,在我们班那可是一直稳坐前三名,连老师都服她,她呀真是具有超能力的“牛人”——美丽。
这就是我们班的牛人,在此刻我已经把他们全都晒出来给你看了。你觉得怎么样呢?真的很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