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班的“牛人”8
高手出武林,“牛人”在我班。说起我们班的牛人们,可谓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没有人不竖大拇指。哈!说的那么神,你可能也不信,让我给大家介绍一下他们吧!
风一般的人物刘玉
刘玉,尽职尽责,她可是我们班的班长。班长事务繁忙,每天爬上跑下,不是开会就是有事儿,一天不知上上下下多少回呢!“咚咚咚咚……”你听,刘玉开完会刚回来。只见她从我身旁飞回她的座位,然后一阵凉爽的清风从我耳边拂过,每天都能享受这种清风,真是惬意啊!不过可真是苦了刘玉。所以嘛说她是风一般的人物,可一点都没错。
开心果丁文皓
每个班都少不了一个幽默搞笑的人物,给我们班送来欢乐的人是谁呢?你瞧,她来了。几个同学嘻嘻哈哈的围在他身旁,嘴里都囔着什么。“在聊什么?”我也凑了上去。“猜谜语呢,你也来吧!嗯!什么情况下,0大于2,2大于5,5大于0?”0大于2,2大于5,5大于0?“当然是在错的时候喽!哈哈,我一定是对的。”我不假思索,直接了当。“No,no,no,no,no,no。错啦,在好好想想。”5大于0对了,0大于2,2大于5?这怎么可能?一番冥思苦想之后,丁文皓终于公布答案了:“答案是,此处省略几个字。”“啊!你就别卖关子了,话可不能说一半,能急死人的!”经过一番软磨硬泡后,终于知道答案了,原来是在石头剪刀布的时候啊,“怎么早没想到呢?”“你们可真是,哎!说你们什么好呢?算啦!本小姐大人不记小人过,看在我们是同学的份上,就……”还没等丁文皓说完,一场追逐战就应经展开了,一圈又一圈,终于跑不动了,几个人你看看我我看看你,哈哈大笑起来。正因为多了这么一个“开心果”,我们的学校的生活才会更多姿多彩。
美术达人王晓慧
王晓慧,在“美术界”可是赫赫有名。记得那一次,王晓慧画完画走到我身边,抢过我手中的毛笔:“让你看看,什么是徐悲鸿转世,马良附体!”说完,她在纸上挥毫泼墨,写了一个大大的“龍”字。我看过之后对她赞不绝口,她也毫不谦虚,对我摆摆手说道:“小Ks啦!”当然,王晓慧的绘画也有一手,她的光荣事迹更是数不胜数,其中最令她骄傲的是:他编的科普报荣获市中比赛一等奖呢!真是叫人佩服。
怎么样,我们班身怀绝技的同学们各个“牛”不“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