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班的“牛人”13
九班的同学曾评论说,自古八班多“奇葩”,这句话一点没错,今天就让我来介绍一下我们八班都有哪些“奇葩牛人”。
首先,我要介绍的是我们寝室的“小妹”。之所以叫她“小妹”,一是因为她的名字读音与“小妹”相似,二是因为她的长相有一股幼稚气——标准的鹅蛋脸,不大不小大的眼睛,小小的鼻子,红红的嘴巴,以及那两颗标志性的“大门牙”。她最为独特的地方就是爱“笑”,有一次我们一起在食堂吃饭,不知是谁把她逗笑了,这下可不得了,只见她咧开嘴,两颗大门牙显露无疑遗,左手不停地拍着桌子,右脚使劲地跺着地,还一边发出一阵阵疑似鹅叫的声音,同桌的几个人被她吓得端着饭盆站了起来,。她看见我们一副惊恐的模样,反而笑得更厉害了,捂着肚子笑弯了腰。
与我一同寄宿的,除了小妹,还有一人,那就是我们班的“刘才女”,我们“刘大才女”不仅成绩好,长得漂亮,作文也写得也数一数二的好。词语优美,语句通顺,文章有哲理,有深度,可以说她是我们班众多“泥石流”中的一股“清流”。当然她也有令人无语的地方,“刘才女”最大的爱好是看书,有一次她坐在座位上,抱着一本书看得津津有味,我拿着一道不会的题目去问她,叫她一声,她不应,叫她两声,她不理,叫他三声、四声,她还是没半点反应,我不耐烦地拍拍她的肩,她竟然好像突然从梦中惊醒,一脸茫然的地回头问:“怎么啦?”,无奈,我当场“晕倒”。
说到“才女”,不得不提一下我们班的“班长大人”。虽说她也是才华横溢,但她身上最多的不是文艺气息,而是一种“霸气”。举个例子,有一次我在食堂排队打饭时,突然感觉有人拍拍我的肩,回头一看竟是“班长大人”,她十分和善地对着我微笑着,而我却莫名的地觉得她有会在下一秒好像就要对我说:你违反了班规,我要记你名字。她身上自带的气场把我给镇住了,。她见我傻傻地愣在那里,“噗嗤”一声笑了:“我就想让你帮我拿双筷子,那么紧张干嘛?”?
这就是我们班的几位“牛人”——可爱的“小妹”、文艺范的“刘才女”、霸气的“班长大人”,她们还有一个让人羡慕的共同特征:学习成绩也很“牛”哦。这样的“奇葩牛人”,你们是不是也会特别喜欢呢?能来到这样一个欢乐又有活力的班集体,我可是特别高兴呢。相信这初中三年的时光一定会成为我人生中十分美好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