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班的“牛人”15
“牛人”之体育健将
此为牛人可谓是风般的存在,跑起步来不来无人可以超越。犹记得初中第一次男生测试1000米,听到这班里的男生都唉声叹气的,只有他在那静静地站着,面无表情,随着枪声响起,测试开始了,我们每个人都在跑道上奋力拼搏,挥汗如雨。唯有他,闭着小嘴,双眼目视前方,步伐平稳速度极快,伴随着冲刺,“50米!30米!10米!5米!”他冲过了重点,他创造的奇迹,他在三分40多秒跑完全程,而此时的第二名也在刚刚开始冲刺的阶段。从此老师和同学们都对他刮目相看。后来我了解到她的跑步成绩不经被震撼到:“跑步竟然可以跑得这么快。”这正是我们班的体育健将——“L”。
“牛人”之三寸不烂之舌
此人可谓是苏秦、张仪转世,可凭他那三寸不烂之舌走遍天下。他相貌平平,但人不可相貌,他可是有的真本事的。尤其记得那次辩论赛,大家都热火朝天的辩论着电脑的利与弊,正方与反方的局面也都一直在僵持着。“不鸣则已,一鸣惊人。”此时只见他坐从座位上站起,凭借着他那三寸不烂之舌,愣是把另一方说的哑口无言。他的话犹如一把匕首一样一下就刺中了反方,让教室里的同学都无话可说,还愣是把反方给说成了正方。霎时间,在场的人大眼瞪小眼,只有他在稳若泰山地笑着。自此以后,每次辩论赛都少不了他的身影,只要他一出现,就会出现一边倒的局势。这是我们班的三寸不烂之舌——“Z”
“牛人”之数学鬼才
此人可谓是华罗庚之后代,数学难题在他手中不攻自破。上数学课时,他总是把手高高举起,生怕老师看不到他,似乎身上所有的细胞都在为数学课而准备。我数学不错,可在他那敏捷的思维下,我不得不甘拜下风。一次在数学课上,老师出了一道几何题。太复杂,这是我对这道题的第一印象,所有人都进入了思考。可几分钟未到,老师便说:“已经有一位同学会做了。”我不禁抬头望去,只见他胸有成竹的把手高高举起,于是老师便请他把这道题讲解一遍。“大家看一看,老师上课不是讲过角平分线吗?所以这个∠1等于∠2……”听着他的讲解,同学们顿时恍然大悟,老师此时也是用的赞许的目光看着他,为他竖起了大拇指。这这是我们班的数学鬼才——“P”
我们班这些的牛人,他们固然十分牛,各有各的特色。但是大家是否想过,在他们牛的背后,他们又付出了多少的努力呢?在此我想对我们班的牛人说:“你们真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