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的日子13
每个小朋友在他成长的过程中都会遇到一个特别的令人难以忘怀的日子,我也不例外。因为那一天是妈妈的生日,我送了她一件我亲手做的礼物。
8月25日是妈妈的生日,我想亲手做件特别的礼物送给她,可又不知道做什么好。正好普罗旺世的图书馆要在这一天搞一个手工陶制品烤制活动,我早早的就报名参加了这个活动。
8月25日一大早我就起床了急急的赶往图书馆,去的太早了图书馆的阿姨还没有开门呢,等到8点半图书馆开门我就进去等着做好了准备工作,等到9点钟活动开始了,首先我用陶泥做了一朵小红花,黄色的花芯,红花的下面有一个绿色的小圆圈,第一件作品完成了,是个漂亮的戒指。然后用黄色和绿色的陶泥拧成麻花做了两个手链,第二件作品也完成啦。下面开始做耳坠,我用五颜六色的陶泥做了两朵美丽的小花,然后把两根吊耳环的小吊针穿在一起,第三件作品完成啦。还有最后一件就是做一条五彩缤纷的项链。爱心型的吊坠,非常好看。做完了,放进烤箱,大约十几分钟就烤好了。活动结束了。
我在图书馆看书,等妈妈来接我。过一会儿妈妈就来了。回到家,我就大声的对妈妈说:“妈妈祝你生日快乐,这是我自己做的首饰,送给你,希望你喜欢。”妈妈说:“谢谢你,宝贝”
晚上,爸爸回来了,买了一个大蛋糕,妈妈也做好了晚饭。吃完晚饭,爸爸插上生日蜡烛,妈妈许了个心愿,一口气吹灭蜡烛。吃完蛋糕,刷完牙,洗完脸就睡觉了。快乐的一天就这样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