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的日子3
看花秋雨,夏雨冬雪,闪电雷鸣……这都是大自然赐予给我们的瑰宝,是我们不可多得的财富。
每个人的星期六都是丰富多彩的,我也是。去年春天的一个星期天,是一个特别的日子,令我难忘。
姥爷带着我去他们下乡的地方—农村,一路走着,讲述着当年的情景。姥爷说他下乡时才17岁,要和农民伯伯一起种地和收粮,自己把粮打成面,然后自己做饭。早上四五点就起床下地劳动,可辛苦了。看我们现在生活条件优越多幸福啊!就像泡在蜜糖罐里!
转眼到了姥爷下乡的农场,漫步走在田间地埂上﹐放眼望去,一排排楼房拔地而起﹐呈现出一片新农村景象﹐远处望去﹐遍地是金黄色的油菜﹐阵风吹过,油菜花摇摆着纤柔的腰肢﹐欢快地跳着﹐浓郁的油菜芳香扑鼻而来。像金色的海洋﹐颇为壮观。我被这美丽的景色深深地陶醉了。姥爷说﹕“现在农村建设的好不好?”我说﹕“好极啦!看着美丽的田野﹐走在乡村的柳荫树下﹐听着姥爷讲述着在农村插队时的情景﹐我被深深地感动着。我仿佛想走进了那个时代﹐很想体验一下那时的生活……
时间过得很快﹐太阳渐渐地落下。我觉得这一天是一个特别的日子﹐虽然很平凡﹐但在我心里留下深刻的印象。我一定要珍惜现在幸福的生活﹐我要刻苦更加的好好学习﹐天天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