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的日子7
在去年暑假里,我和我爸爸以及他单位里的同事一起去红旗渠去玩,那里给我印象最深的是“一线天”,那天我很快乐。
那天早上一点多,我们就坐上大巴车,经过几个小时的路程,终于到达了目的地“一线天”。我们一下车,发现“一线天”真美丽,山谷可以听到鸟儿欢乐的歌声;同时“一线天”真险啊!怪石林立,一条仅能通过一人的台阶,仿佛一直通到天上。这时,有个叔叔大喊一声“冲啊!”我们就向“一线天”进发。我们个个小心翼翼地向上爬去,我走了一半,回头看见下面是万丈深渊,吓得我两腿发抖,不敢继续往山上爬。爸爸见此情形,鼓励我要象个男子汉,勇敢面对遇到的困难。
于是,我就壮起胆子,咬着牙,向山顶继续攀登,经过半个小时左右,我们走到了最窄、最难走的地方,抬头向上望去,天就像一条线一样,此时,我终于明白为啥叫“一线天”了,我侧着身子,在爸爸的帮助下继续向山顶冲刺。
又过了十几分钟,我们终于爬上了山顶,我虽然满头大汗,筋疲力尽,但是心里无比高兴。爸爸对我说:“世上很多事情就像爬“一线天”一样,只要有信心,不怕艰险,就一定会成功。”休息了一会,我就和爸爸以及他的同事们一起坐着缆车下山了。
那天真快乐啊!虽然那天非常的累,但在我的心里是最最快乐、最最难忘的、最最特别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