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的日子14
今天是个特别的日子,你想知道吗?告诉你吧——今天是我的十二岁生日,虽然是最后一个生日,未免有一点小小的遗憾。但我还是特别高兴。
我早上刚起床爸爸就说:“小懒虫,现在才起来,我们要出发了。”我很疑惑问:“我们要去哪里啊?”“今天是你生日,我们要去拜你的铁人干爹。”我虽然很疑惑但我还是很开心。因为我可以大开杀戒了。哈哈。我洗漱完毕,草草的吃完饭准备出发。
车开动了,我坐在车上边欣赏风景边想:为什么过十二岁要去干爹家过呢?算了不想了。反正我都要过生日,在谁家都一样我都有蛋糕吃。啊,到了。我们先去干爹家,然后我们一起去庙里拜铁人也就是偶的干爹了。我们刚进去我的干妈就在那忙,见我们来了就出来迎接我们,她给我妈妈了两千元,我妈妈又给了她一千元。给完了,我们就一起去中岳庙了。
我们带了好多东西去中岳庙了。到了中岳庙门口,爸爸说先让我们去他去找个停车位。我们就一起进去了,妈妈在外面的摊位上买了几根红绳,我问妈妈为什么要买红绳,妈妈说要把钱绑在红绳上,说完,妈妈就把红绳挂在我的脖子上。到了。我们把东西放在桌子上,妈妈她们就去忙了,妈妈让我跪下给我的干爹磕头,磕完了妈妈让我摸摸干爹的腿,这样以后腿就不痛了。我说妈妈迷信,可我还是照做了。拜完了以后。我们就一起去吃饭了。哥哥给我买了一个大蛋糕。吃完了饭,我们就回家了。
虽然这是我最后一个生日,但我还是很开心,希望能补上这次的遗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