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的日子11
每当我过生日时,就有非常多的趣事映在我的脑海里,有快乐的。有伤心的。有高兴的。有刺激的.……今天,我就给你们讲一个快乐的故事。
我记得,那一次,我满怀期待的从学校回家。我却已为爸爸妈妈忘了我的生日,非常伤心。正当我正在写作业时,灯突然灭了,然后,房间的门打开了。爸爸妈妈端着生日蛋糕走了进来,我的好朋友,张明欣。赵中琰。董一恒都跟随其后。我非常兴奋,之后,家里的神厨妈妈做了很多美味佳肴,有丸子汤。葱烧排骨。可乐鸡翅。酸菜鱼,还有妈妈特意为我做的‘土豆鸡块’。我非常的感动。
吃完饭后,我们就去了世纪欢乐园玩。我们在坐过山车时,每个人都胆战心惊。车子开动了,先是慢慢的上了一个很高的坡道,然后就‘嗖’的一声,车就以超快的速度先转了好多个圈,之后又翻转了几圈,最后又以势不可挡的速度跑了回来。下来是我的心都快跳了出来。然后,又去玩了急流涌进,先是上一个跟过山车低一点的坡,之后就以飞快的速度滑了下去,在下滑时我像飞了起来一样身体轻飘飘的,然后溅了我们一身的水。最后,玩了一些好玩的游戏,比如:碰碰车。旋转木马。疯狂老鼠等。
玩了一天后,我非常快乐。开心,这一天对我来说,是最特别。映相最深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