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的日子8
回想起来,在我的印象中,记忆最深刻的最特别的一天,就是我幼儿园毕业后到小学报名的那一天。
那一天,万里无云,绿树成荫,花园中各种花儿含苞欲放,美丽的蝴蝶在花间舞蹈,辛勤的小蜜蜂忙着在花间采蜜,欢快的鸟儿在树枝上唱着动听的歌,真是鸟语花香。我的心情也特别好。早晨,伴着晨露,很早,我和妈妈就出发了,我们来到报名点,让我大吃一惊,清晨还没到七点,报名的地方已经是人山人海,很多小朋友,很多家长,每个家长手里都拿着很多东西,妈妈说那是报名需要的材料。虽然人很多,但大人们都排着队伍,一点都不乱。我和妈妈选择了其中一条相对人少的队,排在队伍后面。周围有很多的小朋友,很快我们就熟悉了,大家开始了好玩的游戏,我觉得可开心了,开学后我们将是同学了,到时候我们都是好朋友,现在我们就已经认识了,怎么能不高兴呢!我正玩地高兴的时候,妈妈叫我,原来该我报名了。我赶紧到妈妈身边,一个漂亮的女老师把我叫到一边,问了几个很有意思的问题,我也回答的很好,我对自己的回答挺满意的。这时,妈妈的手续也办好了,还有另一个老师,因为要考察实际情况,到我家实地考察了一番,妈妈说她已经给我报好名了,开学时我就是一名小学生了。好高兴啊!
这一天对我来说特别重要,因为从这一天开始,我真正成为了一名小学生,我要学习科学文化知识了,我比原来又长大了,在我成长的道路上又跨出了一大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