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的日子12
我心中比较特别的日子,是以前我和爸爸妈妈去世纪欢乐园游玩的那一天;
那一天是星期六,大街上人非常多,密密麻麻的。尽管如此,我和爸爸妈妈还是来到了五彩缤纷的世纪欢乐园。
我一直很想去玩过山车,当负责验票的阿姨告诉我们,只让身高一米五以上的孩子玩,可我的身高只有一米四啊。我虽然有点失望,但欢乐园还有很多其它好的项目,我们先是来到了赛车乐园,我们在这里玩的特别开心!接下来我们准备去水上乐园,水上乐园距离我们赛车乐园比较远,我们走了很长时间,才来到了水上乐园。水上乐园非常的漂亮,我们的心情好极了!有可爱的喷泉,还有金鸡独立喷泉,它们喷射出各种各样的水花!我们在水上乐园里游泳,还玩了水上滑梯和水枪大战,这种场面就像在风起云涌的战场上。
我们在水上乐园游玩结束时,看到远处有一座高山,连绵起伏,曲折蜿蜒,让人无比向往,我们开始赛跑,看谁能第一个跑到山顶上?结果是我第一个跑到了山顶上,这时我才发现这个山顶就是恐龙乐园,在恐龙乐园的地上有各种各样的鲜花和绿色的小草,美丽无比。恐龙乐园里有很多各种各样的恐龙,有高大雄伟的恐龙,也有很可爱的小恐龙,爸爸和妈妈带我去坐了恐龙火车,恐龙火车跑的非常快,在火车上我们还看到了火车两边美丽的风景,心情格外舒畅!
我和爸爸妈妈在世纪欢乐园,还照了很多照片,留做特别的纪念,同时我们还发现了很多美妙的建筑,我们要爱护我们的美好家园!
这是个特别的日子,这个特别的日子给我留下了美好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