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的日子6
我一直是一个“资深旱鸭子”——一下水就害怕的要命。但是,这个暑假,我的好朋友赵方楠要教我学游泳,我一口答应了下来。因为班上好多同学都会游泳了,我再不学就要被笑话了。毕竟,这也是对自己的一种锻炼嘛。
下午1点40,我就和赵方楠就扛着游泳圈来到了游泳馆。我俩换好衣服,下了水。我抱着游泳圈浮在水上玩儿了一会儿,赵方楠就来教我学游泳了。她先让我试一试双脚能不能着地,我试了试,当然可以啦。于是她就把我的游泳圈小心翼翼的去掉了,“旱鸭子”立马呛了一口水,真是难受极了。
赵方楠说:“我先教你蛙泳,看好啦。”说完,她便潜下水,手画圆圈,脚蹬呀蹬,好像一只小青蛙在自由自在的游来游去。那样子,真是好玩极了。我迫不及待的潜下水,学着她的样子游蛙泳。没想到我怎样游,都游不动,赵方楠笑死了:“哈哈哈哈…你也太搞笑了吧,哈哈哈……”我很尴尬,忙请教“赵教练”:“我为什么游不了了呢?”“游泳时脚要用力,不然就会成你刚才那个样子的。”我恍然大悟,按她的样子去游蛙泳,一次、两次、三次……经过我的努力,我终于学会了蛙泳!随后,赵方楠还教了我过线、带着泳圈游等等游法。我俩玩到了六点才回家。游泳的魅力真大呀!
今天,对于我来说是一个特别的日子,因为我学会了好玩儿的游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