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仓鼠10
球球——是一只小仓鼠,“鼠”如其名,它有一身灰褐色的毛,胖乎乎、肥嘟嘟的身体蜷起来时活像一只毛球。
自从球球来到我家,我俩感情好得不能再好。可是,今天它去了哪里呢?
今天,我像往常一样来给球球喂食,可是等着我的却是一个空空的笼子,“球球,你在哪里?”我着急地大喊,我赶紧展开了搜捕行动。
我一边焦急地念叨着,一边拿起晾衣竿捅了捅沙发下面……等等,沙发下面好像有动静,我叫奶奶帮我把沙发挪开。哈哈,球球你这个小家伙果然在沙发下面,我快速俯下身子扑向它,可你别看球球那胖乎乎的体型,身手可敏捷了,一溜烟就滚走了。我气急败坏。
硬的不行我就来软的。我就用美食计!要知道,球球可是出了名的贪吃鬼,它的身材绝对是吃出来的。我赶紧抓了一把球球最爱吃的花生撒在了球球可能出现的地方。等了半天,也没见到个影子,不吃拉倒,看你能熬到什么时候。我打开电视津津有味地看了起来,突然,一个黑影一闪而过,我一跃而起,一个大跨步挡住了它的去路,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一把按住了它。我终于逮到球球了。
被重新放回笼子里的球球没有半点不开心,它正专心致志地抱着花生米啃得香呢!哎,真拿这个可爱、顽皮的小家伙没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