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养了两只小仓鼠,一只叫娜娜,一只叫嘟嘟。它们胖乎乎的,都有着灰黑灰黑的毛,嘴巴小小的,里面两颗小牙齿可尖了,我家的铁笼都被它们给咬断。
我家的小仓鼠
有一次,我给它们喂食物,嘟嘟咬了我一口,可痛了。这家伙,连小主人都欺负,太可恶了!晚上,我回到家里,发现嘟嘟不见了。我心里想:“是不是给猫抓走了?”我找了四个小时,从五点到九点,终于看到了嘟嘟的影子。它正在沙发旁边全身发抖,我用双手把它抱起,放回温暖的家中,给它喂食物,给它喝水,它才好一点。三天过去了,嘟嘟好多了。我对嘟嘟说:“你呀,只知道欺负我,现在知道被欺负的滋味了吗?”
晚上,我给它们两个小调皮鬼喂食,我刚把食物放进去,它们两个立马就扑过来。我对它们说:“不着急,不着急,没人跟你们抢。”娜娜不停地叫唤,仿佛对我说:“有人跟我抢,就是嘟嘟!”嘟嘟仿佛也在不服气地说:“你不也一样在跟我抢?”它们挤来挤去,最后打起来。我看着它们打了四五分钟,实在看不下去了,忍无可忍地说了一声:“停!”它们这才不打了。我对它们说:“握握手!”它们两个真的握了握手,哈,还是好朋友嘛!
我喜欢我家的小仓鼠,喜欢它们调皮可爱的样子。小朋友,你喜欢我家的小仓鼠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