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仓鼠12
在我的家里,有一只白色的小仓鼠,我很喜欢。由于它在十二生肖排名第一,所以我给它取了一个好听的名字,叫“子鼠”。
我给大家介绍一下我的新伙伴。它的外貌十分乖巧可爱,浑身雪白,像一个白绒绒的小雪球,三角形的脸上长着一双敏锐的眼睛,在它的头顶两边长着一对小小的耳朵,浑身的毛白极了,由于身上的毛很长,盖住了它小小的鼻子和嘴,再加上它四个灵活的爪子构成了这个可爱的小白鼠。这个可爱的小雪球很爱吃水果,当我给子鼠喂苹果皮时,它显得很兴奋,从木屑里突然钻出来,急忙把苹果皮放在两个前爪上,用自己锐利的小牙一直刮,直至将苹果皮变小,才开始悠闲的享用美食。它吃东西的样子和人一样,把食物嚼烂,最后咽进肚子里,看着它吃得那么香甜,我也很快乐。
我的这个小伙伴还是个动静皆宜的家伙,别看它吃东西时的样子很活泼,可是在平时没有人陪着的时候,它可是懒洋洋的“宅”在窝里,将头和整个身子埋进松软的木屑里,一动也不想动,让你感觉不到它的存在,但只要一晃动它的小窝,哈哈,子鼠又活蹦乱跳的想要和你做游戏。
看,这就是我的新伙伴,一个既可爱又讨人喜欢的小家伙,欢迎大家到我家来做客,和我一起成为“子鼠”的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