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仓鼠2
几天前,我的家里又多了六只小生命。
我家的母鼠崽崽生下了六只小仓鼠,要不是邻居家的小弟弟来看仓鼠,我还不知道崽崽生了宝宝。
当时情况是这样的,小弟弟和他妈妈一起来我家看仓鼠。我就把松松给拿了放出来,让他们来看可爱的仓鼠。我打算让他们看崽崽,在我把滚轮拿开想把崽崽放出来的时候,我看见崽崽身下多了几个粉红色的小家伙。我仔细一看,原来是崽崽生宝宝了。我高兴的到处乱跳,没想到我刚刚跟朋友们说崽崽怀孕了。它就这么给力的生了六个粉红色又小又可爱的小仓鼠。
在他们回去以后,我马上就接到了一个电话。原来是罗浩文听到了消息,问我能不能送他一只。我毫不犹豫的答应了,因为这么多,我也养不了。
在崽崽生完宝宝之后,我发现它不像以前那样老是到处乱跑,现在的它寸步不离的照顾着自己的宝宝。除了吃饭和喝水,它一直都跟宝宝们呆在一起,我仔细的观察着它,可能它是第一次做母亲,所以它是那么努力想好好的保护着宝宝。我从它身上隐隐约约看到做母亲圣洁的光辉。
我打算把这些可爱的仓鼠宝宝们送给跟我一样同样喜欢仓鼠的有缘人,如果你喜欢就来找我领养吧!但是我有一个小小的要求你一定要好好的照顾这些可爱的小天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