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仓鼠11
我家有一只小仓鼠,我给他起名叫小胖。我特别喜欢小胖,它全身毛茸茸的,小小的脑袋是三角形的,上面长了一双又黑又圆的小眼睛,看起来像两个黑宝石。小小的嘴巴一动一动的。
我给他喂食的时候它的样子像一只小小的兔子一样,轻轻的趴着,我倒完后,它就像闪电一样又跑又跳的出来,双手捧起鼠粮吃了起来,它一边吃一边点头,好像在说:“谢谢你小主人,你给我的食物可真美味啊!”
它吃饱后就开始运动了,它慢悠悠的爬到转轮上慢慢的跑了起来,跑了一会儿,它感觉有点累了,往旁边一躺掉下了转轮,刚好掉在自已挖好的木屑堆里,过了一会儿就睡着了。它的睡相千姿百态,有时候趴着睡、有时候四脚朝天睡、有时候一手捂着脸一手平放在木屑堆上睡……
这就是我们家的小仓鼠,不但爱吃而且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