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仓鼠7
我家养了两只小仓鼠,它们已经满月了。我每天都会和它们一起玩耍。它们有一对尖尖的耳朵,还有一对乌溜溜的眼睛,好像两个黑宝石。它的鼻子粉嫩粉嫩的,非常可爱。它的四肢非常短。爪子很锋利,看起来什么东西都能抓坏。它最可爱的地方就是它的小尾巴,它的小尾巴就像一个小球,毛茸茸的。
小仓鼠虽然喜欢吃五谷杂粮,但是我们家的两只仓鼠就不一样了。它们什么东西都吃,连我的手指它都要添一口。它还喜欢吃很多东西:小鱼干,有花生,还有红枣………其中,它最喜欢吃的就是花生。有一次,我正在桌子上吃花生,就被小仓鼠看见了。小仓鼠转了转眼珠,后脚抓地,前脚趴在铁丝笼上,一直盯着我手里的花生,感觉口水都要流下来了,于是我就给它吃了一粒花生。只见它用两只小前爪把食物捧得牢牢的。然后,它小心翼翼地把食物捧到嘴巴里。最后,它就津津有味地吃了起来。
这就是我家的小仓鼠,它不仅可爱,还很贪吃。你们想要认识它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