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仓鼠15
仓鼠是一种讨人喜爱的小动物,身体圆鼓鼓的,嘴巴两边突出来,可以储藏粮食,饿的时候可以把储藏的粮食吃下去。模样像一个滚动的小毛球。喜欢吃小瓜子之类的东西,喜欢玩滚轮。
从今天开始,我拥有了两只可爱的小仓鼠,一只公,一只母。公的皮毛是金黄色的,取名为“金毛”,母的皮毛是银白色的,取名为“银爪”。
这两个小家伙,刚到家就呼呼大睡,我用手指点了点两只呼呼大睡的小仓鼠,这两只小仓鼠用嘴巴吱吱的叫,好像似乎向我“抗议”,可是醒了毕竟醒了,它俩看着这个“新大陆”好像对此十分满意,“金毛”还在滚轮里玩的欢呢!
可是,“银爪”呢?“银爪”还在自己的窝里“睡大觉”。一到晚上,“金毛”和“银爪”还会打架呢!打架的时候仓鼠总会吱吱喳喳吵个不停,把木屑踢到笼子外面,搞的满地都是。
仓鼠是一种好养的动物,也很通人性,犯了错就会全身缩成一团,仓鼠因为腮可以储藏粮食所以就叫仓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