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仓鼠9
我家来了三位新成员,他们是可爱的小仓鼠,一只白的,一只黑的,还有一只灰的,这是我和妹妹一直想要的。
妹妹选了白色的,给它取名为“丸子”,我选了黑色的,取名叫“小黑”,灰色那只就是妈妈的,妈妈叫它“飞飞”。
三只小仓鼠很可爱。它们吃饭的时候,两只前脚捧着食物,一停不停地啃;喝水的时候,抱着管子,抿着小嘴吸水;睡觉的时候,喜欢把自己闷起来,躲进木屑里,为了躲进去,它们用后腿弄木屑,结果把木屑都弄到笼子外面。
我不小心把一张餐巾纸放进了窝里,三只小仓鼠以为是什么好吃的东西,就拼命地抢,塞进嘴里就吃。等到妈妈来喂食时,它们已经吃饱了。有一次早上,我们吃面,妈妈随便放了一根面到仓鼠的碗里,仓鼠疯狂地抢,哪怕掉在木屑堆里,它们也捧着面,开心地吃起来。
有一天,我们回到家,突然妹妹大哭起来,原来仓鼠四脚朝天死了,妈妈一边安慰妹妹,说再去买一只,一边用夹子把仓鼠夹出来,扔到了垃圾桶里。妹妹很舍不得,突然仓鼠跳起来,活过来了。妈妈查了下资料,仓鼠睡觉就是这样,像死了一样,让人白担心一场。
小仓鼠很萌,很有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