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张旧照片4
前几天打扫卫生时,我从桌子底下掏出一张照片。看着照片上的灰尘,就知道这是一张旧照片。我擦掉上面的灰尘一看,原来是我在沂水大峡谷游玩时拍的。
照片上,我站在石笋下面,后面是一排排的石笋。灯光打在石笋上,色彩明丽,非常漂亮。这张照片是一位摄像大哥给我拍的。
那天早上,我们吃完了早饭,急急忙忙地就开车出发了。一路上,我们看到了许多美丽的景色。路边的野花开了,这一丛,那一簇,开得十分热闹。树上的鸟儿也正叽叽喳喳地叫着,仿佛正唱着一首欢快的歌。
到了大峡谷,我们去买票。买票的人可真多呀,人山人海。终于买完票了,我们就上了“小飞龙”。坐“小飞龙”的时候,弟弟一直不配合,光想让妈妈抱着。没办法,我们只好在车停的时候,把弟弟给妈妈抱着。到了大峡谷门口,爸爸把票给了检票员。检完票,我们就进入大峡谷了。峡谷里和外面的温度差别还是很大的。我们赶紧穿上了外套。峡谷里有很多钟乳石和石笋,比如:“企鹅戏水”、“五指山”、“大佛祖”、“雪松”等。在里面,我们还玩了漂流,非常的刺激,我一点也不害怕。玩儿完漂流,我们就到了观音宫。观音宫里有很多的石笋。高的、矮的、胖的、瘦的,形态各异。继续往前走,我们发现头顶上居然有几个洞。姐姐说:“这好像龙的口腔,难道真的是龙留下的?”“我觉得像女娲补天的那个洞。”我回道。后来听讲解员说,这些石钟乳和石笋都已经有十几亿年的历史了。我觉得在这里拍照很不错,于是我就让摄像大哥帮我拍了一张照片。之后,我们就出了洞,回家了。
我非常喜欢这张照片,它帮我记录了我的快乐时光,我想我会永远珍藏着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