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边的小能人8
要说我身边的小能人,那可真不少,有热爱劳动的有能歌善舞的有能言善辩的有在学习上兢兢业业名列前茅的......而在这么多小能人中,却只有她是我心里真正的小能人------我们班的音乐小能人------谢燕婷.
一天下午,我们正在训练田径的时候,谢燕婷跑过来对我说:““你唱一下后眩的;看看!““我故意装作忘记了歌词,就对她说:哎呀,真糟糕,我最近记忆力比较差忘记歌词了.....你唱一小段让我开开眼界塞!““她话不多说,微微笑清清嗓子,小声地唱了起来,不一会儿,唱得越起劲了.......她那甜美的声音像四月潇潇春雨,像五月和煦的阳光,浅吟低唱,富有震撼力.
有时候在课间教室都能听见她那甜美的声音还记得有一次,我们班搞班队活动课,班队活动的主题是““友谊““,班队活动课主持人想添加点气氛就想找一两个人来唱歌我听见了,赶忙走到谢燕婷面前,说:““谢燕婷,你不是喜欢唱歌吗?现在该你出场了,我想了一下,你就和熊金华一起唱张杰的;吧!““她还害羞的说:““我考虑一下!““果然,真金不怕火练,她们答应了轮到她们上唱的时候,可能谢燕婷是因为唱自己偶像的歌有点开心就大声的唱了出来,所以她的声音完全覆盖了熊金华声音,还稍微有那么一点点的走音它们唱完后,影起全场轰动,全班掌声连绵不断,停在窗子外面的两只小鸟都被我们的掌声吓跑了,整个教室像赶菜市场一样热闹!
也许那天是她生命中最幸福的时刻她真的音乐方面的小能人,只有她才能配得上音乐小能人的称号,我真心地祝愿她能成为歌唱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