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一天8
20xx年12月21日,天色变暗了,雨点儿妹妹也来到了人间,只听见了“滴答滴答”的音乐声。不一会,小记者的讲座也要开始了。我与同学们一起来到了阶梯教室,随便找了个位子便坐了下来。首先,我们引来了一位有趣的和叔叔(老师)——小蔡叔叔(老师)。
一开始,小蔡叔叔便对我们发出了“下马威”,居然说我们的掌声不够热烈!还说如果不够热烈的话他就不说了!而且还骄傲的对我们说,在他去过的一所小学里,那些同学们可是站着为我鼓掌的……还没等他说完,我们便站了起来,用力的鼓动着手,发出了“震耳欲聋”般的“啪啪”声。“嘿嘿,”小蔡叔叔高兴地说,“下面我要叫8位小同学来做自我介绍!”我听了,不停的在想:会不会叫到我呢?万一叫到我,我可得做好准备啊!!很可惜,小蔡叔叔并没有点到我,而是点到了另一位同学。这位同学一上台便叽里呱啦地讲了起来,在说话的途中,小蔡叔叔还在这位同学的头上做了一个小兔子耳朵的的动作,让我们捧腹大笑。
接着,小蔡叔叔又给我们讲了一个故事。故事主要讲了一个小男孩在某一天碰上了小蔡叔叔,小男孩激动着挥着手,小蔡叔叔也兴奋,他俩紧紧地握着手。这是,小蔡叔叔还让我们猜一猜这个小男孩叫他什么。我们听了,便积极地举起了手,“老蔡!”“蔡鸟!”“蔡包子!”最后,小蔡叔叔还是公布了答案:“小蔡,猪猪!”我们听了都哈哈大笑,怎么也停不下来。
这真是快乐的一天啊!我永远也忘记不了这一天,也包括有一个人——“小蔡猪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