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一天5
一天下来,怎一个“累”字了得,上午的运动会真真是忙的我焦头烂额,整个人都被“运动会”这个调皮的“孩子”耍得团团转,我虽然被累得身心疲惫,但我很享受这个过程,可以说我是痛并快乐着的。
上午的运动会孩子们玩得很开心,看着我班的那群可爱的娃们为了班集体的荣誉在运动场上挥汗如雨,每位孩子都全力以赴。不管参与哪个项目,他们总能把自己的优势发挥到淋漓尽致。
看到他们那么努力,那么享受这个过程,我心中的大石头放下来。因为我一直担心着他们不愿意参与这个运动会,我担心他们觉得这个运动会无聊,我怕那部分过于安静的孩子会觉得无所适从,感觉自己脱离了这个集体。
事实证明,我的担心是多余的,孩子们比我想象中的更加斗志昂扬。他们充满了斗志,洋溢着满满的激情,第一项是集体活动——胯下传球,孩子们的气势很高,士气大振。身为他们的班主任,我是自豪的,是骄傲的。
能通过这个游戏让自不同年级的孩子们打成一片,能让他们的凝聚力更加强,能让他们在这个班级游戏中学到点什么,这已经是最大的收获了。输赢不重要,重要的是,我们要让孩子们知道我们“梦幻一班”是个团体。我们是一个大家庭,少了谁都不行,我们“梦幻一班”不一般。
每一天我都从这孩子们身上学到了新的东西,很谢谢他们在我们“梦幻一班”。看到他们每天都在成长进步,再苦再累都值得了。
每天睡觉前心中想的都是“明天又可以和他们见面了”,随着时间的推移,心中对他们的不舍与日俱增,我现在都不敢想离别的那天,希望那天不要太快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