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一天3
周末我和妈妈还有姥姥去东钱湖十里四香菜地。
到了那里,我非常开心,妈妈在这里租了一小块地,这里有很多农民伯伯种的菜,等着我们来收割。
这里是个风景秀丽的地方,有山有水的风景区,菜园里面有一个不大的湖,湖里的水很清,湖里面有几片落叶,湖上面有一张很大的网,我在那上面爬,从低处爬到高处,很不好爬,网的洞很大,一不小心脚就会踩空了,爬到一半我都想放弃了,我想:坚持到底就是胜利。最后,我还是坚持的爬了过去,终于爬到最顶端。然后,我胆子大了起来,又从高处爬回低处下来了。我气喘嘘嘘,坐到亭子里休息了一会儿。
我又去玩了其它的游戏,有滑滑梯,捉小鱼等……玩了一天我很累,回来的路上,我在妈妈的车里睡了一会儿,醒来以后到家了。
我心想:以后我要带同学们一起来这里玩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