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一天9
让我最快乐的一天是7月26日,因为有人过生日啦,是谁呢?是田巧轩。
在7月25日我便在忙个不停,一会把纸放进背包,一会把水放进背包,忙个不停。到了晚上,因为兴奋,一直睡不着觉。终于,我熬过了漫长的夜晚,开始迎接清晨。
我一大早便喊醒了睡得正熟的爸爸,我说:“起来送我去学校,快点啊。”爸爸睁开了眼睛,我说:“起来。”爸爸说:“哦,马上就好,你先去玩吧。”我信了他的话,我边看了一会电视,爸爸趁着这段时间,便穿好了衣服,刷好了牙,洗好了脸,准备下楼吃早饭。于是,我便背着我的小包,跟爸爸出去了。
我们来到了楼下,买了几个包子,吃了吃。爸爸骑着电动车带着我,不一会,便来到了学校。我看见了田巧轩,便跟爸爸说;“你走吧,我在这边等。”爸爸说:“那我走了啊。”说完,爸爸便骑着电动车走了。我和田巧轩站在了藤蔓的下面躲避太阳,时间飞逝,转眼间,王剑宇来了,他带着一个小兔子,是个木娃娃,他把它送给了田巧轩,田巧轩很高兴说:“谢谢。”于是,便又多了一个人。我们开始继续等,陶贤红也来了,她也背着一个包,上面有一只流氓兔。我们便坐车到田巧轩的家。
不一会,我们来到了她家小区的门口,还是刷卡进入的呢。我们进了小区,看见了一个池子,路边全是植物。我们坐着电梯到了她家门口,已经门,凉气袭来,好舒服啊。我们把鞋子脱了,便坐在他家的沙发上,软软的,真舒服啊。我们在田巧轩的家里玩了两三个小时的时间,便下楼吃中饭,来到了一家饭店,我们选好了餐厅,便进去了,不一会,我们便吃起了饭。时间慢慢流走,我们吃的特别的饱,最后,田巧轩的妈妈,把生日蛋糕拿了出来,真够大的啊,我把我的生日礼物拿了出来,是一个小瓶子,里面写满了字,田巧轩很高兴说;“谢谢啊。”于是,我们吃起蛋糕。不一会,我们便回去了。
我们又回到了田巧轩的家,玩了一下午,我们渐渐疲倦,于是我们便回家了。
这一天真累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