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过得好快呀,今天是正月初十,天空又一次蔚蓝的,阳光普照着大地,能在寒冷的冬天享受这番阳光是那么的难得,大家的心情似乎也格外地愉快。
快乐的一天
我和表姐表妹们怀着喜悦的心情来到了九峰公园。一进公园就被眼前游人如织的画面惊呆了,有的人在玩流星船、有的人在玩海盗船、有的人在玩龙车、有的人在钓鱼.......真是热闹极了!
此时我们的心已经耐不住了,赶忙去买了票。我们先玩那个新的空中飞椅,只飞了一分钟,就让我们下去,据说是出故障了,真险了,这时游客们就嚷着要退款,负责人没办法就只好全额退款了,我们也是有惊无险。退了全额,我们似乎觉得捡了便宜,就没多想又去玩降落伞,再玩海盗船。坐在海盗船上真有恐怖的感觉,让人吓得哇哇大叫,特别是在船荡得竖直的时候,我们整船的人都惊叫起来了,也只有通过叫声才能减少害怕。下了船,我们的腿脚都有些发软,头也有些晕乎乎的。接着我们就去座龙车,这个比较安稳,大家的心情都得到了缓解。看着一堆人在钓鱼,表姐们的兴致又上来了,可我和表妹不会只好在一旁观看。不到三秒钟表姐就钓上了一条鱼,真是太棒了,表姐们的兴致可高了!我和表妹看了一会儿就去旁边的画馆里画画了。大约过了二十分钟,只见表姐们提着一大袋的红鲤鱼来了,脸上的笑容像绽开的鲜花一样灿烂。过了一会儿,我们的画也画好了,看着自己手上完美的画,我的心里也想吃了蜜一样甜。
太阳渐渐地下山了,我们依依不舍地离开了九峰公园。今天过得好开心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