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一天6
在国庆节长假的一个风和日丽、秋高气爽的日子里,我和爸爸妈妈高高兴兴地来到中山公园玩。那真是一个风景如画、游人如鲫、令人心旷神怡的好地方。
走进公园,我看到一个宽阔的人工湖,湖水绿得像块碧玉,静得像面镜子,倒映着岸边一棵棵挺拔的大树。当微风吹过来时,又波光粼粼,在秋天阳光的照耀下,闪烁着点点的金光,就像我的心情一样,快乐地跳跃着。
沿着一条小路,我看见了九曲桥。九曲桥有九个弯曲,就像一条盘旋巨龙横卧在湖面上。在桥上一座古老的亭子里有许多游客正在喂鱼。当他们把饲料丢进湖里,湖里就会有很多鱼凑了过来,争先恐后地抢着饲料。突然,一条活蹦乱跳的大鱼游了过来,把四周的小鱼挤到了一边,张开它的“o”字形大嘴,把饲料吞了下去,又用大尾巴溅起了朵朵晶莹的水花,像个打仗胜利的将军,骄傲地扬长而去。真逗人啊!
我们继续向前走,看见有许多五彩缤纷的旗子随风飘动,上面写着“游乐园”三个字。这真是一个欢乐的海洋。到处人山人海,欢笑声、大喊声、尖叫声、音乐声汇成一片。这里各种各样的游玩项目都有,有碰碰车,太空漫步,飞天摩托,海盗船,过山车等等。其中,我最喜欢的就是天空漫步了。当我们坐在上面的时候,它就会响起阵阵音乐。而当它行驶的时候,只要稍微一斜,就会以为要摔下去了,使我大吃一惊。上面还有一个方向盘,只要转动方向盘,就能让它转来转去,让我能随意地观赏周围秀美的景色和地面上热闹的人群。真好玩呀!
天渐渐地暗了下来,爸爸妈妈叫我回家吃饭了,我只好依依不舍地离开中山公园。
今天真是快乐的一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