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一天4
今天,我在家里面看书,因为妈妈不在家,我只好待在家里当“看门狗”了。
看了一上午的书,姐姐跑到我的房间说:“妹妹,你玩捉迷藏吗?”我欣喜若狂地拍了拍手:“好呀!”我和姐姐在院子里玩捉迷藏,用石头剪刀布的方法来决定推来找谁来躲。
“石头剪刀布!”我和姐姐异口同声喊道,我出了石头,姐姐出了剪刀,姐姐输了,站在一旁数数。我赶紧躲到了一盆大花的下面,开始用手捂嘴,不让自己嘴出声。“我要开始找了。”姐姐数到二十个数,大声喊道。她先到厨房里去找,在桌子下面翻看,在柜子里面找,结果没有找到。又在其他地方翻来翻去,我看见姐姐朝我这边走来,害怕地憋着气,憋得我满脸通红。
我的心砰砰地跳动,这时,姐姐大声喊道:“我找到你了。”我只好走出来,耷拉着脑袋,伤心的眼泪在眼眶里打转转,问姐姐:“你怎么找到我的?”她开心地一蹦三尺高,脸上露出笑容:“回为你的衣角露在了外面,这很容易发现,如果能把衣角藏到里面就找不到了。”我赞叹不已地向姐姐扬起了大拇指。姐姐不好意思地说:“以后不要夸我了,要不然我会骄傲的。”我调皮地点了点头。
中午,妈妈回来了,喊道:“你们去超市吗?”我们摇了摇头,妈妈只好一个人去了。妈妈出门的时候告诉我们:“今天做米饭吧!”我们赶紧走到厨房开始做饭,先把米从缸里挖一勺,再放到一个碗中,往碗里放水,用右手在碗里面搅一搅,用手把米挡住,把水倒掉,最后把米放到锅里面蒸。我们把西红杮切成块,放到盘子里,把鸡蛋打在了盘子里。用筷子搅一搅放入锅里。半小时后,饭做好了,我们把饭端在了桌子上。
妈妈提着大包小包回来了,我把妈妈手里的东西接过来,放在了柜子里,全家人开始津津有味地吃起饭来。
这就是我的一天,一个快乐而又美好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