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的家4
我好想有个温馨的家。每当我出门时,看到别的小朋友跟着他的爸爸妈妈一起去玩的时候,我的眼泪一直在眼眶里打转。所以,我每天都不敢出门,害怕看到别的一家人其乐融融的景象。因此,我的性格由外向变成了内向,这是因为一个原因——我的爸爸和妈妈离婚了。
从我爸爸和妈妈准备离婚的时候,我每天都躲在墙角里默默的哭泣,因为我不想让他们离婚,我想让他们在一起。如果这样的话,我和妹妹就不用分开了,我也不会见不到爸爸或妈妈了。他们离婚以后,我比以前哭的更厉害了,我并不知道我要跟着谁走,我并不想做这个艰难的选择。现在他们为了挣我们两个,每天趁着我和妹妹熟睡之后打电话吵架。然而,我并没有睡着。我每次听到他们的争吵,脑海里都只有几个字——我好想有个温馨的家。我希望他们复婚,我每次给妈妈打电话的时候都会劝她和爸爸复婚,可妈妈总是说这是不可能的。
我试过多种方法希望他们复婚,可我一对妈妈说这个事情,妈妈总会立刻挂掉我的电话。而我现在不会再劝他们两个复婚了,因为我知道这是不可能的,他们两个很少见面,即使见了面也是吵架。每当我伤心难过的时候,不管心里有多么痛苦,我都没有眼泪可流了,因为我曾经哭过的太多了,泪都流完了。就是遇到伤心的事,反而没有眼泪可以流了。
我真的好想有个温馨的家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