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的家10
我有一个幸福温暖的家,每一天家里都充满了欢声笑语。
爸爸是我家的顶梁柱,他很幽默,总是会逗得妈妈哈哈大笑,因此,爸爸妈妈从不会吵架。每当我放学回来,勤劳的爸爸总能让我一进门就闻到阵阵菜香,那时,我已饿得饥肠辘辘,放下书包,一转身去洗手间,洗完手,香喷喷的饭菜早已上桌,一碗碗可口的饭菜总是被我吃得一干二净,我从那美味的饭菜中,感受到了家的温暖。
妈妈对我的学习要求非常严格,无论工作多忙都会辅导我的学习。当我考试不好的时候,妈妈总是会鼓励我,让我感到很温暖。有一天晚饭后,我正在写作业,突然眼前一片漆黑,原来停电了,可怎么办呀?正在我愁眉不展时,一束明亮的光照在我的作业本上。顺着光的方向望去,我看见妈妈拿着手电筒站在我身边。她温柔地说:“别急,我拿手电筒给你照着,快写作业吧。”顿时,一股暖流涌上我的心头,我觉得四周好像不是黑洞洞的了。5分钟,10分钟……那束光始终纹丝不动地照着。直到我工工整整地把作业写完,妈妈才轻轻地把手电筒放到桌子上,又轻轻地甩了甩手臂。我想我妈妈的手臂一定特别的酸吧。想到这里,我的心里暖暖的。
爷爷奶奶对我的生活特别关心,经常给我打电话,问我:“现在日子过的好不好,吃的好不好,学的怎么样?”放假的时候,我会到老家看他们,他们也总会把好吃的留给我,生怕我吃不好。
“家”是一个很温暖的字眼,爸爸妈妈对我的爱是无价的,不求回报的,是人间最伟大的爱!
我爱这个温暖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