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的家15
有一首诗写的好;远去的飞鸟,永恒的牵挂是故林;漂泊的船儿,始终的惦记是港湾;奔波的旅人,心中千丝万缕,时时惦记的地方是家,所以我这个家凝聚了所有的温暖,所有的幸福。是啊家给了我温暖,给了我幸福。
家是我们每个人幸福的源泉。家庭的幸福要靠每个家庭成员一起创造的,一起努力。而我的家是由工作忙碌的妈妈和和蔼可亲的爸爸和我组成的。
我的爸爸个子不算高,胖胖的。他那圆圆而又慈祥的脸上,总是浮现一些笑容,好像永远不会生气似的;有一双大大的眼睛,炯炯有神;怎么看怎么都让人觉得特别的亲切。
每天放学回家,我总是看到妈妈在厨房里忙来忙去。看她那一双如柳叶般的眉毛牢牢刻在了她那椭圆形的脸上,眼睛清澈而明亮,让人感到世界上一切事物都是美好的。
我在温馨的家中渐渐长大了,而爸爸妈妈却因为我苍老了很多。他们对我无微不至的关怀,让我感到无比的幸福。
俗话说的好,感受人如饮水,冷暖自知。家在心里的作用其实也如同起风时添的一件衣服,恰到好处,但有多暖也只有你自己知道。
我的家是五彩缤纷的,有绿色,因为家有青春的活力;有红色,因为家有夏天的炽热;有金色,因为家有秋天的丰收;有白色,因为家有冬天的恬静;有蓝色,因为家有小溪一样的快乐。
家有温暖;有爱;因为家有爸爸妈妈和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