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的家3
家的温馨让我难忘。但此时,为了自己的未来,我不得不离家到这里来学习,我只有将那份思念深深埋藏在心底,写进日记。我也只有在睡梦中才会回到家中,那“家家泉水户户有花”的济南老家也只有在梦中看到,那一草一木那么清晰。
年纪不大,可谓“少小离家”,就得只身一人在一个离家遥远的地方学习,这时家的感觉……
家是每一个游子日思夜想的地方,是他(她)们心底永归巢。在寂寞时,往家打个电话向父母诉说自己的生活,向父母问声平安,向双亲问声辛苦了。
家是每一个人心目中的避风港湾,是心灵的驿站,在困难时,你会最先想到家,想到家的关怀,家的呵护,在高兴时,也是先想到家,是家给了你一个健全体魄,让你美好的心灵在一定时刻随心所欲。
马儿依恋草原的宽广,花儿崇拜春光的明媚,星儿难舍夜空的深邃……我也时刻想着家的温馨,这时,家的感觉……
家是一个人生活的乐土,是一个人快乐的源头,是挫折当头,长长的电话线那头传来父母的鼓励,“不要泄气,我们有你这个女儿已经知足了”,我哭了。无声,当不小心生病时,电话中会传来父母那焦急的声音。
家是在炎夏日的一杯冷饮,让你在烈日中感到凉爽……
家是在寒冷冬日的一盆炭火,让你在严寒中感到温暖……
家是困乏、烦恼之夜中的一杯散发着清香气息的一味浓茶,让你在困乏中打起精神……
十五年光阴似箭,家伴我走过了十五年。
“人非草木,孰能无情”,拥有一个家比拥有什么都重要,家会让你感觉到生命的真谛!让你感觉到无限幸福,关怀,在你需要帮助时,会鼓励你,在遇到困难时会安慰你。让我们一起去珍惜温暖的家,珍惜家的温馨吧,家对你才是最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