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的家2
“家”,一提起这个字眼,人们一定会想到那个有爸爸、妈妈的幸福、温馨的家吧!但我要告诉你们,我还有另外一个家,那便是我们女生公寓楼,虽然它是我们读书时在校栖息场所,但它与我那个有父母的家一样,给了我无限的快乐。
学校的寝室是一座高大气派的四层楼房,整栋楼外面都用金黄色粉刷了一遍,前面中央还装饰着一大块绿玻璃,绿玻璃上镶嵌着奥运五环标志,它似乎在激励着莘莘学子,要像奥运健儿那样积极进取努力拼搏。走进寝室大门,黑红相间的地砖砌在走廊里,整齐地摆放着五颜六色的鲜花,异彩纷呈,娇艳美丽,就算有再坏的心情,看到他们也让我感到轻松舒畅,仿佛这些东西能把我们带到快乐的地方。
是啊!这里本来就是幸福的地方,有严厉而和蔼的管理员。管理员为了不让我们丢钱,就让我们每个星期把钱存到她那儿去,而且从不嫌烦。我们想几时存就几时存,既使她在做别的事,她也会放下手中的事,从不让我们等,每次存完或取完钱后,都会听到嘱咐:“身上剩余的钱放好,别掉了。”每每听到这些话,我们心里就明白,管理员已经把母爱般的温暖送给了我们,而且管理员为了使我们冬天洗衣服不冻手,特意为我们准备了脱水机和洗衣机,这难道不幸福吗?
这有我们十一个亲密无间的室友,天天把寝室变成欢乐轻松的乐园,室友们一回到寝室就与其它伙伴分享着那天各自经历的趣事,或是晚自习后,讨论着疑难问题,简直热火朝天。而且室友们互相帮助,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相处得十分融洽,寝室把和谐、欢乐送给了我们。
总之,我在这儿感受到了无穷无尽的幸福,我的寝室我的家,我爱这温馨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