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村风光13
农村,虽然简朴,但却有着城市里没有的美丽风光。就像是一幅绵延不断的美丽的画卷,深深地印在我心里。
门前的那条小溪静静地流淌着,静得看不到一丝波纹。小鱼小虾在溪里欢快地游戏着,时不时把头探出水面呼吸。溪边那一排排柳树伸展着她那长长的、柔软的柳枝,那婀娜的舞姿,是那么美,那么自然。有几枝柳枝特别长,垂在水里,在水面上画着精致的图案,就像是一个著名的画家在作画一样,美极了。
在丰收的季节,向那一望无际的麦田遥望,发现它已经脱下了之前那绿油油的衣服,换上了金黄的新装。一阵风刮来,麦浪随风起伏,就像是一片金色的海洋。
那繁花似锦的春天更是美得无法形容。到处开满了漂亮的鲜花,走进花丛中,一阵醉人的香气扑鼻而来,让人流连忘返。特别是桂花,别看它花小,但香气却和别的花不堪上下,把鼻子凑过去,仍是一阵醉人的清香。
在那丰收的秋季,农村也美得不可思议,各式各样的蔬菜水果遍地都是。橘子树上挂满了黄澄澄的橘子,都快把树枝压折了;苹果羞红了脸,一个劲儿地向枝叶里躲;白菜用叶子把自己一层层包起来,简直是密不透风;毛豆也多得很,一簇簇地挂在枝干上。
简朴的农村,有着那么多的美丽风光,它就像一幅连绵不断的画卷,深深地印在我心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