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村风光8
我喜欢农村,更喜欢农村美丽的风光。
春天,万物复苏,田野里,小草都争先恐后地探出头来,尖尖的,嫩绿嫩绿的。油菜花在绿色的海洋中凸出一片金黄,就像在绿纸上画出一幅美丽的图画,给大地增添了一份灿烂的光彩。
夏天,小麦成熟了,大片大片的金黄色覆盖着绿色的原野,一阵微风吹过,麦浪滚滚。收割机也忙起来了。你瞧,它像一个巨人,张开他那巨大的双臂,将小麦揽入怀中,轰隆隆,轰隆隆,它把干净饱满的麦子送给了辛勤劳动了一年的农民伯伯。他们舒心地笑了。
秋天,玉米、红薯、高粱都成熟了。农民伯伯把丰收的喜悦刻在脸上,溶在心里。大车小车一车车一趟趟,满载着丰收的果实,响亮的笑声划破长空,回荡在故乡的上空。秸秆下藏着许多的蛐蛐,你用脚一扫,它们就会惊得四处蹦散。
冬天,雪花纷纷扬扬地洒落下来,像仙女散花,放眼望去,大地变成了银白色,屋顶上白皑皑的像盖上了一条白白的大棉被,树枝上也挂满了雪,像一根根亮晶晶的银条条。瑞雪兆丰年啊!许多小朋友在旷野里打雪仗,他们给冬天的农村增添了一份生机。
我的家乡有许多特产名吃,大锅盔、热豆腐……
我喜欢农村美丽的风光!更喜欢那人与自然的风景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