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村风光3
城市里都是高楼大厦,可是农村里可不一样,今天就让我来带大家走进农村风光。
春天,万物复苏,春暖花开。农民伯伯在农田里插苗的插苗,播种的播种,耘田的耘田,忙的不亦乐乎。
夏天,夏日炎炎,酷热难耐。不过你可以去摘梅子,俗称野草莓,你必须摘有刺的才能吃。如果你去田里的话,你可能会见到一些大西瓜挺着大肚子在田里嗮太阳,那把刀把它切开,红彤彤的肉展现在你的眼前,让你吃个够!
秋天,秋高气爽,五谷丰登。高粱熟了,像一个喝醉酒的老爷爷红着脸。玉米熟了,像一个金黄色的导弹准备发射。柿子熟了,像一个个小红灯笼挂在空中。金黄色的稻谷一片一片的像金黄色的海洋,收割机在稻田里开着,像一幅连绵不断的画卷。
冬天,百草凋零,寒风凛冽。有些人拿着锄头去挖冬笋,冬笋可不好找,他们都藏着土地下,只有高手才能找到他们。一场雪过后,山上的树都披上了厚厚的雪白的棉被。
农村一年四季都有独特、迷人的风光,欢迎你来细细游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