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美的作文600字
胡昊麟:春天里小花朵们都跑出来了,有的喜欢爬山,有的喜欢玩水,她们到哪里,哪里就漂亮起来。
春天里我跑出来了。我在花毯上打滚,我在小河边拍照,我还看见了一群鸭子也和我们一起玩水。我到哪里,哪里就有笑声。
谢东成:春天来了,万物复苏。树发芽了,草从地下钻出来了。我看到了黄色的油菜花,粉红色的映山红,红色的桃花和白色的萝卜花。我走进花丛中,用力地闻了闻,真的很香。春天是个鸟语花香的季节,我爱春天!
陈时进: 春天是个春暖花开的季节。我发现小区里的树长出绿芽来了,小花小草探出头来了。春天也是个鸟语花香的季节,我在写这篇作文的时候就听见鸟儿的歌声。春天真是个多彩的季节呀! 张志鹏: 今天,天气真好。春光明媚,还吹拂着轻轻的微风。我随着爸爸妈妈坐车出去玩耍,往窗外看去,路旁小山坡换上了新装。绿油油的格外茂盛。拐角沿着小河边柳树像梳着头似的,随着微风轻轻摆动。春天真是个出去游玩的好季节!
周祉怡: 春天来了,小朋友长高了,小树也长高了,还发了很可爱的小芽。大树就像小树的雨伞了,小花小草也醒了。冬天,小树光秃秃的,春天,小树长头发了,叶子就像头发。春天来了,小动物们也醒了。
涂先扬: 春天来了,小草发芽了,小花开了,小燕子飞回来了,青蛙跳出来了,树叶也长出来了!蜜蜂出来采蜜,绿绿的水草也浮出了水面,农民伯伯也下地干活了。钟源:春天的阳光是暖洋洋的,春天的小草是嫩嫩的,春天的树叶是绿绿的,春天的花是五颜六色的,春天的小朋友是笑眯眯的,表天真是五彩缤纷的季节!我喜欢春天! 周睦然: 今天爸爸妈妈带我去植物园玩,
我发现了各种各样的花。它们分别是红色、紫色、黄色、白色、蓝色、桔色,还有红色和桔色相间的,其实它们有一个共同的名字叫郁金香。我看见大树穿上了绿衣裳,春天真美呀!我喜欢春天!
王莉榕:春天来了,燕子归来,草绿花红,柳枝发芽了,桃树开花了,春天到处都生机勃勃,多美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