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拼才会赢6
珍惜吧!我们仅仅还有40天的时光
珍惜吧!我们相处了三年的老师,同学!
珍惜吧!我们三年前来到的学校!
三年了,还记得三年前满怀憧憬和希望来到了这个让我们实现梦想的地方!
三年了,我们有过开心,有过难过!我们被老师批评过!被同学嘲笑过!
还记得我们刚入学时,那样的像好奇宝宝!对万物都充满了好奇!
我们坚信,这里就是我们实现梦想!成就未来的地方!
不知不觉!我们已经快要离开这个让我们哭过,笑过,恨过,爱过的校园了!
此时此刻!我的心怎么能平静的下来呢!
望着即将到来的中考!面对一次次的模拟考试!又怎能让我们每天快乐的学习呢!
压力如山!竞争是如此的激烈!每个人都怀揣梦想!每个人都决不放弃!我们就像在死亡的边缘挣扎!此时此刻!我们都有自己的梦想!都对自己的未来有了美好的规划!
40天后,我亲爱的母校,你将不再是我的!毕业后你不是我的!我们是最后一届的90后!40天后,中学将是00后的天地!怎能叫我不珍惜这仅有的时光!
40天了,仅仅还有40天了!我会努力,像我的梦想出发!为了那么多支持我,爱我的人!我怎么可以不努力!
相信我,我会成为万人瞩目的光!我会让我的青春绽放出光彩夺目的花!我努力!为自己而努力!为他人而努力!为社会而努力!为国家而努力!我要站在舞台中央!创造一片属于自己的天空!
珍惜我们仅有的40天!为梦想,出发!爱拼才会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