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拼才会赢9
前天下午的班队课上,我们班举行了“爱拼才会赢”的活动。这是一个什么活动?原来,我们要几个组比赛拼了高呢!
xxx先说明了游戏的规则:“先用挑人的方式抽出几个小组四个人拼一盒大的乐高,哪一组先拼好,就可以获得奖品。”
我把盒子拿来,马上打开盒子,里面是五颜六色的乐高。我看得眼花缭乱。我拿出图纸,仔仔细细、认认真真地看了一遍,就开始搭乐高了。我先搭底部,又把一块四个突起的乐高打在了乐高上。同学们都很高兴,还在一旁为我们加油!突然,一个零件不见了,xx左看看,右看看,就是找不到。XXX火眼金睛,她趴在地上,轻而易举地把乐高找到了。开始抽人的环节了,先被抽到的是第七组,他们欢呼雀跃地跑到了教室的前面,再是第四组,第三组,只有最后一组的机会了。我们目不转睛地盯着大屏幕,生怕我们组没有抽到。奇迹发生了,我们组真的被抽到了。
可是,难题又出现了,搭到一半又卡住了,零件又不见了。这次,XXX认认真真地在一堆乐高里找来找去,一个一个仔细地看了一遍后,才终于找到所需要的零件,心急吃不了热豆腐,只有耐心才能成功!
我们眼看着第三组快拼光了,就加快了速度。“我们拼光了。”XX大叫道,这时,我们也拼好了,4个成员异口同声地说:“我们组把乐高全拼好了。”我欢呼一声,感到心里美滋滋的,大家的脸上也都露出了笑容。
我获得了一把尺子,心理别提有多高兴了。这件事情也让我明白了:心急吃不了热豆腐,做事不能操之过急,一定要踏踏实实地做,这样做事范儿就可以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