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我们在老师的组织下,举行了一次有趣的扳手腕比赛。
游戏的规则是:双方选手身体坐直,统一用右手比赛,胸部不靠桌子,手背靠桌子算输。
在呐喊声中,第一场比赛开始了。这是队长之间的较量,逆势的陆章宜一上来就带动气氛,但必胜队的陆江南也毫不示弱。只见陆江南撑着腿,使出九牛二虎之力在“战斗”,而对立面的陆章宜紧绷着脸,抿着嘴巴。过了一分多钟也没有分出胜负。观众们急得都为这两个人捏一把汗,又高声喊道:“加油,陆章宜!陆江南,加油!”又过了一会儿,两人所持的状态是平局。
接着,有一场比赛拉开了帷幕。张博文对韩轩,大眼瞪小眼,经过“激动人心”的时刻,必胜队夺得了一份。第三局比赛也随之而来了。钮愉泽斜着眼睛,腿颤抖着,但张子阳好像找到了缺点似的,马上又给所称逆势的队伍扳回了丢的一分。
比分一比一平。到最关键的时刻了,再一次又是双方队长出战。陆章宜摩拳擦掌、跃跃欲试。马上,比赛开始了。陆江南的脸像一个红彤彤的苹果,青筋暴起。支持必胜队的郭郅文对陆江南说:“你赢了给你吃鸡腿哈!”两人僵持不下,最终两队皆是平分。
在这次比赛中,我知道:只要拼尽全力去做一件事,那赢很可能就降落在你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