扳手腕比赛10
这天,阳光明媚,班主任老师心情格外舒畅,便举办了一个让我们都拍手叫好的游戏——扳手腕比赛。
我们先吁吁摇摇贝,分成了红队和蓝队,老师当裁判。
红队一开始就派出了大力士杨胡宇,想给蓝队一个下马威,蓝队队长见事不妙,便派出最瘦小的罗鑫尧,对罗鑫尧说:“咱们第一关就靠你了!”罗鑫尧哪知道?他面对的可是强壮的杨胡宇,还满怀信心地说:“包在我身上了!”来到“对战桌”前,罗鑫尧一看是杨胡宇,吓得腿都发软了,杨胡宇对付他,可是“张飞吃豆芽——小菜一碟”啊!他赶紧坐在地上想溜之大吉。队长怎么会让他溜?又是推,又是拉,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总算把他的屁股固定在椅子上。我们看见了哈哈大笑,罗鑫尧也不好意思了,只好和我们一起笑。刚一上阵,我们还没来的及加油鼓劲,杨胡宇就使出了所有力气,将罗鑫尧的手按在桌子上。第二盘用左手比赛,我们原以为会和上局一样,目不转睛地看着他们,可谁知,他们的手在空中僵持了许久,罗鑫尧满脸通红,杨胡宇将头埋得低低的,两眼紧闭着,使出了浑身力气。也许是杨胡宇没力气了,也许是罗鑫尧要反击了,也许是……我们赶紧喊到“加油!”“加油啊!”这时,杨胡宇又来了劲,最后杨胡宇将罗鑫尧的手按在了桌子上。
接下来的比赛,红队一路畅通无阻,以6:0的好成绩,取得了胜利!在场的同学无论输赢,都欢呼雀跃:“班主任万岁!班主任万岁!”
扳手腕比赛真是有趣,真是惊险,真是让人开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