扳手腕比赛11
“加油!加油!”从三(5)班教室传来激烈的加油声,原来是同学们在举行扳手腕比赛。
教室前面,张紫月和王老师站在讲台两边,王老师紧张得满脸通红,我猜她是怕输给张紫月吧!而张紫月呢,喜笑颜开,脸也通红通红的,她做为女生组第一名,获得了向王老师挑战的资格,兴奋极了。( )
随着大家一起喊:“三、二、一,开始!”王老师胳膊上的肌肉像触了电似的抖了起来,脸变得更红了,眉毛挑得高高的,眼睛瞪得如铜铃一般,糟了,王老师是不是觉得张紫月劲太大了,要发火啦!心里这样想,但我并不害怕,仍然站上了桌子大喊:“张紫月,加油!”张紫月使出了全身的力气,小眯缝眼居然也瞪得大大的,脖子上的青筋都鼓了起来。而支持王老师的李昱松一下子也爬到了桌子上,站在桌子上大喊:“王老师,加油!”场上两名选手进入了比赛高潮,场下两边的啦啦队也进入了高潮。张紫月虽然是我们班女生最高的,但她毕竟是小学生,不用猜就知道肯定是王老师胜利了。
果然,还真是王老师赢了呢。王老师的拉拉队员们欢呼起来,而支持张紫月那队的同学唉声叹气,张紫月不好意思地跑下台,王老师甩着自己的手腕说:“这小姑娘力气还不小嘛!”
哈哈,这次游戏真好玩,王老师,我现在就要问您:“什么时候再带我们玩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