扳手腕比赛14
在今天的作文课上,王老师对我们说:“今天,我们举行扳手腕比赛,喜不喜欢?”我们异口同声地说:“喜欢。”老师马上把我们分成了两组,白羽、丁斐和我一组,吕S、朱弘毅和丁华一组,我们的下巴拉得老长老长的,因为朱弘毅是我们班的扮腕子高手啊,班上无人能敌,竟然分到了他们组,于是丁华和吕S都笑地得意洋洋。
我们派出了各自的选手走上讲台,我们队派出了白羽,他们对派出了朱弘毅。不一会,老师一说:“开始!”话音刚落,一场激烈的战斗拉开了帷幕,刚开始他们紧握着对方的手,好像使出力量差不多,他们的收纹丝不动,我们边注视着边加油,一会,白羽满头大汗,手上的青筋已经露出来了,而朱弘毅不慌不忙,我们大声呐喊:“白羽加油,白羽加油……”加油声一声高过一声,这时白羽使出了浑身解数终于把朱弘毅的胳膊按倒在桌子上,我们组笑得合不拢嘴,他们却像泄了气的皮球一样,垂头丧气的。
我们都很开心,相信下一次我们还会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