扳手腕比赛5
今天上午第二节课的上课铃打响了,教室的后排来了许多位听课的老师。语文老师彭老师怀着神秘的表情走进了教室。课堂开始了,老师首先让我们猜猜这节课的内容,同学们有的说玩游戏,有的说写作文,有的说学课文……
老师解谜了,她说前段时间大家的各项训练都很紧张、很辛苦,这节课让我们轻松一下,举行一次“扳手腕”比赛。听了这消息了,同学们不约而同地欢呼起来。
老师把我们分成两队,一、二组叫“小牛”队,三、四组叫“火箭”队。老师把规矩说完后,每个小组举行紧张的选拔赛———在每个小组中选出一名选手。我们小组在我的指导下,两人一比,输了出局,赢了的再与另一个人比一回,最后赢了的就能进入初赛。初赛最精彩的要算黎子锋与袁凯伦的比赛了。他们握着手,一说开始,双方都使出全身力气。只见他们互不相让,但最后还是袁凯伦胜利进入决赛。
最激动人心的时刻来临了,同学们把两名大力士围住,老师也赶紧拍录像。决赛在同学们的倒数声中开始了。邓浩宏和袁凯伦互不相让,瞪大眼睛,青筋暴露,僵局持续许久,他俩的力气开始减弱了,但谁也没的服输,仍然拼命扳对方的手腕。一旁的观众围着自己队的大力士拼命地喊加油,从比赛的开始到现在,我的心“砰砰”直跳。两位大力士汗流浃背,但仍没有决出胜负。
最后老师宣布打平,两名大力友好握手。
下课铃响了,比赛在铃声中结束了。通过这次比赛,不但让我们轻松地渡过一节课,而且还让我感觉到班上的团体精神与荣誉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