扳手腕比赛2
星期天,老师来到教室,她对全班同学说:“今天我们来举行一个扳手腕比赛。”有的同学一听到这个比赛就开始窃窃私语,有的同学大声说:“好”。
首先上场的是冯子健和曾泓皓,当时教室都在猜测谁会赢,有的人说冯子健人高马大应该不会输,有的人说曾泓皓应该会赢吧!
比赛开始了,全班同学都默默为他们加油,一开始,他们不分上下,曾泓皓咬紧开关,涨红了脸,就像《三国》里的关公。冯子健用力往右板着,曾泓皓也用力往左边板,随着时间一秒一秒过去,曾泓皓渐渐没力了,就在那一刻、冯子健用力一板,曾泓皓的手一下子到了右边,结果,冯子健赢了,曾泓皓输了。
接着上场的是我和郑昌彦比赛,当时的场面可热闹了,有的人在为我们喊口号,喊着:“加油、加油。”听到同学们这么为我们加油,我的心就像大海里的波涛涌起一样。
范老师说:“预备,开始。”全体学生都用手式为我们加油,一开始我和郑昌彦不分上下,在全班同学目光的注视下,我使用全身力气,郑昌彦也使用全身力气,结果还是分不出高低,过了40秒,我手腕开始也觉得很累了,渐渐地,我的手没力气了,郑昌彦用力一板,结果我输了,郑昌彦赢了。
今天上午,我虽然输了,但我也很开心,因为我们度过了一节很有趣的活动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