扳手腕比赛6
星期五的早上,语文老师走到班级里对我们说:“同学们,今天下午我们来举行一场扳手腕比赛,好不好啊?”老师说出这句话之后,班级里像炸开了锅一样。同学们有的拍手叫好,有的大声欢呼着,有的同学甚至爬到了桌子上,大家都开心极了!
终于,我们盼来了下午的第三节课,老师让我们先把桌子拉到旁边去,在中间放上两把椅子和两张桌子,然后让每组选出一位同学来和其他组的同学比赛。我们组就选了力气大,长得又胖的万乙蓬来和第二组的孙伟铭来比赛。
他们两个把左手都放在桌上,右手架在桌子上,然后老师一喊口令,他们两个便使出吃奶的力气,我们第一组的同学大喊道:“万乙蓬,加油!万乙蓬,加油!”当然了,第二组的同学也不甘落后,齐声呼喊着:“孙伟铭,加油!一定要打败他们呀!”
过了一会儿,我们都可以看到万乙蓬和孙伟铭的脸都涨红了,而孙伟铭的手也在慢慢地往下倒。只听“嘭”的一声,孙伟铭的手被按倒了,我们组赢了!
万乙蓬回来后,我们高兴地围着他转,如果不是在教室里的话,我们组的同学早就把他抛上天去了。
语文老师也把我们班所有同学一起做的“大力士”的金牌戴在他的脖子上,全班同学都为他鼓掌,他也是一脸得意样子。
这就是我们班扳手腕比赛的开心过程,你们有比赛过这些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