扳手腕比赛4
今天,覃老师要带领我们进行扳手腕比赛,但是我只要一提到扳手腕,就特别紧张,似乎有许多只小鼓在我心里敲打。我十分忐忑,因为我几乎每次扳手腕都会输给别人。
第一轮扳手腕,我的对手是王沛文,我特紧张。刚开始比赛的时候我们不分上下,旗鼓相当。后来我实在扳不动了,只好输给了王沛文,我很沮丧。不过转念一想我还可以看别人比赛,我就又喜悦了起来!第一轮赢的同学进入了第二轮的比赛,我立刻离开了座位,准备观看王沛文和李心怡的扳手腕比赛。
比赛开始了,可是扳了很久,她们依然是平局,难分伯仲。同学们不由自主的喊起了加油,大家都目不转睛的看着两位同学扳手腕。就在这个时候,调皮的吕梓楠却在同学们的呐喊中用手往李心怡扳,好在他就算这样也阻止不了她们精彩的比赛。王沛文和李心怡手直发抖,脸涨得通红,咬紧牙关,这样坚持不懈的比赛精神让我非常激动和欣赏。就在这时王沛文犯规了,比赛终于结束了,李心怡赢了!
很快就进入了激烈的半决赛,我去看了张若扬和吕梓楠的比赛。在一片刺耳的喊声中,张若扬率先赢得了比赛,进入了总决赛。这场比赛让人特别兴奋,因为大家都想知道是谁赢得了这次扳手腕冠军。比赛开始,同学们都在喊:“加油!加油!”耳膜都要被震破了。
经过一场又一场激烈的比赛后,程冲赢得了冠军,虽然不是我们班的张若扬赢了,但我觉得这次比赛非常精彩,我很开心。
一场激烈、精彩的比赛很快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结束了,我们在比赛中学会了永不放弃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