扳手腕比赛12
说起扳手腕,那可是大家再也熟悉不过的一项游戏了。今天,我和同学们就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扳手腕比赛。
这项游戏的规则很简单;比赛时,双方坐在桌子两侧,胳膊肘抵在桌面上,手不能抬起来,则人也不能站起来。首先进行淘汰赛,后面再来决出胜负。我们各自听完了规则,开始了我们之间的较量。
比赛拉开了帷幕。最令人感到惊心肉跳的是张玉森于何亦即。他两紧紧地握住对方的手,用尖锐的眼光看着对方,仿佛就在说: 我一定能赢过你!随着周围沉静而又紧张的气氛,他们已经开始了战斗。他们的手就像一个铃铛,一会儿往这,一会儿往那儿,看得出它可真是左右为难。终于,经过了几番折腾,何亦即已经胜利在望了。他咬紧牙关,眉头挤成了“川”字形。周围的人都摈住呼吸,张玉森虽然身形弱小,但也毫不示弱,努力的去反抗,却都是徒劳无功,还是被何亦即赢得了胜利。
我和同桌是班上唯一的女生组,在我们两之间进行了三次较量,第一轮回她轻而易举的就把我扳倒了。第二轮回,我使出了九牛二虎之力把她扳倒了。刚好打成平手,可我们两还是觉得不过瘾,又开始了第三回合,这回可是我的决赛局,我可一定得把握好机会啊。但是我差一点就输了,我也不知道哪来的一股劲,令我的决赛局反败为胜。
这场比赛可真是精彩,让人难以忘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