扳手腕比赛13
寒假里,我回桐梓,来到五伯伯家,看见哥哥赵星和赵红得很高兴,我立刻加入进去,对他们说:我们扳手腕比赛,他们听了,一致赞同。旁边的小表妹、小表弟被吸引来了,坐在火炉边打嘛将的伯伯、伯妈、姑姑、姑公和爸爸妈妈都停了下来,周在我们旁边,欣赏我们的比赛。
第一次比赛是赵星和赵红比。赵红虽然长得高大,却是个外强中干的纸老虎,他一上场便败下来。
第二次是我和赵星比,两人一交手,脸就绷地紧紧的。不一会脸红脖子出了,我们个都龇着牙,用尽浑身的力气想压到对方。我刚把赵星的手扳偏一点点,赵星便用力反抗,拉成平局,就这样,一直持续了两分钟,还是不分胜负。停爸爸一声令下,我俩才松了一口气,我们各自活动活动自己的手,接着又投入了紧张的比赛中。赵星真不愧是赵星,他的劲犹如大力士的力气一样,一下向我压过来,可我豪不示弱,又扳了回去
小表弟、小表妹高喊道:满满加油!满满加油!我几次扳过去,又被赵星扳回来。俩人真是棋逢对手,将遇良才。爸爸又一次喊停!双方交换位置。第三次比赛开始了。这真是一场虎斗啊!外强他也强,我能扳他能抗,久久不分胜负。最后,爸爸再次下令停!并宣布比赛结果:两人并列冠军。
啊!多么有趣的一次扳手腕比赛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