扳手腕比赛9
今天,我们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扳手腕比赛,老师从我们四组中各选一人进行比赛。
老师选了第一组的金皓伟、第二组的何翼洋、第三组的何昭炜和第四组的尹家文进行比赛。
比赛分两场,第一场是第一组的金皓伟对我们组的何翼洋。两位选手胸有成竹地走上了讲台,手肘搁在讲台上,用右手握住对方的手。老师一声令下,双方便把手紧紧地握在一起,用力扳对方的手,互不相让,像两只虎爪,随时都要把对方的手捏碎似的。只见何翼洋眉头紧锁,咬牙切齿:金皓伟却显得很轻松,还不时对何翼洋笑笑,他似乎有些轻敌。果然,何翼洋把金皓伟的手一点点地扳了过去,比赛进入了白热化。同学们的加油声一声比一声高,何翼洋的脸涨得通红,金皓伟的手离讲台只有几厘米了。突然,何翼洋一用力,把金皓伟的手扳倒在桌上!第二组赢了,第二组立刻欢呼起来。
第二场时第三组的何昭炜对第四组的尹家文。尹家文先发制人,把何昭炜的手扳了过去。何昭炜虽然个子小,但很顽强,他挺过了这一关。就这样,经过几个回合,何昭炜慢慢招架不住了,尹家文趁机将何昭炜的手给扳倒了。第四组胜利了,第四组的同学都高兴得蹦了起来。
比赛结束了,同学们依然沉浸在欢乐中,因为这场扳手腕比赛实在太精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