扳手腕比赛15
加油加油一阵阵呐喊声从欢乐谷传来,大家在干什么呢?让我们一起去看一看。噢,原来大家在举行扳手腕比赛。
比赛准备开始了,同学们有的嬉皮笑脸,有的自信满满,个个磨掌擦拳,跃跃欲试。比赛终于拉开了序幕,我自告奋勇当裁判。比赛选手神态不一,这个嬉皮笑脸,那个严肃庄重。谢佳毅皱起了眉头,眼睛里流露出自信的光芒,他们两个手紧握在一起,只等比赛开始。我这个裁判刚喊出,3、2、1,开始一一,双方就使出了九牛二虎之力,刚开始两人不分上下,僵持了大约半分钟。突然,一个同学的胳膊轻轻歪斜了一下,我心里想难道比赛就这么结束了吗?我们的拉拉队大声喊加油,加油,声音一浪高过一浪,我们的声音好似给了那个同学力量,那个同学使劲一扳,比赛恢复到了平局。好险!前边坐的同学看见了,赶紧使劲,并且耍了一个小聪明。他小心翼翼地把胳膊肘往右边移了一点点。不巧被谢佳毅同学看穿了计谋,也往右边移,看准了时机,使劲的一扳,叭,把那个同学的手按到了桌子上一动不动,耶!他赢了,好高兴啊!
接着,我和李强又开始了比赛,我的手和李强的手紧紧地握着。只听裁判喊321开始,我使出了吃奶劲儿,想赢得李强。李强的手有点歪,我的手也跟着歪到右边去了,我刚想说手歪了,没料到李强竟然不费吹灰之力就把我给打败了,哎,惨不忍睹啊,拉拉队还没顾上喊加油,我就以失败告终。
通过这次比赛,我知道了学习也像掰手腕,要讲究方法和技巧。毕竟方法大似气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