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的作文
10时30分左右,我们开始了50米迎面接力赛,大家都屏息凝视着。第一棒是彭澎,开始还没有明显的距离时,轮到我了,我接过棒,屏住呼吸,心蹦蹦地跳着,心想:加油,一定要把其他班的同学给甩下去,不然的话,我们又会让b班的同学瞧不起的,加油!加油!我一个箭步冲过去,把棒递给另一个同学,为他加油助威。“57A班加油,57A班加油!”同学们整齐的喊着,我们与其他班的距离逐渐拉开,其他班已经输给我们两棒了。下一个同学是汤唯,她手握着棒,带着严肃表情冲了过来,“汤唯加油,汤唯加油!”其他班的同学也为自己班加油。操场上热闹非凡,有几个家长也来观看比赛,为自己的孩子加油,同学们也在加油。“彭望云加油!”同学们喊着,“还有一个人了,彭望云加油!”棒传到了饶甲英手里,只见他咬紧牙关,轻轻松松的跑了过来!“我们赢了!”不知是谁喊的,同学们互相拥抱,有的同学还高兴地蹦了起来,每个同学脸上都透露出喜悦的笑容,我们弥补了去年运动会的漏洞。我们虽然赢了57C班,但是我们不能骄傲,也不能瞧不起别人,我们应该继续努力,同学们,继续加油吧!
在这次运动会里,同学们的表现都不错,只要大家齐心协力,就会有惊人的成绩。这次运动会还让我知道了:团结就是力量,只要我们团结在一起,就一定会赢的!我相信,明年的运动会一定会比这一届运动会更加精彩的!同学们,加油!
“叭”的一声,发令的枪响了,运动员们像离弦的箭一样,飞快地跑向了终点,一场激烈的比赛马上就要开始了。同学们有的蹲在地上、有的伸出小脑袋,都争着看运动员的比赛情况,啦啦队们拼命地为自己班加油。
女子50米跑步就要开始了,我来到起跑线,向四周看了看,我松了口气,幸亏都是小个子,要不然我就得不了名次了,即使这样,我还是很紧张,因为我是第一次参加运动会。“预备——跑!”随着裁判的一声令下,我飞快地跑出了起跑线,向着终点跑去,别的运动员在后面紧追不舍,我也不甘示弱,拿出了吃奶的力气,一个一个地超过她们,暂时我遥遥领先。啦啦队们在一旁给我助威,他们齐声呐喊:“加油!加油!”快到终点了,喝彩声,叫喊声连成一遍,大家仿佛要通过这大声的喊叫,把自己的全部力气都传给正向着终点的冲刺运动员似的。我使出了九牛二虎的力气,一个箭步到了终点。同学们为我喝彩,老师竖起大拇指,向我挥了挥手,我心里一丝欢畅。
比赛还在激烈的进行着,啦啦队的加油声也越来越高,一阵盖过一阵。这真地一场精彩的运动会。
激烈的拔河比赛快要开始了,各班的选手都做好了充分的准备:有的在手上涂些白石灰,有的摩拳擦掌,好像觉得自己的力气很大,有的有说有笑,好像已经得了第一……看!操场正中摆放着一条白色的长长的“大蟒蛇”。首先呢,裁判员简单地说了一下比赛规则和注意事项,就准备开始了。先是60A班和60B班比,只见他们个个摩拳擦掌,准备大显身手。“嘟--”一阵清脆的哨声响过,同学们都猛的拿起蟒绳,使劲往后拉,我们则在一旁为60B班加油。60b班的同学们使尽了九牛二虎之力,才赢了60a班。轮到我们上场了,我们和57C班比,同学们个个都使出了吃奶的力,我也使出了浑身解数,可中间的红布根本不听使唤,一会儿移向那边,一会儿移向这边。 “加油,加油……。”啦啦队的声音响彻操场的上空,瞧,连我们班的老师也不闲着,用手在不停地指挥着,可我们还是输了,同学们都垂头丧气。老师对我们班的同学说:“不要灰心,不要丧气,我们不是还有一次机会吗?我们一定要团结精神,齐心协力,不能有一点儿掉以轻心……”在老师的劝说下,同学们又打起精神来了。第二次比赛开始了,这一次是我们和57B班比。同学们吸取了上次的教训,把脚和脚抵在一起,身子向后仰,屁股往下蹲,站在最后的同学把绳子扛在背上往后拉,经过同学们的团结一致,齐心协力,我们终于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