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桌的作文
1我的新同桌
他叫大鸣,是个男生,身材不高,胖乎乎的,脸圆得像个球,两个眼睛一眨一眨的,就像个卡通人物,可爱极了。
刚来的时候,我对他的情况浑然不知,再加上我是个天性非常腼腆的人,所以,连续好几天都没和他说过话。一个多月之后,我们渐渐熟识了,我对他也有了新的认识。
他,是一个非常喜欢“疯”的人。那天课间,我们正在那说说笑笑,他突然就冲着我的后位说了一句:“你是今天出生的吧!”把我的后位气的话也不说,就拿起一本书追他去了。
他,是一个爱学习的人。我看得出他并不是一个非常聪明的人,但是他学习非常刻苦。有一次,我们都在玩儿,他竟然在那认真写起了作业,一副两耳不闻窗外事的样子,这令我很吃惊。
他,是一个非常爱说话的人。那天放学站队时,我们没有一个人说话,突然不知从何处传来一股臭味。只见他皱着眉头,用鼻子嗅了嗅,煞有介事地说:“嗯,谁放了一个屁?”引得我们哈哈大笑。
他,是一个很幽默的人。我们正在写每日一练时,他嘴里突然嘟囔“吧叽吧叽咔嚓咔嚓咕咚咕咚噜叽噜叽”“吧叽咔嚓咕咚噜叽”在你看来,这句话也许不是很搞笑,但是却逗得我哈哈大笑。
他,一个有担当的人,站队吃饭时他和另一个同学说话,两个人都被体育委员揪了出来,他接着说“这是我说的话,和他没关,让他回去吧!”体育委员让另一个同学回去了。这虽然是一件很不好的事,但是却让我从此知道了他非常有担当。
这就是我的新同桌,一个可爱中透着调皮的男孩。你的同桌是怎样的呢?
2我的新同桌
只要是学生,无论谁都曾经有过同桌的,那就听听我的同桌到底是什么样的。
我的同桌今年比我大半岁,十一岁,他是个活泼,又可爱的小男孩儿。
这就是我的新同桌,上课遵守纪律,老师提出了问题都不会放过的。他上课认真听老师讲课,一句悄悄话也不讲,一个小动作也不做,而我自己呢?每次上课都死呆呆的坐在那里,也不发言,之所以我没发言,是因为我没那个胆量。我的新同桌上课真专心。
他还热爱劳动,只要座位底下有纸,他就捡起来扔到垃圾堆里,我每次都看见只有他的座位底下干干净净、毫无一丝纸片。
有时不该他扫地,他也拿起扫把大把大把的打扫起教室来,帮助别人扫地。我的新同桌真勤快。
他不仅是一个热爱劳动的好学生,还是一个爱学习的好学生。每次写课堂作业时他都一丝不苟,安安静静的认真写作业。你尽管找他说话可他不知道是故意的,还是写作业太认真了,跟没听见你说话一样,找他借钢笔他连理也不理,因为他太认真学习了。晚上七点钟,别人都回家了,只有他还在教室里看书,到了离校钟响了的时候他才回家。我的新同桌他是多么热爱学习呀!
他还是一个关心班集体的好学生。
每次我们班的流动红旗掉地上时总是他帮把地上的流动红旗捡起来的。
有一次轮到我们班的学生值日,忽然下起了大雨,学校的国旗没人降下来,他就冒着大雨去把国旗降下来拿去交给了校长,这件事引起了全校师生的注意,在周一升旗时还表扬了他。我又想了想自己遇到这种事就不会这么做,自己觉得非常的惭愧,怎么自己就不会这么做呢?
我一定要向他学习,学习他这种热爱学习,关心集体的精神。
3我的新同桌
新学期开学了,我又换了新同桌,他叫许超逸,他的脸圆圆的,眼睛大大的,嘴大大的,他聪明又可爱。
我的新同桌非常乐于助人,有一天,老师让我们写作业,我一看,我的文具盒忘带了,我很着急,我的新同桌看见了,给我了一块橡皮和一支笔,还对我点点头,好像在说“快写做业吧!”
我的新同桌不但乐于助人,而且热爱劳动。每天我的同桌都早早的来到学校,不管他值不值日,他都枪着值日。有时,我们都抹桌子,不干脏活,可是,我的同桌总是干又脏又累的活。
我的新同桌不仅热爱劳动而且学习很棒!我有不会的题目,他总是耐心的给我讲解,一直到我会,才肯放过 。
我喜欢我的新同桌,我要向他看齐 。
4我的新同桌
我的新同桌和我长的差不多高,但性格大不一样。他头发不长,眉毛淡淡的,嘴角有条伤痕,仿佛是早年被烫伤的。尽管这样,大家一看到他就想笑。因为他不但长得好笑,就连动作、语言、表情都能逗得让人哈哈大笑。所以同学们都觉得他是憨豆先生第二代。
上课是他最“活跃”的时候。手工课上因为没材料而改成了自己做作业的课,他见老师在上边写字,便开始“表演”了。只见他嘴巴一下翘起,一下收回,还一边摇头。旁边的几个同学都被他逗得哈哈大笑,但又不敢笑出声来,只好捂着袖子笑。我也拆点笑了,但作为班干部得做个好榜样,只好强忍着不笑。
一下课,他不管老师在不在就大声地讲起话来,老师也为此经常生他的气,高兴来、生气去。而他则当什么事都没发生似的继续边讲边做幽默的动作。
这就是我的新同桌,一个幽默的同桌。
5我的新同桌
每年,我都要换一个新同桌,今年当然也不例外,今年,我的新同桌是——孔祥翔。
孔祥翔唱歌非常棒,他标音谱十分快,我要十分钟才能标完,他只要两分钟!他的体育也非常棒,跳绳、跳高、跳远样样拿手。他也时分幽默,总能让人哈哈大笑。他也是一副热心肠,记得那天:
我在做一道数学题,可是无论怎样都做不鼓出来,我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眼看就要下课了,我还是做不出来,这时,孔祥翔给我稍微点拨了一下我立马就做出来了,这时下课铃响了,我长舒了一口气,“孔祥翔,谢谢你!”“不客气!”
我觉得我要取长部短,把孔祥翔体育方面的长处在我身上“发扬光大”。是自己的成绩能有一个体育方面的优!
这就是我的新同桌——孔祥翔。
6我的新同桌
转眼间迎来了一个新学期,我的新同桌是一个阳光帅气的小男孩——江盛骅。他长着一双又大又圆的眼睛。好像两个雷达一样敏捷。两只耳朵就像传说中的顺风耳一般,所有细小的声音都听得一清二楚。
江盛骅爱好广泛,喜欢画画,看书,机器人等。他最喜欢看书了,每当他手上捧着一本新书时,总是惊喜万分。阅读课时,他仿佛整个人都沉浸在书的海洋里了。不管旁边是吵是闹,他还是一动不动的看书,真了不起。
江盛骅性格有时马虎,有时细心。但他十分幽默,在小组中,他经常逗的我们哈哈大笑。大家都很喜欢他。
这就是我的同桌,一个粗心的同桌,一个可爱的同桌,一个幽默的同桌。
7我的新同桌
开学的第一天,我来到了宽敞明亮的新教室,汪老师让邵鸿杰做我的同桌 ,我十分高兴,我的新同桌是 乐于助人的好同学。
那天放学时,我们在抄回家 作业,由于教室太大,老师写得字太小,我看不清楚,怎么办呢?我想往前走两步看,可是,又怕老师会批评我不遵守课堂纪律,我又担心老师会擦掉,我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我急切地问邵鸿杰;“你能给我念意思吗?”他轻轻地说:“当然能。”于是,他就给我念了,我懂了。我终于抄好了回家作业。
星期五的早读,我没带字典,他又借了我,我能完成查字典的一项作业了。
我要谢谢我的新同桌,我喜欢我的新同桌能帮助我。
8我的新同桌
时间过的很快,一眨眼的功夫,就三年级了。在三年级我的同桌已经换了二个了。
我的新同桌的名字叫张涛,他有一个大大的头,乌黑的头发,不大不小的眼睛,小小的嘴巴,胖胖的身子,矮矮的个子,他的脸摸起来宛如在摸云一样可软了。
我发现他有双重性格。有时候有点文静,可他活泼起来的时候却动个不停,一下课,他就飞的一下就看不到人了,他为人大方,会主动借东西给同学,很会乐于助人,我们都要向他学生。
不过在学生上他不是很努力,例如:他上课的时候喜欢在下面做小动作,在朗诵课文时声音如同蚊子嗡嗡叫,这一点我希望他在以后的学习中慢慢的改进。
这就是我的新同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