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的喜悦2
在我成长的道路上,经历过许多的事,有成功的、有失败的、有悲伤的、也有快乐的但是,有一件在冬营里的事,令我终身难忘、难以忘怀。
那天,老师一如既往的发布任务说:今天要徒步十公里,争取在两小时内完成。我旁边的人个个都目瞪口呆,十公里,估计一天也走不完啊!我心想,五公里我都走过,十公里肯定也不在话下,不过,两个小时走完,不大现实,可能要三四个小时,一上午才能走完。我心里这样盘算着。唉。我垂头丧气地叹了一口气,午饭估计都赶不上吃,哎。虽然十公里不在话下,但是时间之长,不知要多久才能走完,希望走的地方没有山、陡坡一类的,这样还能快一点。
所有的事不一定能做的了主,果然要爬山。我爬到一半,气都快喘不上来了,我左顾右盼,看看哪里才有下山的路,老天还是长眼的啊!不一会儿,就找到了下山的路,光爬个山就累得半死了,但是,这才开了个头,后面的路还很远啊!
文昌湖的气候、景色都很不错,凉风阵阵吹来,吹去了我们的疲劳,一眼望去,一座座金色的山屹立在我们眼前,没有汽车鸣笛,空气是那么清新,让人感到神清气爽,独有一番深秋初冬的感觉。
在这种环境下,我们走啊走啊,走过了餐厅,走过了湖畔,走过了群山,走过了树木花草之间当我一步也不想走的时候,看一下旁边的人,还在努力赶上队伍,于是,我又迈开步子,双手摆动起来,向前走去。
最终,我们用了两小时二十分钟,走完了十公里,但此时我的衣服也已经湿透了。当我们拖着劳惫的身躯走回宿舍,躺到床上之时,一步也不想动了,此时,我感到了胜利的喜悦。
不受一番冰霜苦,哪得梅花放清香。那次徒步十公里,让我尝到了胜利的喜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