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的喜悦8
成功是一朵棉花糖,甜滋滋;成功是一种美好的音律,激发你的潜能;成功是一种千变万化的东西,但它会给人们同一种风韵,那就是喜悦。
有一次我也品尝到了成功的喜悦!这个学期学校要举行隆重的升旗仪式,首先,有少先队辅导员从少先队员挑选升旗手、护旗手和小主持人。经过激烈的竞争,我脱颖而出,成为两名小主持人中的一位,可是兴奋之余,我又犯愁了,我既然被选中了,就要以最好的状态表现给大家看!
为了能主持好,首先,我把辅导员给我的台词背好,可还是不满意,于是又反复有感情地背台词。我害怕站在国旗下的那一天会出丑,所以我来到镜子前面,严肃地读了一遍又一遍。后来,我发现这样只能看到自己的嘴形和表情以及动作,但我却不知道自己读的效果是怎样的,冥思苦想,终于想到用录音机,按下录音键背了一遍,然后放音,我发觉我读得太字面化,没真感情,我便去请教老师,经过十几次的练习,录音机里播放的声音终于使我满意了。
令人激动的一天终于到了,庄严而又神圣的升旗仪式终于开始了,我站在巍然耸立的国旗下,站在众人的面前,此时此刻,我的内心既激动又紧张,因为这是我第一次当主持人,我鼓起勇气大声朗读:“这是一个崭新的开始……”读着读着,同学们阵阵热烈的掌声给了我自信。我的心情慢慢放松了,我说得越来越流畅了。越来越有感情……在我认真地主持下,升旗仪式顺利结束。
成功是一个月亮,而成功的喜悦是一颗颗美丽的流星,给每个人心中的那个夜晚,点缀上了繁星布满的美景。同学们,这就是我成功的喜悦,你们也来分享一下你们的喜悦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