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的喜悦9
“成功了!”全家欢天喜地的叫着,经过三天的长期抗战,这片五百片的拼图,终于被我们全家费尽千辛万苦所征服了……小时候,拼图是我的最爱,我曾经有十几片拼图,每天就是“拼、拼、拼”拼好了再拆,拆完了再拼,可以说是爱不释手,每天乐此不疲,连妈妈叫我也都没感觉,所以妈妈总是说:“你中拼图的毒太深了!”但是我仍然陶醉在拼图的世界中。有一天,舅舅买了一个五百片的拼图,还说只要拼完,就可以买我梦寐以求的电视游乐器方向盘,我欣喜若狂,赶紧将拼图拿出来,好好的和它大战一场。拼图一倒出来,哇!五百片的拼图七零八落的散落一地,让我一个头,两个大,不知该如下手,让我快抓破了头,也不知如何是好,妈妈说:“再这样想下去,天都已经黑了又亮了!先从边边开始拼就好了呀,亏你还考过前三名。”被妈妈这样子亏,真想找个地洞钻下去,但是“先从边边开始拼”却在我的脑海里回荡着,咦?从边边开始拼会比较好吗?为了证实妈妈所说的话,我又七手八脚的忙碌了起来。“睡觉了!”妈妈那如雷巨响在房子里产生了许多回音,看一下时钟,竟然十一点了!我赶紧放手,上床睡觉了。
第二天早上,我一起床,想到那未完成的拼图,就从床上跳了起来。吃完早餐,就又把拼图拿出来,进行最辛苦的一场“战役”。昨天已经把框拼好了,今天要深入敌阵,将整张拼图完成。但是拼图依然花花绿绿的,光是看就看得头昏眼花了,哪还有眼睛去找拼图呀!我只好去搬救兵,等全家人都到齐了,救兵一到就开始“拼”了。古人说:“兄弟同心,其利断金。”我和我哥哥一起找,拼图就逃不过我们兄弟的“法网”。一整天下来,拼图就像是涨潮一班,一点一点的累积起来,等我回过神来,看看拼完的拼图,竟然已经超过了一半!我高兴得跳了起来,兴奋的大喊:“万岁!”那天晚上,我做了一个梦,梦里头,我看见新的电视游乐器方向盘,而且还是目前最新的一种款式,我快乐的似神仙呢!第三天,拿出快拼完的拼图,就知道新的方向盘离我越来越近了,不到半天的工夫,就只剩下最后一块了,我和哥哥一起拼下这片拼图,然后大喊:“成功了!”这幅让我手忙脚乱、七窍生烟的该死拼图终于完成了!“皇天不负苦心人”,这三天的努力,果然没有白费,新的电视游乐方向盘“开进”我们家了!而且跟梦里的方向盘一模一样。
我一拿到,就请亲朋好友来我们家玩,一是玩玩这新的方向盘,二是炫耀那让我吃不下,睡不着的五百块拼图,当朋友问我“你是怎么做到的?”我就从头说起:“小时候,拼图是我的最爱,因为从小训练有素,所以三两下……”妈妈在一旁偷偷的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