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的喜悦6
今天我们李老师带领全班做木头人的游戏,大家一边有节奏的拍手,一边用四川话唱:“我们都是木头人,不准说话不准动,动了要打一十一,现在时间来不及只打一十一。一、二、三、四、五、六、七、八、九、十、十一。”胡航小声的嘀咕:“外面不知道的人,可能还以为你在教幼儿园呢!”
我一边拍手一边想:“待会我就掐自己的小拇指,掐紫了也不能笑!”当“十一”话音一落,我两只手放于腿上,左手掐右手小指头,刚想笑,却一掐小拇指,硬生生的被我忍了回去。看见胡航直对我翻白眼,我想:“不能被他感染,不能笑。”终于,忍到了最后的我,胜利了!老师宣布:第一局,干佳琳等3人获胜!
第二局的比赛开始了,我和两个男同学一组,我是逗笑人,一位男同学因为反应慢正好要坐下但又不能动,所以僵在空中,久久不能坐下。我逗了他半天,他也不笑。我正准备放弃之时,他一下子瘫坐在地上,他,输了!我又赢了!
李老师带全部开始新的一局,一半同学做逗笑人,一半做木头人。逗笑人解决了前两个同学后,便向我走来,我有一点无语和害怕。他们两个用各种鬼脸来对我“出招”,用尽了三十六计,也没把我都笑,殊不知我的小拇指以被我掐的溜紫。终于有幸等到老师叫出:“十、九、八、七、六、五、四、三、二、一,结束!”我有赢了,“三连冠”哦!说明我十分有毅力呢。加油!
我爱玩这个游戏,并十分喜欢当木头人,因为木头人对自己毅力有这极大地挑战,可以磨练意志,最重要的,是可以让我体会到成功的喜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