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的喜悦13
成功是对自己实力最好的见证,在无数次失败的阴暗后终会展现出成功的光芒。成功给人带来自信,带来希望,带来喜悦。不难想象,在历经挫折后,成功的喜悦会有多大的感染力。我也与大家一起分享一下我的成功。
独木桥一直是一朵压在我心中的乌云,我打小就有心理阴影。小时候,我过独木桥的时候,一不小心,“啪”地一声摔了下来,刚巧磕着脸,可疼了。当时我也没怎么哭,但从此一直不敢再上独木桥。直到现在,我一上独木桥就双腿发软,更别提从上面过去了。看到别人身轻如燕地“飘”了过去,我就特别眼馋,心想我什么时候也能这样啊。
暑假里,我跟随牡丹晚报的小记者们去东明黄河森林公园的拓展训练营,项目之一就是过独木桥,而且是在五米多高的空中,这对我来说是一个不小的挑战。其他人休息的时候,我一个人偷偷来到独木桥练练手。天啊,往下一看,我已经被吓得站不起来了。我在心里给自己加油打气,颤颤巍巍地踏上独木桥,可刚走两步就摔倒在两侧起保护作用的尼龙网上。但我毫不气馁,再次踏上独木桥,这次我更加小心翼翼,成功地通过了。于是我大胆起来,不断地发起冲击。虽然中途仍有失败,但对我已无大碍。我从开始时的用时三分钟逐渐降到了一分钟,又降到了三十秒、二十秒、十秒……直到最后,我用时五秒就能迅速地通过了,心中升起一种自豪感。
于是,当教官让我先做示范时,我一口气面不改色地跑了过去,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大家都用吃惊的目光看着我,我感到十分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