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一个好地方3
只要走进迪士尼大门,你就能看到一座座童话小屋,姹紫嫣红的鲜花。还有跟动画片、童话里一样的人和地方。最耀眼的要数迪斯尼特有的城堡了!里面有灰姑娘城堡、甜心糖城堡、幻想城堡等数不清的城堡。
迪士尼的“关卡”可多了!有穿越地平线、极速光轮、白雪公主、雷鸣山漂流和加勒比海盗……
最好玩的有穿越地平线,极速光轮,雷鸣山漂流。穿越地平线好玩在你要和雷鸟奶奶飞到很多地方。开始前你要先上飞椅,飞椅会把你驮到一个白色圆形的房间里。房间高约二十八米到三十一米。当飞越地平线的飞椅腾空而起,房间每面圆片上出现了图画拼在一起,就像我们自己眼中看到的。一会儿我们飞过埃及金字塔,一会儿从万里长城上面飞走,一会儿来到了古罗马……最后,在一声烟花声中,你会又回到上海浦东的怀抱。就这样我们飞过了一个又一个地方,真让人流连忘返!那雷鸣山漂流呢!它的主要流程是大家先坐上一个又大又圆的皮艇,然后会被水流卷到假山上(水流下有个轴轮),之后水流会不停的向皮艇里涌来,皮艇会又是转又是摇,看起来随时会翻过来。再过一会儿,皮艇就会从一个石洞下漂走,水流会把皮艇冲向一个弯路,皮艇就像一头鲨鱼线下冲到了终点,也就是起点。
极速光轮就太好玩了,你会骑着“光轮”飞出屋子又飞到屋子上面的那间房子里,你会看见星辉闪耀。“极速”你能想象吗?你是坐在一个每秒开一百二十米的飞行摩托上,在坐好后的一瞬间,摩托车会像火箭一般飞出去,耳边传来叫声、笑声和欢笑声。摩托车在空中不停的打转,越来越快,最后才慢慢停下来,实在是太刺激了!
迪士尼真是个好地方,在这儿你会忘记一切烦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