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一个好地方12
万丈雄山势欲奔,峰高五岳接天门。今天,我要向大家推荐一个风景优美的好地方,那就是位于湖北省十堰市的武当山。
武当山,巍峨雄伟。站在山脚下,抬头仰望武当山,轻如薄纱的云雾,就像武当的衣裙,她们调皮地绕着武当山的半山腰,互相追逐打闹着,嬉笑着,银铃般的笑声仿佛回荡在山谷。等到云雾都玩累了,归去,你再定睛一看,便会发现,这山虽没有黄山的陡峭、险峻,但是高耸挺拔,就像一把利剑直插云霄。
武当山,风景如画。若你迈开脚步,走上台阶,深入武当山,你便会看到路边古木参天,葱翠欲滴。那些树木好像一个个士兵,挺着腰板直立;那些树木如同一把把大伞,为人们遮风挡雨。从枝间投下的阳光洒在地上,斑斑驳驳。在树根旁,簇拥着一丛丛、一朵朵色彩艳丽的花儿,有满天星、串串红、野雏菊还有许多叫不出名字的花,它们白的像雪,红的似火,粉的若霞,蓝的如水一阵阵香气扑鼻而来,整个武当山好似都被清香笼罩着。树上,鸟儿闻着香气,欢快地唱着歌。也许,在你陶醉其中时,雨水飘落大地。顿时,耳畔只有“啪啪”的雨声,雨滴像一个个好奇的孩子,从天上降落,欣赏着这个世界。它们又像大自然妈妈的奶水,哺育着绿油油的植物。看!那些植物正满意地摇摆着身姿呢!
武当山不但景色迷人,而且拥有悠久的文化。武当山是道教名山和武术的发源地,被称为“亘古无双胜境,天下第一仙山”。那一堵堵红砖绿瓦的墙壁,一座座锈迹斑斑的道观,经过了历史长河的洗礼;那一尊尊青铜铸成的香炉,一只只昂首高歌的仙鹤,也似乎历尽了沧桑。
望着郁郁葱葱的参天古木,望着姹紫嫣红的遍地鲜花,望着清净庄严的古老建筑,你会感到自己走进了梦幻的仙境。听了我的介绍,你是否想立刻前往山青水秀的武当山旅游呀?快去吧!你一定会大饱眼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