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一个好地方8
我们的学校座落在江西省安义县的北门路上,它是一所百年老校,是一个很不错的地方。我为能在这样好的学校上学而感到自豪。
龙津小学十分美丽,文化氛围浓厚,老师和同学们都非常好。
走进校门,首先进入眼球的是我们学校的操场。操场全长200米,是一个环形的。下课的时候我们都到操场上玩。秋季运动会就在操场上举行,因为操场可以容纳整个学校师生3000多人。操场旁边还有一个小小的足球场,下课的时候我们会去足球场踢足球。
顺着学校的塑胶跑道往前走,在操场的中央有两棵又高又大的梧桐树。梧桐树的树干很大,要三四个小朋友手拉着手才能抱起来。虽然这两棵梧桐树很普通,但却给我们带来不少欢乐!下课时,我们在那里玩耍;体育课时我们在那里运动;社团时我们在那里打篮球……
春天,梧桐树的叶子生出新芽绿色成了我们最常见的颜色,色彩明艳,树枝像春姑娘伸出的手臂;要是下雨,小朋友都会驻足在树底下做好准备。夏天,梧桐树的叶子很茂盛,绿得繁茂。郁郁葱葱的叶子挡住了毒辣的太阳,只有星星点点的光能够照在地面上,是乘凉的好地方。秋天,叶子变黄了,秋风姑娘将树叶扫了下来,时不时飘来一阵阵淡淡的清香,正好让我们紧张的头脑放松下来;冬天,旁边其他的树儿树叶都掉了,唯独它和几棵柳树还带着叶子亭亭玉立在风雨中。寒风吹得我们的脸生疼,但它似乎像个什么都不怕的小英雄一样站在那里一动不动。
操场的北面是我们学校的文化区。文化区是学校展示所有年级学生的艺术作品的地方。每个年级各有特色,我们年级是手工制作。还有学校的光荣榜,也张贴在这里。文化区旁边就有一条小巷子就是二、六年级的出校口,剩下的所有年级都在学校大门口出去。虽然我们学校有几千人,但是放学的秩序在老师的带领下,整齐有序。
学校在20xx年还建了一个足球场。足球场一年四季绿草如茵,是同学们的乐园。
怎么样?我们的学校是个好地方吧,希望你们有时间也来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