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一个好地方5
大金鹰作为重庆的标志性建筑,位于海拔680米的南山之巅,周围古木茂密,群山环绕,是重庆著名的游览胜地。在这中秋花好月圆之夜,请大家跟着我,去一睹它的风采!
夕阳西下,我们伴随着轻风来到山脚下,发现了一个特别引人注目的大金石屹立在山顶。就像从土里冒出来的巨型金石。接着,我们的车子进入了蜿蜒曲折的盘山公路,三回九转,我再一回头,发现大金石变成了一个美少女,身穿金袍,长发上还扎着一朵金花,再近些,只见我面前蹲着一头金狮,它露出锋利的牙齿,想把我吃进肚子里似的!我们经过半山腰,看见不同形状的金石,山上的羊肠小道峰回路转,从远处看,像千百条小路环绕在山中。突然山路一转,啊,我看见了大金鹰的全身,美丽的金鹰与它那精致的长喙出现在眼前,我站在金鹰脚下仰望,多么雄伟壮观的大金鹰呀!它的翅膀紧贴身旁,头上股着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嘴上长着钩子形的长喙,好像马上就要展翅高飞,它锋利的爪子死死的扣在一只红色的大海螺上。我止不住心中的兴奋与激动,一个箭步的冲上了大金鹰的腰部,走进了观光台,看着它,我忍不住流下了眼泪,经过多年来的风吹日晒,它身上的金羽毛已经落了一大半,显得有些陈旧,可依然坚强的挺立着。传说:从前有个海螺给人间带来了疾苦,就派来一只巨鹰将其镇压与南山之巅,为了感谢这降妖除魔的神鹰,愿其永保一方百姓,人们才将这镇压妖螺的山巅取名大金鹰。就这样日以继夜的站着,大金鹰你累吗?你冷吗?舒服吗?快活吗?辛苦吗?整天守着我们,你幸福吗?
哇,我站在南山大金鹰体内的观光台上,看见了重庆美丽的夜景,真漂亮呀!刚才的白玉盘不见了,变成了又圆又亮的大圆盘。
看来大金鹰不只是个重庆的游览胜地,还是观光重庆夜景的好地方。欢迎大家去南山上的大金鹰参观,听了我的介绍,你是不是也喜欢上了南山的大金鹰、很好奇的想去见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