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一个好地方4
千佛洞,是在我家十几公里的一个好地方。
你一进大门,走到一个桥上,就看到了许许多多的救生服和安全帽,导游说“请穿上救生服和戴好安全帽。”我们立马穿好和戴好。上船了,这船是大船,能坐二三十人。湖水涛涛的,船在开着,我耳边传来一阵呜呜的响声。在旁边的那座山上有一颗树,树干上涂着一层红色的条纹,那是打仗时留下的最后一棵参天大树,已经有一千多岁了。我看前方,一个洞就在我眼前,船越开越快,我们低下头进了洞,当我抬起头一看,哇,许多五颜六色的,像利剑一样的石头挂在我们头上,里面特别的凉快,船开得越来越深,终于到了下船了,一进去,啊,那个好像如来佛祖;啊那个好像盘古……
导游带着我们走,我看到了一个像塔一样的东西:一个柱子,顶是尖的,是凹凸的,我打量了一下,牌子上写着雷峰塔。下一个,我就猜得出了,一个大柱子,下面一个黄色的石头,猴子形,旁边好像有个人,头是龙头,导游说:那柱子是定海神针,下面是孙悟空,孙悟空下面是龙王。
走啊走,我突然看到了一个洞,走进一看,哇,你看,那座山上正好是唐僧师徒,他们面前有一个房子和一个石头,像一个老翁,后面是一具尸体,难道是书上写的孙悟空三打白骨精?那是什么,从我眼中突然有一个大大的,沾了水的贝壳形石头,导游说,摸了他能带来福气,于是我赶紧上前摸了摸,好滑呀,好舒服。我们又来到了一个洞口前,我往前一看,吓得我紧紧地抱着妈妈,原来是一个龙头张着嘴,仿佛是想要吃掉我们,过了一会儿,我才发现它是一个洞口,于是我慢慢的走了进去。
哇,这里有许许多多的恐龙模型,而且还特别大,像真的一样,有食草动物剑龙,脖子长长的腕龙,凶猛的霸王龙……
大家喜欢吗?如果喜欢就去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