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一个好地方15
炎热的暑假,并没有阻挡我旅行的脚步。八月的一天,我和爸爸妈妈一起来到了广州长隆野生动物园。这里树木郁郁葱葱,鸟叫声宛转悠扬,动物们悠闲自在地活动着,让人仿佛来到了动物的天堂。
进了动物园大门,首先映入我眼帘的就是那淘气的金丝猴和蜘蛛猴,一身金黄色的猴子可惹人喜欢呢!我们走到它们的栖息地,金丝猴们瞬间就活跃起来,一个个上蹿下跳,一只猴子从树上爬了下来,它手舞足蹈,像是在给我们表演节目,又像是在对其他猴子说:“兄弟们,快下来,有人来看我们了。”
突然,从那边传来一阵阵喧闹的声音,我跑过去一看,原来是蜘蛛猴呀!它正灵巧地在为人们展示它的绝技,只见它双手紧紧地抓住了树杆,长长的尾巴绕住另一个树枝,双手突然松开,而后一个漂亮的后空翻,“啊!”我惊恐地大叫,“可别掉下来了啊!”眨眼间的功夫,它就用那灵巧的双手又抓住了一根粗壮的树枝,真是一个手、脚、尾并用,身手敏捷的精彩表演呀!我提到嗓子眼的心也如一块大石头落了地。
欣赏完蜘蛛猴精彩的演出,我们沿着蜿蜒的小路,来到了“非洲地带”。我一下就看到一只非洲角牛,它们正在跑步,四只脚落在地上发出了“咚咚咚”的声音。另一边,一头犀牛在泥地里打滚,还有三四头犀牛正在互相碰撞,像是在打一场比赛。
哇!你们猜到我看到了什么吗?对!就是美洲虎,这几只身上长着白色、黄色条纹的老虎正盯着我们看,其中一只用着它尖利的爪子,抓着围墙,似乎在用它威武的气势震慑我们。
不知不觉间,日渐西沉,动物们也放慢了步伐,深情地看着我,似乎在向我告别呢。长隆野生动物园是个有趣的好地方?建议大家有空也去玩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