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一个好地方9
我喜欢悉尼,因为那里风景优美、气候宜人、美食众多,有着许多世界闻名的景点。下面我来一一介绍吧!
悉尼是澳大利亚最大的城市,人口也最多,他们来自世界各地,有着不同肤色不同民族。所以说悉尼也是一个国际大都市。在2000年这里曾经成功举办过奥运会,这也让全世界人民了解它。
悉尼有着许多著名景点。比如澳大利亚博物馆、海港大桥、Lunapark、圣母玛丽亚大教堂、海洋馆,还有闻名世界的悉尼歌剧院。在这里我要着重推荐的是——LUNAPARK,那里的旋转飞车简直是太刺激了!我从飞车上晃晃悠悠下来的时候,差点就吐了。澳大利亚还有一个地方一定不能错过,就是海洋馆,那里有我最喜欢的鲸鱼、鳄鱼,还有各个种类的鲨鱼。如果你是个艺术家,那就去悉尼歌剧吧,这个贝壳一样的大房子,是悉尼的标志性建筑,在这里你可以欣赏歌剧、芭蕾舞、交响乐……无论建筑风格还是功能,都是一个伟大的奇迹。在这里游玩累了,你还可以去旁边的海港大桥,有很多喜欢极限运动的人常年在这里挑战徒手攀登,当超大游轮通过时,桥梁会从中间向外展开,绝对是勇气与体力的完美结合。
悉尼不光有美景,还有美食。我爱吃的所有的食物都可以在这里找到。
汉堡、天妇罗、海鲜、大龙虾、水果沙拉、哈根达斯、牛排……数不胜数,这里是美食家的天堂。
悉尼位于南半球,北京是夏季而那里却是冬季。如果你怕不适应那里的气候,完全不用担心。悉尼是一座海滨城市,一年四季气温都很舒适。小朋友们,你们有时间一定要去游玩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