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一个好地方10
我喜欢去体育场,喜欢去湿地公园,也喜欢去大润发,但我更喜欢去的还是那嘉年华啦。
嘉年华是孩子一到暑假或寒假最喜欢去的地方。
那次暑假,妈妈带着我、哥哥、姐姐一起去嘉年华玩。暑假里来玩的人可真多,放眼望去人山人海。我们等了好久好久才买到票,那时候已经是中午了,我们准备吃饱饭再进去玩,就去了商店买了几盒泡面,泡面可是我们向往已久的美食了。我们又各自选了自己爱喝的饮料,吃饱喝足,就排着队进入了乐园。
好巧的是我遇到了我幼儿园的好朋友,她说:“我们去坐旋转木马吧?”我说:“好呀!"我选一个蓝色小木马坐,她选的是粉色的小木马,我们俩你追我赶,可怎末也追不上,我们俩的欢声笑语在旋转木马那久久回荡!
渐渐地我们感觉不好玩了,就去了镜子迷宫,我们一人手里拿一个小木棍,因为镜子迷宫里,到处都是镜子,屋里全是灯光。如果你手里不拿个小木棍在前面探路,你是很难走出这镜子迷宫的,而且还会处处碰壁的。我们俩手牵手,防止别走丢了。我们小心翼翼的用小木棍探路,摸索着前行,尽管如此小心,这个镜子迷宫也让我们无数次的和它亲密触碰了了n次,我感觉我们摸索了好久好久,才从迷宫里走出来。
这镜子迷宫是谁发明的,太有意思了,它不光考验你的辨识度,而且还很烧脑呢,不动脑筋,几个小时之内你还真出不来。
我们还玩了小飞象、青蛙跳、勇往直前、疯狂迪斯科最后我姐姐他们还去了鬼屋,可是只见她们刚进去不久,就大叫着从鬼屋跑了出来,哈哈,看样子,应该很可怕,我真庆幸自己没进去
这就是我给大家介绍的一个有趣的地方――嘉年华,你们听了我的介绍有想的去吗?下次咱们约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