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从我做起5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地球是我们赖以生存的家园,没有了它,我们就无法生存如果我们每个人保住一棵树,中国就多了14亿多棵树,如果我们每个人节约一滴水,中国就多了14亿多的水。然而现在许多人为了自己的利益早已将节能环保抛至脑后,有人乱砍乱;伐有人将末处理过的污水直接排放至河流,鱼、虾都无法生存;有人往河里乱丢垃圾,漂亮,清澈的和不见了……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在享受的同时,却在不知不觉地伤害她,我们生存的环境在不断恶化,这一切的源头正是人类贪婪的索取。
回想一下从身边流走的每一滴水,在我们洗菜、刷牙、洗脸时可曾想过,节约每一滴水?当我们使用电灯,电脑。空调等电子产品时可曾想过节约每一度电?当我们随手丢弃使用过后的白色垃圾。电子垃圾时可从想过每一寸土地的哭泣?那我们从身边做起从点滴做起节约能源,保护环境。希望我们小学生可以做到节约用电,注意用点尽量使用节能产品,不用电时切断电源,合理的循环使用水资源。洗米,洗菜,洗手,的水可以用来拖地,出门尽量坐公交车,骑自行车,多种树,树会释放氧气,亡羊补牢,为时不晚,节能,从我们做起。
请记住,你我是浪花里的一滴水,无数滴水汇聚起来,将会是澎湃汹涌的浪淘。一个人的力量有限,但无数个人的力量合起来变会无坚不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