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从我做起3
随着人类生活环境及气候的不断变化。人类,开始重视自己的生活方式——低碳生活,绿色环保!
那我们已更改怎样才能做到低碳生活,绿色环保呢?首先我举得我们因该从日常生活做起,从我们做起,爱护树木,保护动物,保持生态平衡,多用可重复使用的袋子或可回收的袋子代替一起性塑料袋,这样可以减少垃圾的存在。在家里的平台或阳台上多种植绿色的盆景,用来净化环境。人人都知道各类花草能大量散发人体所需的氧气对人类呼吸有很大帮助,节约资源也是一种低碳生活,绿色环保的方式哦!我们日常生活可以用洗菜的水浇花,用淘米的水洗碗,用洗脸水冲马桶等。多年来,我们家一直这样做,用的灯泡也是多由节能灯,照这样算一年下来,光是水和电酒能节约许多,也符合环保的要求,我们每家每户都能做到。
汽车的车尾会排放二氧化碳。如果要去的地方不远,可以选择走路的方式,可减少二氧化碳的排放,真是一举两得呀!要注意,一是不能跟在汽车后面走,如果这样大量的二氧化碳会被我们的呼吸道吸入,对我们的身体会造成极大的危害。
夏天到了,天气越来约热了,我们都会开空调,可空调也会排放二氧化碳,对我们的身体有害,所以尽可能的多开窗户吹自然空气哦。空调温度最好打在25度以上,不然对身体是没有帮助的。空调温度太低,会让人感冒,长期以往感冒就难以痊愈,对身体也不利,只有调到合理的温度,对人才没有影响,在有可能的情况下,能不吹空调,尽量减少使用。
你们知道么?小小的一块工地在建设的过程中会产生很多的碳,而废旧的电池也会对我们的环境有所破坏,因此我们要尽量少用重复使用的电池。平常喝的饮料瓶及一些废品只要我们肯动手,它们就能变成宝拉!
环保,必须从我做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