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从我做起10
环保从我做起绿草如茵,鸟语花香,昔日的美景可以重现?沙尘滚滚,污水处流,今天的恶臭何以消失?要把昔日美景重现,必须从环保做起同学们,在我们生活之中处处可见的"白色污染",随出可见的一次性塑料用品同学们,你们想过十年后的地球是什么样子的吗?让我告诉你吧!十年以后的地球将会变成白茫茫一片,出现是我们人类所用的"白色污染"与一次性塑料用品为了我们的地球不让饱受白色一片,我们一定要环保要做到环保,必须按照以下几点:1.尽量少用一些一次性塑料用品.2.尽量把家里的干净的塑料袋循环再用,避免产生更多的"白色污染"3.尽量购物时少用塑料袋应多用比较环保的布袋同学们,只要按上面的几件事做,我们的绿草如茵鸟语花香的环境就指日可待也可以挽救首都北京每年遭受沙尘宝的袭击,黄沙漫天,行路困难的情况,也挽救了上海下起"泥雨"的情况一举多得,你说你的一份小力量值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