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从我做起4
亲爱的同学、老师们,大家好,我演讲的题目是:环保,从我做起。
环保、低碳生活,这两个词现在已经被越来越多的人认可了。这是因为人们体会到了不环保的危害性,原来潺潺细流的小溪现在已经干涸,并被人类丢弃垃圾污染,曾经茂密的大森林被人们砍伐,现在已经所剩无几。原来,人们将垃圾都投到河中,以求方便,但是,再给人们带来方便的同时,也污染了我们赖以生存的地球。广阔茂密的大森林,也被人类砍伐得了了无几。那些树木已被人们制作加工成了一次性筷子,节日贺卡......还有,如果每一位有车朋友一星期能减少一至两次的不必要开车出行;用汽车接送的同学,改乘公交车或骑自行车的话,就能让低碳生活真正成为现实,我们也就会拥有的蓝天......
只要我们每一位北京市民都能够从身边的环保小事做起,美丽的蓝天、白云和绿草就会在北京安家,涓涓细流可以汇成滔滔江海,片片绿叶能够造成茂密的森林。
我们的地球是最美丽的,可是我们不能让地球毁在我们的手中,这样的话,我们的后代只会说我们目光短浅,没有给他们留下一个美丽的地球,这才是我们以后痛心的事情,我们的后代还要继续生活在地球上,可是我们给他们留下的是什么呢?是很难被我们就回的地球生态环境。以后的地球是什么样,我不知道,但我现在向大家强烈呼吁:“保护环境,从我做起,保护环境刻不容缓。”正所谓:拾起一片垃圾,留下一方洁净。让我们共同来保护自己的家园吧!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