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从我做起7
在我们的生活中,处处都是绿色。而有些人,他们不懂得去珍惜,乱砍伐树木,踩踏草坪等等。环保,不是一个人的义务。我们应该从自我做起!
在我们身边,种植者许多的树木,它们富有生命的,它们能把我们每天呼吸着的新鲜空气变得更干净与凉爽;它们能使我们的住宅区,或许我们不知道,三棵树木相当十五台空调机,这是多么地有用啊!在大街上,我们都能看到两旁的树木长得非常茂盛,那都是我们精心培育,用心培养的树木!我们会经常看到,人们用修剪的工具在打理树木!
在公园里,我们能看到成群结队的蝴蝶在美丽的花朵上尽情地跳舞,尽情地唱歌。在那一地草坪上,在沐浴着阳光的花朵上,留着许许多多,人们踩踏的脚印。可是,我们有没有想过,我们毫不经意踩在草坪上的脚印,会使这一片变得凌乱不堪。我觉得我们应该从自我做起,不踩踏草坪,乱砍伐树木。
在每年3月12日。植树节那天,许多人都会去植树。大部分人都知道树的重要性,树木能带给我们水果,木材……我们的生活中离不开树林,如果有一天,我们的身边不再有树木,那么我们的是不是会明白树木在我们的生活中拥有不可占据的地位呢?我们是不是会知道树木能带给我们多大的益处?若没有了树木,我们的生活就会有许多的不便!树木,是一种环保,绿色的东西,它能带给我们舒适的环境,清新的空气等等。所以我们不能砍伐树木,我们要爱护树木,保卫我们的家园!
环保,应该从我做起,保护家园是我们所有人的义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