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从我做起14
朋友,当你和小伙伴一起欢快玩耍的时候,可曾想过,我们身边的环境正在恶化?当你坐在绿荫下和同伴们谈笑风生的时候,可曾想过,我们地球上的树木正在急剧减少?当你躺在草坪上,舒服的享受着温暖的阳光时,可曾想过,白色垃圾正在吞噬着我们的地球母亲!……
听爸爸妈妈说过,小时候,地球上山清水秀,到处洋溢着绿色,风儿吹过,“沙拉,沙拉”,身边顿时荡漾着绿色的海洋,到处鸟语花香,鸟儿们在树上唧唧喳喳得叫着,和谐极了!可是,现在,看看我们身边的环境吧:白色垃圾随意乱丢,风一吹,树上挂着的塑料袋发出“哗啦,哗啦”的声响,就像一个白色的魔鬼,疯狂的大叫着,狂笑着,似乎在说:“人类,你们随意乱丢垃圾袋,压缩着地球的寿命,哈哈!我们统治地球的时候到了!”人们随地吐痰,乱丢垃圾,吃完口香糖就吐掉,根本不看包装纸上的小提示:将口香糖包好,不乱丢,让我们一起保持家园环境!难到就这样一件小事情,人们都做不到吗?
看到这些,我不禁悲痛万分,原本美丽漂亮的地球母亲已经被人类破坏的不成样子了,她那长长的秀发——河流,现在已经逐渐干涸,那雄伟,美丽壮观的赛特凯达斯大瀑布,现在已经变得奄奄一息了,原因到底是什么呢?当然,是人类!赛特凯达斯大瀑布旁的工厂用水毫无节制,而且伊泰普水电站截住了大量的水源,使大瀑布从年轻力壮的青年变成了形容枯槁的老人……这一切,都在向我们诉说着:保护环境迫在眉睫!
我们都生活在同一片蓝天下,安逸、舒适、环保的环境是我们每一个人所追求,所热爱的,让我们保护环境吧!大地,河流、山川、鸟儿、还有我们的地球母亲都在向我们呼吁这样一句话:我们需要绿色!
聚沙成塔,集腋成裘!绿色环保,从我做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