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班的“八大家”作文
在古代,有个“唐宋八大家”,今天我们班也出了个“八大家”,下面就让我来介绍一下吧!
首先介绍一下“数学家”汤柏辉,他的数学超级好。可谓是百战百胜。也许你会想:这么厉害,天生的吧。我告诉你,不是的,汤柏辉总是在课余时间用在学习上,从来不违反纪律,因此,他的学习才会那么优秀啦!
白嫩嫩的脸,身材长得很不错,还有一双俊俏的眼睛暗暗传神。这位眉清目秀的“大小姐”是我们的语文课代表,“作文家”马恬儿。她不仅长得若貌天仙,这作文写得也是超棒,每一次评讲作文,她的作文总会出现在名单上,“公布于众”。那优美的语句,像一滴滴甘甜的甘露,流入我们的心房......
“树生桥啊......”噢,原来是“朗诵家”郭抒韬在为同学们朗诵诗歌呢!她甜美的声音时而激昂,时而婉转,时而......我们陶醉了,仿佛身临其境。
咦!“劳动家”曾美琪哪去了?哦,正在清扫教室呢!提起她,同学们无不夸赞,她可是班上的“老黄牛”“好女仆”。身为劳动委员,她不但不偷懒,而且还带头劳动。有一次,不知是哪个同学把没喝完的牛奶扔进垃圾桶里,弄得班里臭气熏天,她带着几个同学默默地在清扫,没有一点埋怨。班上的同学对她充满了敬意!
下面该介绍一下我的好“姐妹”------“画家”彭惠莹,她画的画栩栩如生,她的每一幅画一“上市”就会得到同学和老师的赞叹。
“来,传给我!给我!”“进!好,又一球!”操场上,正进行着精彩的篮球对决,“篮球家”张嘉俊可真大显身手啦!这不,只见他一个雀跃,接着来球,冲破敌军防线,来到篮下,一投,中了。真棒!
“一二三四,五六七八,”这是我班的“舞蹈家”袁澜,她的舞姿十分优美,一会来个现代舞,一会来个民族舞,同学们都被她的舞姿吸引住了。
“叶俐啊!叶俐啊!”看我被三个主课老师喊来喊去,这边没搞完,那边又开始叫了。对了,最后一个“助手家”我,经常帮老师做事,老师格外喜欢我!虽然被叫得“改名”了,但我依然很乐意帮老师做事!
这就是我们班的“八大家”,比起“唐宋八大家”我们一点也不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