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是谁都有的,就连穷人有会有的,家里的成员大部分都是爷爷,奶奶,爸爸,妈妈,自己。有的可能还有哥哥姐姐妹妹弟弟。我的家的成员是没文化的奶奶,有文化的爷爷,大学毕业的爸爸妈妈。还有一个读八年级文静的大姐,一个可爱不爱生气脾气很好的二姐,还有一个文学差,品德平平,懒惰,不爱学习的我。本来一家人是和和美美,父慈子孝的,可是自从进去2007年的年头后就变得天下大乱。进去这场大乱的是我,二姐,爸爸妈妈,奶奶。是什么大乱法呢?既然事情发生了我就不怕别人笑我就写出来,让各位朋友们引以为戒。
2007年,这个面对奥运只有1年之远的年头本来是全国应该举杯同庆的时候我们一家人已是天下大乱。
2007年,我进去小学阶段的最后一年——六年级。可是,我进入六年级后就换了个老师——罗老师,她虽然是个不会动手管理班级的老师,可我知道,老师不动手管理班级,同学们会去管理,我也很想去帮这同学们去管理班级,可是虚荣心战胜了爱心。我没去帮同学管理班级。没有帮这同学们管理班级也就算了,按理说,这是我在小学阶段的最后一个年级,我应该去努力学习,按时完成作业,加紧复习,预习的。可是,这几样我没一样是做到的。第一学期下来,我被叫去办公厅“喝茶”吃“竹丝炒肉”已经是每天去学习的必经过程了。父母也被叫去几次了,我也曾经多次想改过自新,但是我没有办法,我的习惯战胜了我想改过自新的念头。我还清晰的记
得第一学期的15周的星晴六,我和平常一样去办公厅“喝茶”“吃肉”。喝完茶吃完肉后,老师一个电话就打到我家去了,接电话的是我妈妈,当老师打完电话后,就没什么可以说的了就叫我把作业补好后在回去。我急急忙忙的把作业补好后,就回家了,和平常一样我过完了一个风平浪静的下午,晚上妈妈上班回来了,就开始骂我了,我也愿意接受。第二天早上,妈妈说:“伟德啊,你以后要努力去学习不要让老师在打电话到家里来了,好不好?”由于我是个不爱学习的人,就没去理妈妈的话。妈妈生气这就去上班了,下午回来。我像平常一样去门口接妈妈,我喊了一声:“妈妈!!”可是妈妈说:“我已经放弃你了,以后不要叫我妈妈了,我会把你当做借宿的客人养你。”这句话无疑是我的打击,虽然我也曾经多次听过这样的话,但是没过两天,就好了。但是这次却到今年也没有好过。到现在为止我还没有和妈妈说一句话。这是我和妈妈大乱的。(我准备在母亲节那天向妈妈认错。希望上帝,阿门,耶稣保佑我给我一个好的认错环境)
2008,是个离奥运只有8个月之遥的年头,加上是在我们的祖国——中华人民共和国举行的,本来应该是全国都会高兴的发狂的时候。可是我和奶奶的大乱,二姐和奶奶大乱也是随这奥运拉开的序幕拉开了。
今年是我读六年级的第二个学期的时候了,学校有安排每天晚上2个小时的夜修。是最最最最最最最最紧张的时候了,我没有心情去让家大乱了,可是。在第6周的时候我
的冲动照成了我和奶奶的大乱。一天我正急急忙忙的吃完晚饭后准备去学校夜修了。可是在我要出发的时候奶奶拦住我了说:“我还没有洗澡,不能去学校。”我看了一下时间是7点准了,快要迟到了我就说:“我晚上回来在洗。”奶奶斩钉截铁的说:“不行,你已经5天没洗澡了。去学校不臭死你的同学们和老师们啊,快去洗澡。”我说:“已经快迟到了,我真的没有时间了。”奶奶说:“快去洗澡,不要找理由了。”急死我了。这时候爸爸回来了,看到我和奶奶斗了起来就过来问奶奶:“妈,怎么了?”奶奶说:“伟德已经5天没洗澡了,我叫他去洗澡,他说晚上回来在洗,我不让他去,他5天没洗澡就去学校不臭死他的同学们和老师们啊,他说快要迟到了,我也不让去。”爸爸看了一下表说:“妈,他真的快迟到了。”奶奶说:“不行就不行,你不要面子我还要。”犹豫爸爸是个孝顺的孩子,就过来对我说:“快去洗澡。”我说:“我就快迟到了,晚上在洗澡。”爸爸生气的说:”去不去!”我斩钉截铁的说:“不去!”爸爸说:“你不去洗澡就别去学校,别給我丢人现眼的,我帮你写请假条。”我气的连话也没说,扔下书包。拿起衣服就往厕所里去,匆匆忙忙的洗完澡我马上背上书包,指这奶奶大声的说:“你个老东西,以后你要是在管到我的生活咋们走这瞧!!!”我不怪爸爸,因为我知道爸爸从小就是个孝顺的孩子。我以最快的速度说完这句话,马上骑上自行车疯狂的奔向学校,那速度,是我骑自行车以来最快的速度我自己都
控制不了,差点和一辆卡车碰车了。这是我和奶奶的大乱。
二姐和奶奶的大乱是就在今天下午。虽然下午我早早就出去上学了,可是奶奶和二姐的大乱我还是从放学回来时从爷爷和二姐的争吵中听到个八九不离十了。根据我的判断是这样的:下午1:50分,二姐快迟到了,可她忘记洗碗了。刚好碰上奶奶回来,被奶奶骂了个狗血淋头还打了她一巴掌。二姐一气之下就骑上自行车奔向学校,今天放学回家是二姐可能是气过头了回来就想辩个理由回去,就和爷爷吵了起来。我刚刚回来看到这个景象我第一个反应就是要阻止他们,因为我已经和妈妈奶奶大乱了,我已经不想看到二姐和奶奶发生大乱了。经过我三寸不烂之舌总算是阻止了他们。但是,二姐和奶奶的大乱已经形成了。
就像成龙的歌《问心无愧》中唱道:“问天问地问心无愧只要做的对不管是谁,只活一回对的起自己永远问痛不痛,累不累!!!!!!!!”
我在这里忠心的愿天下家和万事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