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鼠5
5月11日,从乡村打来的小白鼠正背着一个大包裹走着,它的肚子瘪瘪的,时不时还发出’咕咕’的叫声。走在它前面的大胖鼠瞥了一眼肚子正在‘咕咕’叫的小白鼠,说:“小兄弟,你肯定是从乡村来的吧。”“对啊,对啊,胖鼠大哥你真聪明。”“你饿了吧。走,大哥带你去吃好东西去。”“谢谢大哥。”
大胖鼠在带小蟑螂去的路上,小白鼠看见了大胖鼠的后边跟着一只大猫,大叫道:“大哥大哥,你后面有只大猫。”大胖鼠不紧不慢的说:“哎呀,白鼠小兄弟你真是太没有见识了。它呀,是我用钱雇来的保镖呀,你不知道,现在只要用钱,什么东西都能弄来呀。”现在,这只从乡村来的小白鼠已经被这只大胖鼠所说的话已经让它目口瞪呆了。
正当小白鼠目口瞪呆时,它已经被带来到了大胖鼠所说的吃好东西的地方。大胖鼠用手指了指那个餐厅后面的高大的垃圾桶,说:“诺,那就是我跟你说的装买好吃的地方喽。我带你上去。”它俩爬了上去,小白鼠一看,口水流得都要像李白所说的‘飞流直下三千尺’了。因为现在小白鼠在餐厅后面的大垃圾桶看见的都是大龙虾、大螃蟹,还有那一只只烤全鹅……小白鼠急忙拿起一只羊腿啃了起来,小白鼠边啃便问:”胖鼠大哥,我明明看着那些羊如风似的跑起来的,它们跑得这么快,那些人类到底是怎么抓的呀?”“它们呀,是被那些人围攻,然后抓起来放在笼子里。”大胖鼠如同一位知识渊博的学者,慢慢答道。“这么好的东西,我一定要把它吃完。”小白鼠说。说完,小白鼠便开始了狼吞虎咽的模式。唉,可怜的小白鼠在垃圾桶之中成了一个饱死鬼。
大胖鼠见状,立刻一溜烟跑了,因为它可不想承担任何法律的责任。可怜的小白鼠这只饱死鬼如今已经被倒入了臭水沟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