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鼠9
家里买了两只可爱又活泼的小白鼠。一只小白鼠长着褐色加白色的毛毛,我叫它小 褐 。另一只是白色加棕色的毛毛,我叫它小棕。每天放学回家,我都会把饲料和水给它们吃喝。我以为小白鼠爱吃瓜子,可后来却知道它们爱吃栗子。瞧,它们又在吃栗子了。它们可真像我们人类。小白鼠们用手拿着栗子吃,拿累了,就放在笼子下。看着它们津津有味的吃起来,我也肚子饿了,呵呵!
有一次,我放学回到家。看见小白鼠不见了,我焦急地四处寻找。突然,我发现笼子的布头在动。我小心翼翼地用棒子把布头掀开。 原来,小白鼠因为天气冷,所以就在布下面取暖。有惊无险,我在旁边笑了起来。还有一次,我看见小棕的脚被帮助了,我小心翼翼的把绳子截断,小白鼠的脚红了,我是那么伤心。
我非常非常非常喜欢这两只小白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