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鼠7
一觉醒来,我成了一只小白鼠,主人打算把我卖给马戏团拿点钱。
我待在马戏团几个月后,趁着一个夜晚,逃了出来。我注意到,我脖子上有个小牌子,注着“雪梨”。管它什么名字,先跑吧。
我这时跑得比博尔特还快,飞奔进一户住宅。这时,我看一只蓝猫在抓一只棕鼠,咦!这不是杰瑞和汤姆吗?哎,边上还有只小白鼠被关在瓶子里,正努力地想逃出来,这是泰菲。我管不了那么多,冲上去救出泰菲,泰菲出来后,赶紧拉住我,叫道:“求求你,帮帮我,快去救杰瑞。”我举起一个花瓶,准确地砸中了汤姆,把它砸了个眼冒“鼠”星。我又跑去储物间,拿出捕鼠夹,扔在汤姆附近,汤姆踩中了,脚被夹得一青一红,杰瑞趁机逃出。
事后,杰瑞对我万分感激。杰瑞打算出洞,我拉住它,问它去哪?它说:“我去偷奶酪球,那是新买奶酪,超好吃。”“那我们一起去?”我说,“不过事成后,你要分我一点。”杰瑞一口答应,我们偷偷摸摸地出洞了。
来到了客厅,汤姆正在睡觉,我举起一个球,打算在它醒了之后砸它。杰瑞去偷奶酪,片刻后,杰瑞带着网袋奶酪回来了,看它一回来,我就把手里的球使劲地砸向汤姆,我一砸完,拿起一袋奶酷就跑。我在马戏团练过,跑得堪称“世界飞鼠”,我和杰瑞分开跑,汤姆左看右看,朝我追来。
我加快速度,跑进卫生间,看见汤姆女主人在里面。我是家养小白鼠,很可爱,女主人被我迷住,挑起扫把,就把汤姆赶了出去,抱着我去了客厅,又给我拿了一大块乳酪蛋糕,放下我走了。女主人地走,我跑去鼠洞,和它们一起吃了个饱。
哎马,当老鼠也挺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