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红领巾9
今天我特别高兴,因为成为一名光荣的少先队员了。
早晨,学校的大钟敲了8下,打破了校园的寂静,广播里传出了校长的声音:"请全校同学集中小广场举行一年级学生入队仪式"我们兴奋不已,在小班长胡程杨的带领下,像一群快乐的鸟儿来到了二号小广场。入队仪式开始了,大队辅导员金老师语重心长地说:"同学们,从今天起,你们戴上鲜艳的红领巾,就是光荣的少先队员了!红领巾是国旗的一角,是用烈士的鲜血染成的,我们要珍惜它,爱护它……"一位六年级的大哥哥为我系上了红领巾,摸着胸前崭新的红领巾,我觉得自己一下子长大了!红领巾,我会好好学习,为你添光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