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红领巾12
我的爸爸和妈妈小时候都是少先队员,胸前都系着一条代表祖国荣誉的红领巾,微风吹来,它慢慢飘荡,爸爸、妈妈也不时为自己感到自豪。从此,上幼儿园的我,慢慢的,当少先队员的愿望从我的心里破土而出了……
上一年级时,老师突然说出我盼望已久的几个字“哪位同学想当少先队员?”大家齐唰唰的举起了小手,其中,我举的最高,都快站起来了,老师果然答应我入队了。下课时,老师把我叫到办公室对我说:“记住,少先队员应该乐于助人,热爱祖国,热爱人民才可以哟!”我点了点头,心里默默想:老师,我一定会都做到的!于是,每天回到家先做些家务活,再写作业,同学有困难了,我帮他解决。后来,我发现了,在家我是妈妈的乖孩子,在学校,我是老师的好学生,而且我多次被评为三好学生,这一切都是红领巾给我的力量,所以,我更加努力了!
校园的一棵小树,是我入队的那天种下的。4年了,年轮越刻越深,越刻越深,那是小树在讲着永远讲不完的——我和红领巾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