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红领巾2
红领巾,它虽然只是一块再简单不过的红色的布,但它有时却包含了一些特殊的意义。
上学期,六一儿童节的时候,我早早就已经起床了。带着激动的心情,我高高兴兴地来到了学校。因为今天是非常特殊的一天,是我第一次给一年级的小朋友戴红领巾。我兴奋的拿起红领巾,戴在了一位小同学的脖子上。我向她敬了个礼,她也学着我的样子也敬了个礼,她现在已经真正成为了一名少先队员了。我会永远记住这特殊的一天。
有时帮一位老奶奶扶过马路,老奶奶感激地对我说:“谢谢!”我一定会说:“这是我应该做的,因为我是一名少先队员 ,我要为少先队员争光。”
红领巾记录了我生活中的点点滴滴,我会好好地珍惜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