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红领巾3
红领巾——是一个光荣的称号。她是用无数烈士的鲜血染红的,她也是国旗的一角,她更是我们少先队员的标志。
当大队长亲手给我戴上红领巾时,我心中的激动是无法用语言表达出来的。那时起,我便拥有了属于自己的红领巾。每个星期一早上,都是我最开心的时光。我和同学们戴着红领巾,站在操场上,等待着雄壮而响亮的国歌声想起。升国旗是我感到最光荣、最自豪的一件事。当国歌声响起时,我挺起胸、昂起头;把右手高高地举过头顶,向鲜艳的五星红旗敬了个标准的队礼。
如今,红领巾已经伴着我度过了好几个春秋。它教会了我许多道理,它让我知道了应该学会谦让;它让我知道了应该学会帮助妈妈做事;它还让我知道了要比以前更懂事,更大方不要再像以前那样小气……红领巾告诉我应该变得更加棒。红领巾谢谢你,谢谢你陪伴我,谢谢你告诉我那么多,红领巾你永远是我的朋友,永远高高地飘扬在我胸前,红领巾,我为有你而感到自豪!感到骄傲!我会时时刻刻都爱护你,不会让你遭到任何破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