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红领巾6
我刚上一年级的时候,看见哥哥姐姐戴着红领巾,我多想像他们一样戴上鲜艳的红领巾啊!我问妈妈:“妈妈,怎样才能当上少先队员啊?”妈妈说:“首先,你要学会爱自己,爱护身体,好好学习,自己的事情自己做,然后要有力量关心他人。这样才能当上少先队员呢!”我想,我一定要当上少先队员。
20xx年1月1日,我终于当上了少先队员!当高年级的姐姐帮我戴上红领巾时,我心中有说不出来的喜悦。
我每次带上红领巾,就想到了是革命战士们建立了新中国。我一定要好好学习,珍惜现在的生活。
红领巾,你已经陪伴了我二百多个日子。自从我和你在一起,做事都比以前更好了。写字比以前漂亮了;可以积极提问了;更会表达自己的想法了;更关心集体了……
我真爱我的红领巾。 红领巾,你是我的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