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一片幸福快乐的小叶子。秋天到了,我和我的哥哥姐姐跟着秋风伯伯一起去旅行了。
第一站我来到了田野。远远看去,像一幅美丽的油画。还有一片片黄灿灿的稻田,像迷宫一样,可能走进去就出不来了。走进一看,一珠珠稻子弯下了腰,好像在迎接我的到来。一颗颗的稻粒,非常的饱满,像一个个小水珠。我又来到了玉米地,那里的玉米像是爱臭美,让秋风伯伯给染红了它的头发,剥开它的外衣,里面像军人一样的玉米粒。高粱火红火红的像一团团火。棉花雪白雪白的,感觉立刻回到了冬天。
第二站我来到了果园。我一进到果园,就被那迷人的清香给迷住了,再抬头一看,原来是苹果园呀。远远看去,像一个个红色的小灯泡。再走进一看,像一个个小灯笼。忽然,又听到一些小孩子们的笑声,啊,原来他们正在采桔子呢。红红的石榴像小灯笼,走近一看,它还戴着小红帽。我又到了柿子园,我听见了小柿子对秋风伯伯说:“秋风伯伯,你把其它水果们变得这么美,我也要变美。”“好吧!”秋风伯伯说。秋风伯伯给小柿子戴上了一顶绿色的帽子,披上了一件红色的外套。
我又到了草原、大海、森林……在那里我听见了不同的声音,闻到了不同的味道。秋天真是太美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