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片叶子12
我是一片叶子。我在大树妈妈的怀抱中成长。
春天来了,记得那时,我绿绿的,小小的,仰望蓝天,风儿轻抚我的脸。
在炎热的夏天,我长大了,火辣辣的太阳照着我光滑油亮的皮肤,我闪着自信的光芒。俯瞰大地,小河流过我面前。
秋天的我火红火红的,就像跳动着的小火苗。我是多彩绚丽的图画中的一种色彩。张望四周,落英缤纷,这景象又美丽又壮观。
冬天,无情的北风把我吹下来,尽管这样我也满足了,四季是如此美妙,令人向往。
我轻轻地合上眼睛睡着了,静静地等待着下一个春天。
小免和小刺猬是一对好朋友,它们分别住在河的两岸。
一天,他们都很想念对方,不约而同地来到小河边,可是小桥被昨夜的大雨冲垮了。小兔和小刺猬隔岸相望却不能碰面很难过。小兔站在河边对小刺猬顺喊:“我知道大象伯伯和长劲鹿阿姨很爱帮助人,咱们请他们帮我们搭桥过河吧!”果然大象伯伯和长劲鹿伯伯听了他们的请求爽快地答应了。他们在河边相聚,大象伸出长长的鼻子紧紧地搭在长颈鹿长长的脖子上,这座特殊的小桥搭好了。小兔和小刺猬连忙高兴地跑上桥,紧紧地拥抱在一起。小鸟也在他们头顶上飞着,好像在为他们喝彩。
小兔和小刺猬为了感谢大象伯伯、长劲鹿阿姨,采了好多果子送给他们,并给这座桥起了一个名字,叫“友谊之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