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片叶子8
我是一片简简单单的叶子……
在风和日丽的春天,万物复苏,到处莺歌燕舞。忽然,一滴水珠伴着一声“滴答”,轻轻落在手中,唤醒了沉睡中的我。我睁开惺忪的眼睛,细细地打量着这个世界,我渐渐熟悉了它。每一天,和风吹拂着我,吹拂出我所有的生机;细雨滋润着我,滋润着我幼小的心灵。阳光下,我和其他新叶共同打扮着这五彩缤纷的春天。
在骄阳似火的夏天,鸟语蝉鸣,到处枝繁叶茂。我摇身一变,成为了一片青翠欲滴的叶子。沐浴着阳光,在烈日下生长成一片完美的叶子,与其他伙伴把大树装扮成一把大伞,让孩子们在下面嬉戏,给人们遮阳避暑,为夏天带来酷暑中的阵阵凉意。
在硕果累累的秋天,天高云淡,到处五谷丰登。秋姑娘为我披上了一身火红的衣裳。我欣喜若狂,拉着秋风姐姐的手,悠然地往下飞舞,宛如蝴蝶一般,尽展秋的成熟,四处传播着丰收的喜悦。我还和其他已飘零的同伴讨论着昔日的快乐和秋天的美好。
在漫天飞雪的冬天,寒气袭人,到处白雪皑皑。我已经落地归根,默默地给大树输送营养,回报养育之恩。夕阳西下,明月初升,在我眼前的大自然景象又将逝去。但是,我永远不会为自己的凋零而悲伤,因为明年的春天我也会获得生命,更因为这一生过得充实又富有乐趣。
又一个轮回,鸟语花香,桃红柳绿,我轻轻睁开双眼,看着这一切,欣然的笑了——又一次美好生命的开始。
我是一片叶子,一直快乐着的叶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