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片叶子4
我是一片叶子,正在树妈妈怀抱里睡着。有一次,我迫不及待地想去世界看看,我努力地向上长,终于,我冲出了树妈妈的怀抱中。啊!世界多么明亮!我的一生开始了。
春天,阳光照耀在我的身子上,雨露给们滋润,我快乐幸福地成长。我旁边的德思尔正在思考,德思尔是我们树叶里最聪明的,它告诉我们:我们都是一片叶子,在树妈妈的手中,使我们不会受伤。
夏天,我们的身子身体变绿了,显得更明亮鲜艳。有些老人在我们的脚下乘凉,小孩子在树下快乐地玩耍,那笑声真甜蜜。我最喜欢孩子在我们的脚下玩风筝,那风筝真好看,在天空中飞呀飞呀……
秋天,我们穿上了黄衣服,变得更加美丽了。蝴蝶在我们身边跳舞,毛毛虫在树妈妈身上爬来爬去,小鸟飞向了南方……秋天很凉爽,我们都在风中跳舞,跳得特别美丽。
但是,在一天夜里,温暖突然消失,所有人都变得很衰弱。黄色变成了灰黑色,所有的树叶都很紧张。突然一片叶子掉了下去,我害怕起来,就在这时,德思尔说:“冬天来了,是时候了,那片树叶已经枯萎了。”我发现每一片树叶都慢慢地死去,我很害怕。但我觉得,这就是我的一生吧,说完,我就放了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