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片叶子10
“呼呼”一阵风吹来,我轻轻飘落在一位小孩的手中,它如同宝贝般看着我。
我是一棵树上的叶子。在树上,因为我是最小的一片。所以,我更喜欢用不同的眼光去看这个世界一天,我们起了争执,他们认为世界上的好人没有,我可认为好人最多。于是我从树上飘落下来,想看看世界上有好人吗?所以,我来到了小孩的身边。
他见我在手上,就急忙带着我回到家里。用牙刷细细的将我身上的泥土洗净,又将我插入了泥土之中。默默念到:祝你长成一棵大树。
看来世界上还有好人!
想着,我又来到了空中,随风舞动。突然,天空中的一只小鸟,用尖尖的嘴将我捉了下来。惨了!惨了!这次旅行,我恐怕是要在这里结束了。想着,我掉进了泥潭里,心也凉了半截。
“呀!妈妈快看,有一片绿叶!
女孩拉着妈妈的手,将我小心捡起用彩色的画笔在我的身上画了一只正在展翅高飞的小鸟。画完,将我又托在空中,带着我向上高飞。
原来世界上好坏参半。
想着,我又飘啊飘,到了一个双腿有残疾的小女孩家。她见了我落在她身边,正伤心地说:“看来你和我一样,都走不了了!”哭了一会,就拿着剪刀,将我身上画的小鸟剪出来,将我放飞。
这世界上坏人只有一点,想着我飞回树上,告诉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