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片叶子6
我是一片不起眼的小叶子,出生在一片茂密森林里的一棵大树上。
炎热的夏天被秋风赶走了,迎来了秋姑娘。
秋天到了,我将要离开树妈妈的怀抱,独自乘着秋风,去全国各地寻找朋友,寻找我新的家园。
我随着秋风飘呀飘,飘落到遥远的一块大陆上。一个好心的小女孩捡起了我,她将成为我的第一个好朋友。小女孩收留了我,爱护着我。有一天,小女孩把我拿出来玩。忽然,一阵大风“呼”、“呼”地吹来,小女孩一不小心,我被风吹得无影无踪。风儿把我吹上了天空,来到一片白云旁边。云朵姐姐把我捡了起来,跟我一起玩游戏。我们玩得非常开心,就这样,云朵姐姐成了我的第二个好朋友。
可是有一天,云朵姐姐一时粗心大意,也把我弄丢了。我又随着风儿到处飘荡,不久,就飘落到一棵高大的榕树上。一只可爱的小鸟捡起了我,把我当作它心爱的玩具。小鸟把我一抛,再用翅膀使劲一拍,我就被拍得不见了,小鸟怎么找也找不着我。
原来我被小鸟拍落到榕树底下。不久我就变成了一堆肥料,滋润着这棵榕树。从此,我的生命伴随着榕树的茁壮成长,让大自然变得更加多姿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