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片叶子7
我是一片叶子
我是一片叶。
春天,春风拂面,小河丁冬作响,小鸟叽叽喳喳地叫个不停,树妈妈轻轻地唤醒我,我伸伸懒腰长出嫩绿的小芽。
夏天,火辣辣的太阳照耀着我,蝉儿“知了,知了……”地叫个不停,我长啊长,长成一片心形的大叶子,碧绿碧绿的闪着光芒。
秋天,阵阵秋风吹过,我从妈妈的怀里落下来,就像一只飞舞的黄蝴蝶,飘呀飘……土地公公伸出宽厚的手接住了我。
冬天,雪花飘飘,我静静地躺在冰冷的地面上,渐渐地被雪花埋住了。我做了一个关于春天的梦,我又重新长成一片叶子,快活地开始新的旅程。 友谊之桥
分别住在小河对岸的小兔和小刺猬是一对好朋友。一天,久不见面的它们约好在小桥上见面。
小兔和小刺猬来到河边,却发现小桥不见了。它们隔岸相望,着急地说:“这可怎么办啊?”他们想啊想……小兔突然大声说:“我有办法了,我们分别去请大象叔叔和长颈鹿阿姨来帮忙搭桥吧!”小刺猬也说这个主意好。它们分头行动,不一会儿,就把大象叔叔和长颈鹿阿姨请来了。它们乐呵呵地说:“我们来帮你们搭桥。”大象叔叔把长长的鼻子搭在长颈鹿伸过来的长长的脖子上,一座特殊的桥搭成了。小兔和小刺猬在这座友谊之桥上见面了,它们激动地拥抱在一起。
连天上飞的小鸟都被这一幕深深打动了,在它们头上飞来飞去,叽叽喳喳地叫着,好像在歌唱这真挚的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