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片叶子3
我是一片叶子,我的妈妈是一棵高大挺拔的白杨树,我很爱我的妈妈。
春天来了,万物复苏,几场蒙蒙细雨过后,我用力地吸吮妈妈给我输送的水分和营养,我从妈妈皮肤的小眼眼儿里柔柔地冒了出来,变成了一片嫩绿的小芽芽儿,在春天温柔的阳光下,我慢慢地成长,好开心啊!
夏天来了,阳光充足,饱满的雨水让我很快长大了,我身边的朋友们也长大了,比如茱利亚、泰克尔他们,我们的叶角又壮又结实,叶面又绿又光滑,炎热的天气,我们还可以为树下的人们遮荫。
秋天来了,叠翠流金。天气一天天变冷,终于有一天,深秋的风吹着我和我的朋友们,其中的一些朋友被吹落到地面上,把孩子们上学的路铺成了金黄的沙滩。
冬天来了,寒气袭人。我已经枯黄,孤零零地挂在妈妈身上,寒风呼呼地一遍又一遍地不停地拍打着我的身体。一个下雪的早晨,我依依不舍地离开妈妈,轻轻地落到地上,一下子睡着了,我不知道泥土将把我化成明年春天更美的景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