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边的小豆豆》是小豆豆系列中最有名的几本之一,也是出行最早的一本,讲述小豆豆在巴学园天真烂漫,快乐的时光,每个人都能在这本书中找到了自己的影子!
这本书是出于日本著名女作家,电视节目主持人……:黑柳砌子女士之手。
《窗边的小豆豆》讲述了作者黑柳砌字上学时的一段真实故事。
作者因淘气被原学校退学后,来到巴学园。在小林校长的爱护和引导教育下,一般人眼中的怪怪的小豆豆逐渐变成了一个大家都能接受的好孩子,并奠定了她一生的良好基础。
《窗边的小豆豆》故事中的主人公小豆豆十分天真,可爱,调皮,有趣十分令人喜欢。小豆豆还有一直十分善解人意的小狗,它的名字叫做洛基,是小豆豆最忠实,最好的‘’朋友‘’!
主人公小豆豆十分令我喜爱,喜欢她的天真烂漫,她的美丽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