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暑假里,我看了一本漫画书《父与子》。
这本书通过一个一个幽默、温馨、感人的故事讲了一个父亲和一个儿子之间的浓浓亲情。故事里的父亲可爱、童心未泯、脾气暴躁、具有正义感,儿子调皮、聪明、善良,他们有一个共同点就是非常的爱对方。有一个故事名字叫《足球》,让我非常感动:有一天父亲和儿子在玩球,一不小心把球踢到了一个坑里,父亲不顾一切的下到坑里去帮儿子找球。球找到了,可是父亲的光头先从坑里露了出来,儿子误认为是球,用脚踢了一下,父亲头上起了个大包。儿子吓哭了,又自责又愧疚。父亲忍着着痛笑嘻嘻的说:没事,没事。还有一个故事,儿子向父亲要一个玩具火车,父亲就是不给,表情很凶恶,把儿子吓的哇哇大哭。当父亲在镜子里看到自己凶恶的表情时,知道了自己的错误,很自责,就自己打自己屁股来惩罚自己,我又好笑又感动。许多感人温馨的故事,让我理解了我的爸爸对我的爱,虽然有时他会打我、骂我。但我知道,在他心中我是永远的第一名。
看完这本书以后,我更加的爱我爸爸,也更加体谅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