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进校门向东看就能看见玉兰花了,它外面是紫的,里面是白的。玉兰花为木兰科落叶乔木玉兰花,有早春三月开放,鲜用或晒干用。玉兰话是名贵的名贵的观赏植物,其花多朵大,花形肖丽,开放时溢发幽香。玉兰花含有木兰花碱、生物碱、望着花素、癸酸、芦丁、油酸、维生素a等成分,具有一定的药用价值。再顺着路走,来到一片绿草地其中绿草里生长着也茄子,可能是绿草的邻居。也茄子是紫色的,长0.5米——1.2米,小枝被柔毛。叶三角状或卵状披针形。成熟后成为红色,种子肾形,直径约2毫米。花期夏秋间,果熟期秋末。然后有一只小羊(玩具)趴在柔柔的绿草地上,舒坦着。
我真想永远这样不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