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六(1)班的操晓筠。很荣幸能认识你们,也很高兴能被评为本期的校园之星。感谢学校老师、同学们给我的荣誉,希望我能借助这个平台,让更多的人认识我、了解我,我一定会更加努力,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我是个平凡的女孩,但同样也有也有不平凡的地方。我的兴趣爱好十分广泛,舞蹈、围棋、书法、绘画都比较拿手,尤其是书法,曾多次在省、市、海内外的比赛中荣获金奖甚至是特等奖,书法作品还有幸被老师录入《中小学生钢笔楷书字帖》。在学校,我能够独立思考,积极举手发言,按时完成课后作业,因此屡次被评为三好学生和优秀少先队员,并且每次参加“迎春杯”比赛都能取得优异的成绩。
在同学的眼里,我是个幽默、开朗、阳光的班长形象,因为我整天以微笑对待同学和老师,所以同学们都十分喜欢和我相处。而每当我在学习上遇到困难时,也经常请教老师,或者提出一些异议与老师一起探讨,直到弄懂为止。
在今后的日子里,我一定不会辜负老师、同学们的信任,无论做什么事都要以一丝不苟的态度来对待。发挥我的特长,为学校和班级争光,争取戒骄戒躁,更加严格要求自己,继续刻苦努力的学习,时时刻刻为同学样树立好的榜样。
当然,过去的成绩只属于过去,未来的成绩还在等待着我的努力。相信我,我一定会以自信、阳光、踏实的态度来对待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