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的一角10
我所在的是光明小学,在这里有我最喜欢的一角。我喜欢的不是童乐广场,也不是上课时安静,下课时热闹的教学楼,而是我们学校的操场。
东边,是我们学校的篮球场,篮球场上有四个篮球架,有时还会有几个篮球;篮球场旁边有四幅壁画,每一幅都画着一个人在踢足球,每一个人踢足球的动作各不相同;壁画所在的桥上经常有一些老人在观看,有的担心牵挂自己的孙子孙女,在偷偷的观察;有的仿佛想起了自己曾经的快乐时光,很是开心,可又想起自己年老了,又很是伤感。
南边,有四颗大樟树正笔挺地站着,虽然现在气候还是比较冷,但是它的叶子依旧那么的绿,并且结着紫红色的饱满的果子。
每棵樟树下面都有一把椅子,每把椅子的椅背上都有一些图案,有打羽毛球的,有到排球的,还有踢足球的呢。在其中的一棵樟树旁,有一棵桂花树,它在秋天时偷偷露出小脸,散发出浓郁的花香。比起桂花来,百诘草也不甘示弱,春天,百诘草开出了雪白的花,常常招蜂引蝶呢。
西边,是我们学校的天文台,在那里大家可以知道当天的云量、降水量、气温,也可以知道当时的风速和风向,而这些都是从一台很巨大的显示屏里看见的。天文台的一旁,有一棵树正孤零零地站立着,就像一位站岗的士兵,在它的上面,有一只小鸟在自己的舞台上歌唱。在树的下面,有很多的三叶草,偶尔也会出现四叶草,甚至五叶草或者叶子数目更多的草,如果有同学发现了一株四叶草,就会许出美好的愿望。
北面,有我们学校的司令台,在每周一时,主持人会在司令台上主持升旗仪式,而在每周二至周五,则会有同学在司令台带领大家做广播体操。司令台的左边有一根旗杆,旗杆上飘扬着五星红旗。司令台的右边,是跳远用的沙坑,有时同学们会去那里玩沙子哩!
操场的中间,绿草如茵的草地上有两个足球架,有几个同学在那里踢足球,那就是我们的足球场。足球场的周围是跑道,不管上学时还是傍晚,总有人在跑步,虽然大家跑得大汗淋漓,但脸上都露着笑容。
这就是我们学校的操场,它很美吧。我爱我们学校的操场,我爱我们的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