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的一角11
校园里有许许多多美丽的地方,但我觉得花坛是我们校园了。花坛里花团锦簇,很多奇花异草,争着抢着要展示自己有多美呢!
我来到了开着月季花的花坛。从远处看,一簇簇月季花就像一块漂亮的地毯。近一点看就像一群舞蹈演员在微风中翩翩起舞。它们的颜色很多,分别是:红色、粉色、白色等等。这些月季花们你一句我一言,都在说:“我最美,我最美。”真是惹人喜爱,我不禁赞叹道:“月季花真美啊,我太喜欢了。”看完了美丽的月季花,我又来到了开满桃花的长方形花坛边。从远一点的的地方看,我发现什么也看不见,只看见粉红色的圆点。我又慢慢走过去看,发现桃花红得像小姑娘害羞的脸。虽然它们很害羞,但它们还是把头抬的高高的,欢迎我的到来。我又仔细的观察了一下,发现上面还有几只小蜜蜂在采蜜呢!叽喳,这是什么声音?哦,原来是几只小鸟啊,它们冲我拍拍翅膀,好像是在和我打招呼呢!校园里的花坛不仅只有月季花和桃花,还有菊花呢!我走过去看了一下,哇,有好多颜色啊。有红的、黄的、白的、紫的等好多颜色。有几朵菊花的叶子如牙签一般纤细,有几朵却如大拇指一般粗大。 校园的花坛真美啊,我爱这美丽的校园一角!
校园的一角350字 家乡的九龙山四季如春,美丽的滨河公园也风景如画,但我最爱的还是我的校园。 走进校园,首先映入眼帘的是课容纳近3000师生的操场和200米的橡胶跑道,就像白玉上镶嵌了一圈黝黑色的宝石。视线向南移去,你会看见两个乒乓球桌。平时这可是男生的天地。你看,几位同学迅速分好组,火热朝天的打起来乒乓球来。乒乓球桌后面有一座高耸的教学楼,你可不要小瞧了他,他的“肚子”可大了,它容纳了实验室、音乐教室、舞蹈教室、多媒体教室、微机室等众多教室,真是个“大胃王”啊!
向西看,可以看到几块展览板,上面有同学们优秀的书法和图画,还有校园之星的光荣榜。每两块展览板之间都有一盏路灯,黑的发亮的灯杆上有两个皮球大小的灯泡,好像价值连城的夜明珠。展览板的后面有几棵硕大的松树,那松树两米多高,散发着诱人的翠绿。远远望去,还能看见鸡蛋大的松果呢。这几棵松树就像绿色的卫士,保卫着我们美丽的三小校园。
丰宁有许多美丽的风景,我却偏爱我那美丽的校园;校园有许多美丽的风景,我却偏爱那美丽校园一角。我爱你,美丽的校园!我爱你,美丽的校园一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