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的一角7
我的学校是一所外语学校,有着十分浓厚的外语气息,当然少不了英语角。我们学校的英语角是一座美丽的小花园。
走进校门,踏在彩色方砖铺成的校道上,一直往前走,就来到了小花园。小花园在阳光下显得格外引人注目。在我眼里,这是整个校园最美的地方。小花园的入口有一块蓝色的浪花形状的牌子,上面用橙色粗体大字写着“English Corner”(英语角)。两旁分别有两棵枝条下垂的树前面,一阵微风拂过,枝条就不停地摇曳着,好像两位小姑娘在梳理着长辫子,迎接我们的到来呢!
再走过一条铺着鹅卵石的小路,就进了舒适而又宁静的小花园,整个花园使人心旷神怡。走了几步路,就来到了一座小桥上,小桥的下面是两个小水池,这两个水池仿佛是一对亲兄妹,永远呆在一起。小池中有两个别致的喷泉,还有几条小鱼在池中活蹦乱跳呢,好像在表演着高空杂技。小池的四周镶嵌着一排白色的假山,假山的样子惟妙惟肖,有的像一匹骏马,在飞奔着;有的像正要飞向远方的小鸟;有的像一只小花猫,在吃自己获得的小鱼;有的像飞在天空中的一条龙等等,正是千姿百态呀!小水池的后面有一座高大的假山,像一位守卫小花园的士兵,这座假山里足以能躲一个人,要是玩捉迷藏的话,捉的人一定找不着你躲在哪儿了。这座假山的后面有一片竹林,竹林中有一条小小的通道通向体育馆。整片竹林四季常青,不管是寒风刺骨的冬天,还是烈日炎炎的夏天,都依旧生机盎然,在这些坚强的生命的簇拥下,整座花园变得更加富有生机了。
竹林的前面有一排木椅,木椅两旁有几棵大树在当遮阳伞。抬头向上看,最显眼的就是玉兰树了,在树上,最引人注目的就是那一个个洁白如玉的花苞了,花尖朝上,一个个花苞含苞欲放,里面包含着希望。在旁边,还有桂花树和腊梅,几朵小黄花即将凋谢了。几只茶花……在草地上,还有一片绿油油的麦冬。在这种环境中,坐在小花园的椅子上一定让人神清气爽,一切疲劳、烦恼,都会跑到九霄云外的。
这就是我们学校的一角——美丽的小花园,有机会常来逛逛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