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学校有宽广的操场、美丽的花坛、雄伟的教学楼。其中充满欢乐的操场是我最喜欢的地方。
校园一角
我们学校的操场很大,就像一个巨大的椭圆形盘子摆在校园中间。外侧的跑道就像给这巨大的盘子描上一圈圈花纹。盘子中间装着的是三个绿绿的篮球场。每当我们课余的时间,女生就会在这火红的跑道上慢跑,或三三两两的一边散步,一边闲聊。男生喜欢在篮球场上挥洒汗水,或来一场激烈的篮球赛,或三五成群围在一起踢毽子。
跑道的外沿是一排整整齐齐的芒果树。绿绿的一大片,精神抖擞的站着好像一排守卫,日夜守护着这美丽的校园。这排芒果树的尽头是升旗台。升旗台的中央竖立着长长的旗杆,旗杆的顶端有一面随风飘扬的五星红旗。我们每周星期一都会在操场上举行庄重的升旗仪式。当五星红旗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冉冉升起的时候,我心中都会无比激动,爱国之情油然而生。
操场的北边是一个舞台,学校大大小小的活动都在这里举行。这里也是老师和同学们展示自我的舞台。它承载了我们大大小小的梦想。
下课后,操场上可热闹了,同学们从四面八方聚集到这里,我们在这跑步,打篮球,踢足球,踢毽子……欢乐的笑声回荡在操场的上空。
我爱我们的校园,我也爱这充满欢声笑语,热闹非凡的操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