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一角3
春天,我们的校园可美了!葱郁的树木衬着芬芳的花朵,不时传来小鸟的歌唱。来吧,一起来参观我们的校园一角!
来到操场后面的小路,路两旁平铺着一块翠绿的草地。小草,像绿色的小谭,像碧绿的地毯,又像无暇的翡翠。春风一吹,所有小草都跟着跳起舞来。远处是一排健壮的树木,犹如一排绿色卫兵,保护着我们。树叶真绿啊,绿得仿佛那是一块块碧绿的屏障;树叶真嫩啊,嫩得仿佛那是绿色的棉花;树叶真大啊,大得仿佛那是一把把青绿的扇子。这一排的树木就像能干的小伙子,为我们净化空气。树木在春光下显得无比翠绿,绿得格外耀眼。一阵春风拂过,那些树木好像在对我们点头致意,似乎在告诉人们春天来了。
走到小路尽头,各种花儿也纷纷开放。红的像一团团火焰;白的像一堆堆白雪;黄的像天上落下的星星,耀眼得很。花儿旁边,蚯蚓日夜不停地疏松土壤,蚂蚁遍地乱爬,寻找着新的洞穴。
校园的春色真美呀!那些花草树木为校园增添了浓浓春意。让我们一起来迎接这生机勃勃的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