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一角5
校园的一角每当走进校园,最先扑入眼帘的是花坛,花坛也是校园最美丽的一角。春天的花坛是最美的,几朵艳丽的月季是我最先看到的,那含苞欲放的花骨朵更引人注目。花坛中间的红梽简直就是万绿丛中一点红,多美呀!夏天的花坛是翠绿色的,那一丛丛、一簇簇的小草惹人喜爱。几株银杏树是淡绿色的,扇形,给人一种很清凉的感觉,这时,屹立着的铁树给人一种很精神的感受,它就像那威武的童子军,在守卫着自己的家园。秋天的花坛,美得不得了。花坛里有两株桂花,一株金桂,一株银桂,桂花散发出一种浓郁的香气,使你不得不停留在那里欣赏黄色的花瓣。这时,你已沉浸在桂花的香气当中,这时候,银杏树的叶子变成橙黄色了,但那叶子摸起来和舒服,我们捡了落叶还可以当书签。
它就像一位老爷爷在乘凉,热了还可以拿扇子扇风。樟树特别有趣,春天别的树发新芽,它却在落叶;而秋天,它却长得非常茂盛了,很怪吧!小草还是那么绿,差不多,很难分辨出夏天和秋天的小草如果下了场大雪,冬天的花坛就是白色的,它已经盖上了棉被,在冬眠了。我爱这美丽的花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