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一角14
我的学校有一个美丽的称呼,那就是——普洱市宁洱县直属小学,她十分美丽。每天,我们就在这里玩耍、学习、生活,这里的每一个角落,都充满了我们的欢声笑语,这里的每一个角落都如画般美好,尤其是学校大门口的假山,那可真是数一数二的漂亮。
校园里的假山就像一个巨人似的立在学校门口,每天清晨总是张开双臂微笑着拥抱每一个走进校园里的孩子们。假山周围是漂亮的花坛,花坛里有盛开着美丽的海棠花,有红的、白的、粉的、紫的,每一朵花儿都像孩子们灿烂的笑脸,微风吹过,花坛里的花随风舞动,送来阵阵清香。当太阳出来,金光照射在花朵上,花朵就把自己的脸颊伸了出来,迎接美好的一天。
宁洱的冬天总是有很多的雨水,因此,每到这一季,如果遇上阴雨天,校园里的假山就像童话中的仙境,被濛濛的雨雾包围了。这时的它,矗立在宽阔的校园中,充满了神秘。从远处看,与整个校园形成一幅如诗的画,色彩丰富。在假山脚下,淙淙水流不停歇的流着,池水满溢,水面闪着金光,水里穿梭着一条条可爱的小金鱼,它们在石缝里捉迷藏,在落叶下做游戏。
我们校园里的假山真是美呀!当树上的叶子、地上的小草脱去了绿色的衣服,换上了黄色的外套时,轻柔的风儿也带走了夏天的炙热,就连冬姑娘来到了我们的校园时,也禁不住停下了脚步,仿佛在欣赏我们美丽的校园,欣赏校园里卫士般守护着我们的的假山。
我爱我们的校园,更爱这校园的一角——美丽的假山公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