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一角11
校园的美景无限好,而我却只喜欢那校园的一角。
冬
雪花的来临使校园的一角有了一丝“生机”。大树穿上了厚厚的棉袄,小桥也变得更加迷人。假山更像是毅力在风雪中钢铁般的战士。当学生到来时,地上留下了一串串的脚印,校园里留下一串串的笑声。冬天的校园一角是这样的呢!
春
树枝抽出了新芽,小草也探出了头,远远望去那一丝丝绿在阳光的沐浴下,蓬勃生长着。它不正像我们四中的莘莘学子么?
夏
玉兰花终于开花了,长出一朵朵晶莹剔透的花朵。小蜜蜂也飞来贪婪的采着花蜜。小鸟们在树枝上“叽叽喳喳”似乎在唱着我们的校歌:“做自己的最好,做最好的自己……”夏天是如此的热闹!
秋
没有了冬天的雪、春天的绿、夏天的热闹,秋天的一角似乎有一些冷清!树叶飘落大地,每天早上只能听见值日生“刷刷——”的扫地声。秋天的校园一角竟会是这样的!
校园的一角,你一年四季展现着不同的姿态,给我们带来了不一样的感觉。大家围绕这你,在你身边嬉戏、学习,我们都非常喜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