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是生命之源。我们都知道为什么地球上有生命的原因,因为它有水。科学证明,人可以1周生存没有吃,缺水无法生存。苗木,花卉,树木,没有水,湿气,就会枯萎和动物出来的水,他们就会灭亡。缺水不能在高速公路上奔驰的汽车。有时,一滴水可以依赖于一个人的生死。所以无论是生活用水,工业用水,灌溉,水密切相关,我们的生活。
“水是生命之源。请节约用水。每个人都知道这一点,但谁真的这么做呢?每当老师问,“我们应该如何珍惜水资源?”同学们总会回答:“关掉水龙头……”却说容易做难啊!光说是不够的,我们要用自己的行动来证明。接下来,我将和你讨论几个问题。
首先,地球上的水是无限或有限呢?许多声音传来:“有限的,有限的。”这似乎是一个很多人都认为,水是取之不尽,用之不竭。其实,这是错误的,水也不如太阳能,她是有限的。
二,水占地球的几分之几??有人喊道:“水占70%以上,土地占20%以上。”在这一点上,有人可能会认为我很惊慌,而不是真的。想想如果你走出大海和污水,你真的能喝多少水?即使我们现在不需要水,我们的孩子和孙子们呢?
因此,通过以上两个问题,相信大家都已经说明了自己。前,因为人们不珍惜,而破坏水资源,我们可以用的水越来越少。同学们,作为一个好学生,我们不能看到人们肆意浪费水资源。你无动于衷?不,我们应该阻止他们,倡导人类节水。
当然,那是没有用的光,节约用水是我们的责任,让我们节约用水,保护水资源,也是我们的树木,花草,清澈的海水之一,鱼欢乐美好的生活环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