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水资源3
假如所有的小河都干涸了,这就意味着生物都将灭亡,那是多么可怕的事情啊!
假如所有的小河都干涸了,大江大河就会没有水;大江大河没有水,大海总有一天也会没有水;大海没水了,那世界上就没有水了。如果没有了水,动物们就不能喝到甘甜的水,我们就再也听不到小鸟动听的歌声、狮子欢快的叫声……地球上没有了动物,我们就再也看不到大自然原来欣欣向荣的景象。
假如所有的小河都干涸了,植物的生命就会遭到威胁,甚至再也不能生存。没有了水,花儿没了,草儿没了,树儿也没了……大自然没有了色彩,就没有了昔日的活力。
假如所有的小河都干涸了,就会没有水。没有水,不但动植物的生命受到威胁,就连人的生命也将会受到危胁。没有了水,人们就吃不到鱼、虾等在水里生活的动物、地上长的植物、人养的牲畜等,这样人们就不能够得到充分的营养;人得不到充分的营养就会生病,甚至会死亡。水,对我们人类来说真的非常重要,水在我们人体中就占了五分之四。没有水,人体内就不能正常地进行运输、调节、消化等诸多生理机能的循环作用。
假如所有的小河都干涸了,就会没有水。没有了水,地球上的生物都会受到威胁。我希望这种情况永远永远也不要发生。让我们保护水资源,永远生活在有水的世界中,让我们珍惜美好、和平的“绿色家园”吧,不要让我们的“绿色家园”里只剩下最后一滴苦涩的水_我们的眼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