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水资源8
人类不保护地球那么地球就会受到伤害,水资源、矿物资源等就会受到严重迫害,那么最终受到伤害的依旧是人类本身。
我看到一则漫画,这篇漫画主要讲了:一位水质检测员正对自来水进行检测,发现污染严重,就警告人们暂且不能直接饮用。但一个天真可爱的小女孩却提了一桶水,说她和小狗一样早就饮用了地下水。
人类不保护地球不爱护地球,水资源早已受到破坏。以前的水质很好,可是现在城市水源污染严重,健康饮水成为一个迫在眉睫的问题,而人们却天真地以为饮用地下水就是安全的,是没有污染的。那么他们就大错特错了,现在我国已有约百分之五十的城市地下水受到污染,直接饮用被污染的地下水会影响人体的健康。
如果我们不保护水资源,那么地球上的万物将会没水喝,影响到农作物的生长。没有水哪有人类,没有水哪有动物植物?没了水资源地球将会灭绝,人类将何去何从啊!所以我们要从生活中的小事做起,比如,可以用用过的但相对比较干净的水冲马桶、擦地板或者浇花。少量的衣服用水洗,避免洗衣机洗时使用大量的水。用谁间歇可以把水龙头关上,避免不必要的浪费……其实保护水资源可以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不必喝那些已污染过的地下水不是吗?
我家乡的小溪清澈见底,每年暑假我都与妹妹到小溪坐上一会儿,脚趾在清凉的溪水掠过,多么凉快啊!这一切都归功于保护小溪的村民。
人类你们知道吗?小溪被污染了,就没有鱼儿在水中游荡只有死气沉沉的一滩死水,没有鸟儿敢在小溪周边歌唱,没有人们敢来小溪边玩耍嬉戏。是谁给人类带来严重的威胁呢?是人类自己啊!是你们害了自己。
人类们,别浪费水资源了,让我们的地球妈妈变得比以前更美,别让人们因为没水而去喝那已被污染的地下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