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了不起5
我有个了不起的爸爸,他浓眉大眼,虽然有点胖,但是长的又高又帅。
在生活中,我爸是我非常优秀的私人教师。他会变着法地教我各种各样的知识。在我很小的时候,有一次,爸爸看见燕子低飞,就转过身来对我说:“儿子,你看!燕子飞的多低啊!这就说明今天要下雨。对了,你知道为什么燕子低飞就要下雨吗?”“不知道”我回答道,爸爸摸摸我的头,接着对我说:“那是因为下雨前空气潮湿,虫子的翅膀上沾满了水珠,无法高飞。燕子为了吃到虫子,自然飞得很低,明白了吗?”我点点头,非常高兴,又学到了新知识。
而在我六岁的时候,我参加了一次计算机python语言编程的体验活动,在规定时间内,我第一个完成了所有的关卡,而且是超额完成了,我太高兴了,蹦蹦跳跳的跑到爸爸面前炫耀,爸爸微笑着问我:“你很喜欢吗?”“当然,超级喜欢”说完我就跑开继续参与活动去了,可是好久以后的一天,爸爸把我叫到面前,对我说:“儿子,还记得你喜欢的python语言编程吗?”我疑惑的看着爸爸,他接着说道:“编程是一个非常严谨的学科,既然你喜欢,爸爸就要负责任的教你,所以通过这几个月的努力,爸爸终于考下了等级证书,爸爸现在有能力准确的教你这门知识了,我们明天就开始并且要一直坚持下去好不好?”我感动的眼泪都快掉下来了。像这样的事还有好多好多,每当我提出不懂的问题,爸爸都会耐心的给我解答,遇到他模棱两可的知识,他就会先去自我提升,再来传授给我。
我爸也是我最坚强的后盾。当我7岁的时候,得了一次甲流。为了检查爸爸背着我满医院的跑,不时还会用开玩笑的语气对我说:“嚯!你这只大“能”猫也真是挺沉啊!”看着爸爸满头的大汗,我后悔莫及,心想:唉!我要是减减肥,我爸也不至于这么累了!当我们准备回家刚上车,爸爸又安慰我说:“儿子,再坚持一下,等到家了,吃上药,咱们就立刻睡觉,睡一觉起来所有的病就都好了!”结果到了家,我爸却比我先睡着了,因为他太累了。
我有个了不起的爸爸,他是我的指南针,也是我的守护神;他给与我光亮,也指引我方向。我也是我爸的pLUS版本,未来也会成为那样了不起的人。当然了,在这里,我只想说一句:“我的爸爸最了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