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了不起3
”我真了不起“,这”了不起“的三个字是不是会让你很自豪、骄傲呢?每个人心中都有这个闪光点,而我有一个我最爱的闪光点——滑溜溜的溜冰。
溜冰是一门需要技术的游戏,哪怕你摔了一跤,但是也会疼的不行。
有一天,姐姐从奶奶家带回她小时候1年级穿的溜冰鞋,我一看就好玩,嚷嚷着叫她给我,可她就是不给,我气极了!可是她慢条斯理地说:”这是一个需要技术的,摔一跤就很疼,我看没人教你,我现在要出去,你就别溜了吧!“
我一看,觉得姐姐在讽刺我,气我,我就不甘心,穿上溜冰鞋,偷偷的跑到小花园去玩儿。刚开始穿上滑溜溜的,根本战不稳,我领略了姐姐的心思,但是我没放弃,坚持着,可到最后,还是失败了。我不甘心的看着这双溜冰鞋,心想:为什么姐姐就能成功呢?接着我回到了家,一副”伤痕累累“的样子,姐姐回来笑了,我当时很不甘心。真不知姐姐是笑我没听她的话,出去溜;还是笑我摔成这幅”惨样“。
过了不久,到了六一儿童节,我兴高采烈的跑到姐姐那儿,姐姐也带着我,我的表哥,黄灿和大姑爷去了和平公园。
一进去,满是欢笑声,左边的游乐场小孩子愉快的在抓蝴蝶;右边的老人在池塘边垂钓,抓了一条鱼笑得兴高采烈;旁边的成年人欢笑着在跳舞;前面不远处的人还搭起了帐篷,打算在此度过这次的”野餐“。
我们几个小孩子当然选择了游乐场,当我们看到刚刚装修完的那儿,满是幸福的笑声。可当我看到溜冰的地方,顿时一咕噜的心都往那儿飘。”姐姐我要去溜冰!“
姐姐一副很牛的样子说:”那你先去练吧!我们去玩去。“
”等等,等等!我也去玩溜冰,前面还带了溜冰鞋呢!我可不想那么浪费我的美好时光。“黄灿说道。
我们一进去换好鞋,就开始溜了起来,一连就是摔了好几次!要不是我活学活用,早就摔得不成样子了。我想想以前姐姐教我的和黄灿教我的技巧,过了5分钟就练成的熟能生巧。
在旁边的黄灿说:”小琪琪你真棒!我起码学的时候也学了30分钟,你5分钟就学会了!你真了不起!“
听到这声赞美,姐姐也过来赞美我,我的心无比的激动。
我真了不起!既然在那么短的时间内学会了溜冰,当时我一副傻傻的样子不会的时候现在看起来可真搞笑。我现在终于明白了姐姐为什么不让我独自练习了!听到这声赞美,我觉得我真了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