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了不起13
“千万人的失败,在于做事不坚持,往往做到离成功只差一步就终止了。”这句名言一直刻在我心中,那一次,我觉得我真了不起。
那次爸爸妈妈都出去有事了,只剩下我和妹妹在家。当时我和妹妹觉得很无聊就看了会电视,可惜好景不长,不一会儿,妹妹觉得饿了,我的肚子也“咕咕”地响。于是,我决定自己给妹妹做饭吃。我先去楼下的小超市买些胡萝卜、白菜、西红柿……回到家我就打开煤气,把菜洗洗。然后蒸了一些米饭,开始做蛋炒饭。我先倒了些油,又把蒸好的米放进锅里,然后把切好的胡白萝卜、青菜、西红柿放入锅里,最后放了些盐。但是我放的盐太多了,吃起来有点想吐。但我吸取了上次的教训,先倒了些油……最后放了小半勺盐,这次的味道比上次好多了,但跟妈妈做的饭相比,味道还差很远呢!这时,妈妈回来了,看见我做的饭说:“孩子,你真是个小大人啊!你真了不起!”
通过这次经历,我深深地理解了“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这句话的含义,原来只要自己努力,没有克服不了的困难!我也觉得自己很了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