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了不起11
我听说人民公园有一个鬼屋,我一直跃跃欲试,可是并没有找到机会。
终于,在一个星期六的早上,妈妈对我说:“儿子,我带你去人民公园的鬼屋玩,好不好啊?”我喜出望外,连忙说道:“好!好!”于是,我们便来到了人民公园的鬼屋前,妈妈买了我和爸爸的票,准备走进去时,我心想:咦!我感觉这里面好恐怖啊!算了,反正都买了票了,冲进去就好了!这时,妈妈问我:“儿子,你害不害怕啊?”我故意装着的样子说:“我怎么可能会害怕呢?”妈妈说:“那我们进去喽!”
接着,我们进去了,刚踏进去的第一步,我就看到了眼前的场景,整个鬼屋都是灰暗灰暗的,伸手不见五指,隐隐约约觉得前面还有一些红光,还听到了一阵阵鬼的尖叫声,接着,我就感觉到有一股凉风使劲往我背后吹,发出一阵阵“呼呼”的声音,我只感觉阴森森的。突然,我听见“砰”的一声爆出了一个长舌鬼在向我们吐舌头,我和妈妈都哇哇大叫、双腿发抖,只有爸爸在看风景,这时我看到了爸爸的样子,我也定了下来认真的看了看长舌鬼,只见它面目丑陋,一刀刀刮痕在脸上,裤子衣服都烂开了一道道痕,简直是恶心到无法形容。我转头看了看妈妈,只见她脸色苍白、直冒冷汗,我也没多说什么,只是继续往下走,又走了没几步,我的手貌似被什么东西碰了一下,我问妈妈:“妈妈,你碰我的手干嘛?”妈妈结结巴巴地说:“我……我……我没有碰你的手啊!你问这个干嘛?”我抬头一看,叫道:“这是什么东西啊!”妈妈也是抬头一看,尖叫道:“无头鬼啊!”我们看到的东西正是无头鬼,只见它只有身体和脚,头不知道跑到哪里去了,在下面往上看,隐隐约约觉得它还在动,我和妈妈被吓了个半死,站在原地一动不动,过了好一会儿,爸爸拍了拍我和妈妈的肩膀说道:“喂!你们两个醒醒好不好!这些东西都是假的,还把你吓成这样!”我心想:“我当然也知道这是假的,可是我总觉得这东西很逼真。”我们继续往前走,我终于看见了光明,正准备走出去时,又有一个五角鬼蹦出来在地上缓缓的爬着,我和妈妈又是下了个半死,这次还直接跑到爸爸后面去,把爸爸往前推。
经过了九死一生,终于闯过了鬼门关,终于见到了光明,我看了看妈妈,只见她面无血色,我问她:“你没事吧!”她说:“还好!还好!”这时,爸爸称赞道:“儿子,你真了不起,这么恐怖也闯过来了,真没想到啊!”被爸爸一赞,我开心极了!这时,我觉得自己真勇敢、真了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