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了不起6
每个人都有自己独一无二的闪光点,那些闪光点肯定让你感到自豪。我当然也很了不起,我也为我有这些闪光点而感到骄傲。
因为我的视力让妈妈非常头疼,所以不得不去杭州看中医治疗。我也希望我的视力能好起来。于是我们全家在周六上午就驱车前往杭州。
一路上,我一直惴惴不安,因为治疗时的那种痛楚至今让我心有余悸。早在08年时妈妈就带我去杭州治疗过,因为我受不了治疗时类似钻心的痛楚,妈妈心疼我就停止治疗了。之后我便由散光升级 为散光加近视了,现在近视度数更是一路飙升。所以妈妈为了让我摆脱近视的困扰,狠狠心,再一次提出带我去杭州治疗近视。
就这样,我一路忐忑地来到了医院。一走进国医馆,真是人山人海啊,几乎座无虚席,大部分是和我一样的小学生。妈妈挂了号后,我就坐着等候医生来下眼药粉了。医生是一位七十多岁的老中医 ,妈妈说这是中医世家,远近有名的。难怪有这么多人呢!我环顾四周,墙上挂满了锦旗,什么华佗再世,什么妙手回春,总之就是称赞医生的医术十分的高明。我心想,为了摆脱可恶的眼镜,我一定 要学会坚强,不能再因为怕疼而中途放弃了。正想着,医生就过来了。我还是不由得攥紧了拳头,心一阵一阵的抽紧,牢牢地拉着妈妈的手。妈妈鼓励我说:“勇敢些,做个坚强的人,你可以做到的! ”医生麻利地把眼药粉灌进我的眼睛,瞬时我的眼泪就下来了。我闭着眼,咬着牙,硬是没哼哼,挺住了。这还不够,十五分钟后,还要打银针,这才是真正的考验啊!
妈妈告诉我,尽量想些其他有趣的事可以缓解紧张害怕的情绪,时间也会觉得过得快些。我照做了,开始浮想联翩,海阔天空的神游着。不知不觉地,十五分钟到了。突然,对面一个小男孩的哭闹 声把我拉回到了现实中。原来,医生开始打银针了。我又一阵紧张,闭着眼睛找妈妈。“不要怕,我在这儿呢。”妈妈温柔的话语让我稍稍宽慰了一些。轮到我了,一针,两针,三针……像孔雀开屏似 的,在眼睛的四周一共打了十六针!尽管眼泪还是不听话的流下来,但我没有喊一声疼!妈妈一直握着我的手,让我觉得有一股暖流涌进我的心里,让我有勇气去战胜它。
由于我的坚强和勇敢,这次治疗非常顺利。我又重新成功地挑战了自己,我——真了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