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的我作文
我是16级对口幼师一班的刘莹妹,首先我要感谢老师和同学对我的信任,我有机会在河南省国画比赛中取得一等奖的成绩对此我感到非常的幸运!
在这里,我要感谢我的父母,是他们给了我学习绘画的条件,给我创造了安静舒适的环境让我更好的练习绘画;更我要感谢我的书法启蒙老师王慧琴老师,他在我开始绘画学习的时候就鼓励我,从此以后,我在心里默默埋下了绘画这一颗种子,并且日渐生根发芽。虽然俗话说师傅领进门,修行靠个人。但我想说,在我学习书法的这两年多来,如果没有王老师的谆谆教诲,悉心指导,我的绘画水平不可能获得长足的进步!我还要感谢身边所有关心我的人,是他们在背后默默支持我,我以后好好努力,再接再厉,不辜负大家的厚爱。
我从两年前跟随王老师学习绘画到现在,老师那里总会有我的身影,有人会问我,你每天除了画画就是画画,你厌烦过,抱怨过没?当然,我也是一个爱玩,喜欢玩游戏,看偶像剧的一般人,怎么能没有厌烦、抱怨过?但我深知学习绘画是一个持续长期的过程,如果中途放弃,前面所学到的都要荒废掉!这几年来,绘画已然成为我成长过程中的伴侣,我从墨色和线条的变化中体会到了绘画中的乐趣,从绘画的练习中感受到了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也学到了古代大书画家勤奋学习的精神和刚正不阿的人品,正如老师常讲的字如其人画如其心,练习绘画的同时,培养了我的耐心和毅力,提高了我的审美能力。当我看到学校的教室里,展厅上、家里墙上都有我的作品时,我心里甭提有多高兴了,有付出就会有收获,我相信自己的付出是值得的!这份荣誉又给了我更多的鼓励。我将永不放弃绘画,再接再厉!尽管练习绘画的过程有些辛苦,但我从中收获了更多的乐趣,学到了更多的知识!
我想,任何的成功,都离不开平时的勤学苦练,我们要有坚持不懈的努力精神,不管学什么,都要持之以恒,一定能取得好成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