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校园作文
一、甜甜的她,软软的记忆
记忆中,梦的道路总是长长的,穿梭在那个狭长的走廊里,叩开一扇扇大门,每一扇大门之外,总有一个梦的天地,初来到校园,就是这样的感觉,一切都朦朦胧胧的,像做了一个离奇的梦。
阳光透过茂密的树枝,细腻地将光芒投洒在地面上。我坐在树下,等待约好一起报到的小可。树上没有鸟啼,只有蝉在发出烦躁的声响。此刻,一个甜美的声音毫无来由地闯入我的耳朵里。她穿着洁白的连衣裙,有点像天使的感觉。可惜的是,羊角辫却随意地扎着,乱七八糟的,与她的淑女裙毫不相称。我扑哧笑出声来。“你怎么这副打扮就跑来了?”我笑着责备她。“呵呵!”她笑了笑,没理由地抓着我乱跑。“错了,教学楼在那边。”我指了指前方对她说。她仿佛没听见,径直走到一位戴着粗框眼镜的老师面前,颇有礼貌地问了问:“老师,我是可欣,来自初一(19)班,麻烦您告诉我初-(19)班在哪儿?”我看着她神采飞扬地与那位老师谈话,不禁又笑出声来。可是,过了一会儿,她又垂头丧气地朝我走过来,说道:“真是的,我们的教室居然不在同一层楼。”我笑了笑,牵着她的手,走到楼梯口,然后平静地挥手、告别、祝福。
其实小可你不知道,能和你在同一个学校读书,我就已经很幸福了,能和你一起迈向青春那扇门,我要高呼万岁了!
二、甜甜的他,软软的友谊时间过得像飞鸟一般,很快就要在这个学校度过自己的第一个生日了。
一年过去了,有许多泪水和欢笑,也收获了很多的友谊。
他是一个爱笑的男生,眼睛整天眯成一条缝,不经意地一瞥,就看见他在那儿笑得前仰后合。这是个大大咧咧的男孩子,我在心中对自己说道。
后来他调到我后面,因为座位离得近的缘故,两人的话也就多了起来。
他喜欢打篮球,篮球场上总有他高高跃起的身影。看过他的一场篮球赛,对方有人使诈,总是将他绊倒,他像一头发疯了的狮子,满脸通红。但因跛了脚,所以无论怎么努力,都是徒劳。最终,他不得不离场。因为他是整个队的主力,所以那个队自然也败得一塌糊涂。看着他沮丧的样子,我突然心疼起来,递给他一瓶矿泉水,轻声对他说:“其实没关系,只要你站起来比跌倒多一次,就是成功的。真的,你刚才真帅!”他抬起头看着我,目光充满了感激,透过他的目光,我知道我们已经变成真正意义上无法替代的好朋友了。
妈妈对我说和男孩子一起玩可以形成优势互补。果然,我的理科成绩提高了很多,也不知是不是拜他所赐。总之,我要谢谢他雨中的伞,谢谢他生日会上的蛋糕,谢谢他像哥哥一样无微不至地照顾我,更要谢谢他教会我许多人生的道理。对了,忘了提及,他叫做铭。
其实铭你不知道,很多次的感动都没有对你说。你伴我迈开的青春第一步,永远是记忆中最亮的一道光。
三、甜甜的他们,软软的成长
青春,是如此美好。有很多很多的人永远带给我惊喜和感动。那些可爱的老师们,总是用一支简单的笔,在黑板上勾勒出我们人生的宏图。他们告诉我们:“君子以自强不息,厚德载物。”在他们心里,我们永远是纯真可爱的孩子。其实他们没有发觉,是他们在为我们拓宽青春的道路。
他,是一位严肃的数学老师,平日里不苟言笑,一遇到学生犯错更是凶得不得了。可一旦我们取得好成绩,他就立刻变得慈祥起来,脸上也会露出难得一见的笑容。
她,是一位可爱的英语老师,年纪只比我们大一点点,也就二十几岁的样子。她总喜欢穿着宽松的白T恤,肥大的衣服和她小巧的身材一点儿也不搭。她嘴巴一动一动的,无数英语单词,就从那张神奇的小嘴中蹦了出来。我们喜欢她的课,喜欢她带给我们的清新自由的感觉。她,是语文老师;他,是物理老师;她,是政治老师;他,是……其实,亲爱的老师们,你们不知道,每次犯了错,我们心中也很不好受,表面上却还倔强地撅着嘴。其实我们真的很感激你们,有了你们的陪伴,青春才有了属于它本身的意义。
后记:青春是糖,融化在校园那道明媚的阳光中,每个人心中都甜甜的。因为,每个人内心深处,都有无法触碰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