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猫作文
假如有一天,我得到了一瓶神奇的药水,我一喝下去,变成了一只奶油色的小猫。
呵呵!变成猫的我怎么办呢?当然是将就咯!不要为我担心,我就是想变回猫看看,因为猫的事情有太多不了解啦!
首先,我会到“邻居家”去串串门。我要访问的第一个邻居是只杂色的母猫,她多情善感,很有责任感,我真想跟她好好相处一下――一进她家的们,满眼是金黄色的稻草。周围的墙壁是竹叶,吸一口,好清爽啊!她的屋子是冬暖夏凉的,比智能大厦还强,她的家里有两房一厅,一间是她的宝宝在住的,一间是她在睡觉用的,两扇房间的们都是用薄薄的竹叶做屏障,好一般自然风趣哦!(当猫可真好,可以随心所欲的把房间改来改去^-^)这时,她的丈夫――一只雄健的白猫走了过来:“亲爱的,今天从垃圾桶搜到了鱼翅噎!好心的小朋友给了我一小块鱼干”“哦?是吗?孩子有吃的了。”那只母猫说。看到这里,我就先告一段落了,因为我是第三者嘛!怎么好打扰人家的幸福生活?嘻嘻!现在的猫也会害羞啊……
我告别了这个家,独自去休息去了。我跑到人家楼顶上的黄瓜叶里,好好的钻来钻去――黄瓜叶真蹭!把我弄的全身痒痒……差点忘了,猫不会笑出声音,怪不得我叫了老半天老是“你好你好”呢!我卧了下来,把白色的小肚皮摸得直笑,“咯咯!”我勉强的用鼻子代替笑声。虽然如此,但还是当猫的好!我玩腻了,准备在这,叶子里好好探险一下。这个南瓜藤真多啊!我弓着腰,用头拔开一片片叶子,用脚踩着一簇簇黄瓜花……偶尔有几只蜜蜂飞来,我赶紧避开,继续走自己的路――终于,一丝丝阳光迎面向我照来,恩!好舒服啊!我走完了这片树藤,准备要试试猫猫们最喜欢做的事情――晒太阳。
我倚在一堵墙边,把身子自然的放松,把懒腰一伸,躺了下来。照阳光还真是好!太阳光不在像我想象中的那样刺眼,而是软软的,柔柔的,很舒服。我看着四周的景物,心情变的畅快起来,一点也不觉得单调。我趁这个大好时光,把全身上下的小虱子都舔了个精光――恩!好营养啊!呵呵!霎时间,我的眼皮开始下垂,仅接着开始打呼橹。真爽啊!回忆起还是人类时一年级的课上,我听课差点要睡着了,不过,有老师充当闹钟,想睡也睡不着。现在好了,终于可以好好的像上课睡觉一样的睡觉了!呼~呼~我小睡了一下。过了半个小时左右,我精神饱满的起来了,骨头咯咯的响――又伸了个懒腰,好,继续探险!
接下来的就是要去“四里”那儿去看看了!我起身奔跑着。我跑的一点也不费力,而且还很快。比起我在操场上的四百米跑强多了!我一会儿功夫“唰唰唰!”就到了那儿。
那儿是一个比较僻静的地方,大家都喜欢带自己的宝宝们去那儿散散心。我看了,果然是一片绝加的好地方――周围满是绿树,而且要到另一堵墙后面的小区那边,有个楼梯,走下来就行了,至于对面的小区吗……我还没去过。不过,在这儿就已经够大了,还要在完美吗?直直沿墙走去,是这儿邻居种的奇花异草,在走下去,就到了马路那儿了,是尽头了。不过,因为这儿十分幽静,所以千里万里还不如这里好。在摆弄摆弄几盆鲜花,吃吃“猫土特产”――猫薄荷,嘻嘻,嚼嚼这好吃!满嘴留香。
一恍惚,中午过去了,接下来就是娱乐时间了。人们总把下午看作精神最不集中的日子,我可不认为。现在,是鸟儿最放松的时候,当看到到嘴的烤鸭,谁不心动?只要没有讨厌的小孩捣乱,悄悄走到鸟儿歇息的背后,慢慢的,千万不能急!小心的,千万不能大意!使用自己的百分百信心+妈妈传授的捕鸟神功……只听鸟儿的一声尖叫,肉,到手了,不过这可是10次才有的1次哦!可别让那些地主给抢咯!呵呵!太惊险了!
晚上了,大家都睡着了……哈哈!猫的夜晚来临啦!这时,大家都可以去追逐女友、洞房花烛夜、向地主的位子发起挑战、单挑……打打闹闹之后,差不多都凌晨5点多了。解散解散!大伙都散开了。这时,太阳早已探出了头来,哈哈!一天过去了!
假如我是猫,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