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表弟5
我的表弟今年七岁,上二年级,他长得瘦瘦的,五官小巧玲珑,又黑又粗的头发衬托着她那白嫩的皮肤,显得黑白格外分明。她有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一个塌鼻子和一个小嘴巴。
超级好动
用“多动”这个词来形容表弟一点也不过分。
在家里他永远都坐不住。好像椅子上布满了荆棘一样,半个小时就能把椅子“坐”翻好几次。我都要为一直没爱。据舅妈说,学校下课铃一响他就像法拉利跑车似的,满操场飞奔,像一台永不停止的发动机。就连在冬天他也能玩得头上直冒烟。
他那双手一刻不停的动,两只木头铅笔也能让他玩的不亦乐乎,并且百玩不厌。
他那双脚就更别提了,前几天我正专心致志的看足球赛,朦胧中,我见一球飞过来还以为是三d电视呢!随着“砰”的一声巨响,两个大音箱倒下了。好一个“大脚”射门。
敷衍学习
每天要他学习、写作业比登天还难,舅妈让我当他的小老师,我用上了所有的计策也无济于事。他总想在我眼皮底下开溜,可每次都被我抓回来,抓回来也没什么用他总是敷衍我。晚上我教他算术验算要用竖式计算,这样不容易出错,可他偏偏硬要用橫式,属于不撞南墙不回头的类型。结果算了半天,都算错了。
爱耍“小聪明”
小表弟撒起谎来有模有样,就算他哪天没撒谎我也难以分辨,因为“狼来啦”太多次了。每晚,他都嬉皮笑脸的对舅妈说作业写完了,于是他就得到了玩的权利。只有我心里清楚,他绝对是在撒谎。因为我很多次查到了他的证据,他经常把最多的一项作业“忘”啦。
这就是我调皮的表弟,其实他也是挺可爱的,希望你能和我的表弟交个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