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表弟14
一天,我到乡下奶奶家去玩。到了那里之后,我首先去的地方是小表弟家。
我到他家时,他看到我了,就向我奔过来。他说:“姐,我好想你呀!好多天没见了。我好无聊呀,我们出去玩一玩吧。”
我们走到一幢已经拆迁的旧房子旁,弟弟就说:“姐姐,停!我要到里面去玩,我要寻宝!”我说:“这房子都拆了,有什么好玩的!更别说寻宝了!”“不吗,我就要去!”表弟说道。“好吧。”我无可奈何地答应了表弟。
我们走进杂乱无章的破房子里,楼道里阴森森的,刚走到二楼的楼梯上,我就害怕起来。我想“会不会有鬼?”可我看了看旁边的表弟,看不出一点的恐惧,还笑呵呵的呢!
我说:“表弟,这里太可怕了,我们能不能回去呀?说不定鬼会找我们呢!”这时我心里又想:“我怎么可以这样说呢?还不如弟弟勇敢。”
表弟说:“姐,你怎么这么胆小呀,我都不害怕呢!要不我当哥哥,你当妹妹吧!”表弟开玩笑道。
我说:“刚刚我说错了。呵呵……”
“哦,是吗?”表弟说。
接着,表弟就开始“寻宝”了。而我在他旁边看他怎么寻宝。我想:“嘿,他想在这么破烂的地方寻宝呢,我看他能寻到什么宝呢!”
没想到,不一会儿,表弟真的寻到宝来。一个完好无损的飞镖,还是他最喜欢的颜色呢!还找到一张铠甲勇士的卡片。最后还找到了一张破损的贴纸!我想:“这个表弟真的寻到了宝。我怎么总是猜不准呢?”
时间过得真快!天快要黑了,我们走出了这桩旧房子。表弟高高兴兴地带着寻来的“宝物”回家了。
你看,我这表弟胆子大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