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表弟10
我的表弟啊,是一个“机灵鬼”。瞧他那削瘦的身材,一双眼睛里时常闪烁着调皮可爱的光芒,再加上健步如飞的脚,以及两只灵巧的手,凑成了一个可爱的表弟。他的头不大,但他却像传说中的“大头娃娃”。
表弟攀爬能力很强。记得国庆长假我和表弟一家去贝拉小镇玩,表弟在我那份地图上看见一个刺激的游戏“勇攀珠峰”,他的那份地图上却没有,表弟不干了,他说:“连表哥都可以玩这么刺激的游戏,为什么我却不能?”于是他拿了我的地图淘气地一眨睛,溜了。我好不容易追上了他,表弟站在一个牌子前拿着地图确认,原来,“勇攀珠峰”是这样的:用绳子绕成一座小山形状,正方形一层,三角形一层。一瞬间,表弟像蛇一样顺着绳子攀沿而上,他只用了5分钟就上到顶了,但是等他摇了铃铛下来的时候,不小心绊了一下,差点滑倒,还弄了一身灰,他那儿狼狈样子惹得我们哈哈大笑。
表弟也爱玩,每次去外婆家聚会,他都要带个啥来玩,什么变形金刚,擎天柱……只要是外面有的,他几乎都有。上次,他带了辆漂移车来,他大方地邀请我骑它玩玩,我拒绝了。于是,他就无聊地四处转来转去,结果这个“大头瞎”居然没刹住车冲到田里去了,这可出了个大笑话。只见他拍了拍自己身上的谷粒,像老鼠一样骑着车回来了,还不好意思地冲我干笑了两下。
我喜欢我的机灵表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