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表弟9
我有一个既调皮又可爱的表弟,他叫王云哲,今年九岁,个子高高的,脑袋圆圆的,眼睛黑黑的,还会大耳朵图图一样的“动耳神功”,弟弟有些胖,都98斤了,我总是告诉弟弟该减肥了,再继续胖下去就不帅啦!
从小我和弟弟一起长大,我们之间发生过很多有趣的事情,最令我难忘的一件事是弟弟教我玩悠悠球。
记得有一次,弟弟从他的许多玩具中找出几个悠悠球,一个人在客厅里玩,当时我并不感兴趣,可是后来我看见弟弟玩的很开心、很认真,还能玩出许多花样。我心想:“难道悠悠球真的那么好玩吗?弟弟自己玩都很开心”。我很想试试,于是对弟弟说:“借我一个悠悠球玩好吗?”弟弟毫不犹豫的给了我一个金黄色的悠悠球,我还给它起了一个好听的名字“金凤凰”。我学着弟弟的样子,把悠悠球的绳子套在手指上,然后向下甩,可是悠悠球提到半空就掉下来了,我去问弟弟,弟弟神气的对我说:“是因为你的人品有问题!嘿嘿,我开玩笑呢!我来教你。”说着拿出悠悠球,让我照着他的样子做,弟弟边说边做,那认真的样子,我还是第一次见,弟弟告诉我:“你把悠悠球拿稳,把手抬高,使足力气,放开、收起。”弟弟也一直在旁边指导我,后来我成功的把悠悠球收了上去,兴奋的对表弟说:“弟弟,我学会啦!”弟弟说:“姐,你真牛!”从那以后,我也开始喜欢玩悠悠球了!
通过这件事,我知道了弟弟虽然调皮,但也是一个乐于帮助别人的小男生,我更喜欢他了。
这就是我的表弟,我们一起学习,一起游戏,一起快乐的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