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表弟2
我有很多有特点的亲人和朋友,其中,我觉得最有特点的人还是梦话大王——表弟。
有一次,小姨带着表弟和表姐来武汉玩,他们就住在我家。第一天睡觉前,小姨对我说:“小心哦,你表弟说梦话可是很厉害的哦。”“我不信!”我大声回答道。晚上,我和表姐睡得好好的,突然听见表弟大喊:“怎么回事呀!这破车怎么没油了?”把正在睡觉的我和表姐吵醒了。我一听这声音就猜测是表弟在吓唬我们,我跑过去一看,表弟闭着眼睛,挥舞着手臂,嘴里发出哼哼唧唧的声音。原来表弟是在说梦话啊,表弟他整个晚上都在说梦话。把我吵得一晚上都没睡着,看来小姨说的是真的呀!
还有一次,我回外公家玩,表弟正好也在那住,所以我和表弟又住在一个房间里。到了晚上,我带着不安睡着了。大半夜时,我起来喝水,在朦朦胧胧的月光下缓慢前进。刚走到门口,只听表弟大喊:“站住!”我被吓得立马站在了原地,心里想:谁呀,这么晚在说话,会不会是小偷呀。“想逃?你连喝水的时间都没有!去死吧!”“妈呀!”我吓得飞奔到我的被子里,缩成了一团。过了一会,我听到没有什么动静,才知道又是表弟在说梦话,真是虚惊一场。第二天,我好奇地询问表弟昨晚他做了什么梦,他说:“我昨晚梦见我变成了一个游侠,去刺杀敌人。”
这就是我家的梦话大王,说出来的梦话常常让人捉摸不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