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表弟11
我的表弟是一个一表人才,风度翩翩的小男孩,他瘦瘦的,脸蛋上有两个小酒窝,黑黑的眉毛下长着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他的衣服大多和我的舅舅衣服相同,因为我舅舅是他的爸爸,所以他俩的衣服比较像。他和我的身高简直是天壤之别,他的身高不到一米三,我的身高一米六五。他性格也跟我有所不同,他很善良,他有时候有点赖皮,他很少调皮。
说上他的赖皮,我就觉得非常不可思议,就比如我之前在我外婆家住的时候,他不想吃饭,外婆叫他吃饭,他还不但不听,还张嘴说不,然后就嚎啕大哭了起来,反正不是我教的,外婆只好让他看平板手机,过了几分钟他才肯吃饭,你问我在干什么,我只是做一个平淡无奇的旁观者,不过舅妈听见了,上去给他“教育”了一顿,我只是默默无闻的吃饭,一言不发,吃饭完了,他还是去看手机,没一会我就对他说,要睡觉了,他瞪了我一眼,说“no。”我也没有办法,只能等到外婆来陪他睡觉,我也去睡了。
他的调皮我就可以接受一下,因为他很少调皮。不过可以说几件事情,他调皮的事,有一次我正在看他玩沙子,他突然把一些沙子泼到了我身上,不过我迅速闪开了,但还是泼到了我的鞋子。还有一件事,是他在看我玩手机时,突然抢走我的手机,我也没有办法,因为我也不敢打他。只能去看电视,然后他又放下我的手机,抢走遥控器看电视了。不过他有时也挺善良,也会给我他的零食和玩具,如果我给一些东西或玩具他会跟我说,谢谢哥哥。
这就是我的表弟,他是大的弟弟,还有一个小的弟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