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表弟4
“咚!咚!咚!”搞门声打扰了我看电视的心情。我生气地问:“是哪家小屁孩在搞恶作剧,打扰了本小姐看电视!”打开门一看,是表弟来了。“我是无敌小帅哥!”表弟边做手势边说。“呵,还无敌小帅哥呢,应该是无敌小丑哥吧!”我冷漠地看着他。“哼!姐姐不喜欢我了!”表弟撒娇道。我忍受不住他那可怜而动人的眼神:“进来吧。”
一进门,表弟这里瞅那里看,四处参观,跟个大人似的。“呦!呦!跳起来!”表弟在我心爱的床上乱蹦乱跳。我耐心地对表弟说:“我的小祖宗,快下来,我刚刚整理好的房间又被你糟蹋了。”表弟乖乖听从我的命令。“姐姐,我饿了。”表弟摸了摸快饿得不行的肚子。“呶!茶柜上有些吃的,你大饱口福吧。”我指了指桌上的零食。
表弟亳不客气地拿起一块饼干,咔嚓咔嚓吃起来。“吃的时候能小点声吗?”我很有礼貌地问道。表弟立马纠正了坏习惯。接着,碎渣渣掉满一地。“吃饼干时能用垃圾桶接着吃吗?”我温柔地问道。表弟立马把饼干吃完,从厨房里拿出扫把和撮箕清扫碎渣。这样每说一点表弟就改正一点,不久,一大堆的坏习惯都通通消除了。
傍晚了,爸爸妈妈回来了。表弟一见,彬彬有礼地说:“姑爸爸,姑姑辛苦了。”爸爸妈妈脸上露出了欣慰的笑脸:“不辛苦,无敌小帅哥又来玩了。嗯,长高了不少,长帅了不少嘛!”表弟得到赞扬后,满脸通红,不好意思地摸了摸后脑勺。妈妈向表弟和妹妹打量了一番后,说:“思颖,你瞧弟弟都快比你一样高了哟。”妹妹都起小嘴,吃醋了。表弟的脸却红得像涂上了红颜料,时不时还会摸摸后脑勺。
表弟虽然有点调皮,但我发现他有许多优点如:主动承认错误、有错就改、有礼貌、体贴人……等等有这么一个可爱的表弟,真是心满意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