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表弟7
我有一个小表弟,他今年该上六年级了,身高1米4几,眼睛又大又黑,像两颗黑葡萄镶嵌在脸上,他的头发又黑又浓,在太阳下闪闪发光,可他的皮肤非常的黑,晚上在外面不开灯,根本看不见。
他十分的调皮可爱,一次中午,我在睡午觉,表弟悄悄地走进来从我的柜子里拿出了我的“巴雷特”狙击枪,然后蹑手蹑脚的走了出去。我醒来后,发现我的巴雷特已经被五马分尸了,伤心的躺在地上,我一向肯定是表弟的杰作,我想了想还是算了吧,便没有和他计较。过了一天,我的玩具遥控车也遭到了五马分尸的酷刑,我找来表弟,生气地问他:“说,是不是你拆的?”表弟委屈的说:“是啊,但我非常小心地拆喜爱来,只是合不上了嘛。”我看着他,真的没有办法再说什么了,只能让他不要再拆了,便叫他玩去了。
他还非常的倔。那天,我和妈妈带着表弟去看望奶奶,到了奶奶那里,爷爷看见表弟的头发长了,便把他叫过去给他理发。起初表弟死活不愿意,但在我们的劝说下,答应理短一点,可是爷爷看准了这个时机,“刷刷”两下,把弟弟的头发理光了,表弟一看便来了气,一个人坐在那里几个小时,任凭我们怎么劝他也不听。最后我舅爸过来把她接走了。
这就是我的表弟,一个既可爱调皮,又倔强的表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