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表弟6
我的表弟今年五岁了,他经常在我们家,是我们家的开心果。表弟整天乐呵呵的,就算摔倒了,也不像其他小朋友一样哭哭啼啼,而是自己站起来,拍拍手上的土就算了。一会儿的工夫,就又乐呵起来。
有一次,我写完了作业,拿着零花钱,想去小卖部买零食。我蹑手蹑脚地走出房间,想开门出去。手刚搭在门把手上,背后就传来一阵甜甜的童音:“姐姐,你干嘛去啊?可以带着我吗?”我回头一看,是表弟,顿时心凉了半截,如果他跟着我去的话,我的钱包将会比我的脸更干净。不带他去吧?他要是向妈妈告状,我
还是带他去吧!我狠了狠心,咬了咬牙,对表弟说:“姐姐要去超市,带你一起去!”弟弟听了,眼睛眯成了两条缝,嘴角都要笑到耳根去了,两个甜甜的小酒窝挂在嘴边,不停地拍着小手,像只小羊驼似地蹦来蹦去。“耶!耶!去超市买零食喽!”表弟开心地跳着大喊,而我却心凉如水。没办法,谁让我是姐姐呢!我牵着他的手来到了超市。
刚到超市门口,他就迅速往里冲,直奔零食区。“巧克力、奶油饼干、旺仔果冻”他一边念叨一边往怀里揽。他每揽一包,我都心痛不已。为了省点零花钱,我自己只买了一小袋QQ糖。
到了收银台,表弟的怀里揽了好几包零食,搂得紧紧的,生怕别人抢走了似的。他拿的零食五花八门,我劝他少拿点儿,告诉他零食吃多了不好。他撅着嘴,一个劲儿地摇头,就是不听。我很是无奈,只好结了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