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表弟8
我的表弟,可爱又滑稽,他真是大家的开心果。
表弟很滑稽,每一次滑稽起来,都是以熊大、熊二、光头强或者神奇宝贝让我们捧腹大笑。有一次,他从家里拿来一只小乌龟的玩偶,一进门,就把那只小乌龟骑在了自己的脖子上,说:大坏蛋,我要代表月亮消灭你!手上还拿着一根木剑,双手叉腰,威武地大踏步地走了进来,我一看见,笑得肚子也痛了。
表弟很可爱。几天前,他来我家,妈妈对他说:你看这个拖把,一拖就干净了,你就去当拖把,在地下滚,好不好啊?表弟二话不说,就开始滚了起来,被他爷爷看见了,就把表弟叫出门外,狠狠地训斥一顿后,又说:妈妈以后叫你滚,你就说’你不好滚的啊,’知道没有啊?下午,他又来了,妈妈又说:好滚了!现在表弟思索了一会,摸摸下巴,又指指妈妈说:你不好滚的啊!他爷爷就在那里偷偷地笑了起来。
你说,他是不是一个开心果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