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表弟3
这个暑假,我们家迎来了一位小客人,他就是我的小表弟——小龙!
他长得十分可爱,一张圆圆的、胖胖的脸蛋,一个小小的鼻子长在脸中央;他还有着两只大耳朵,小眼睛里闪耀着光芒。他总是笑眯眯的,一副天真的样子。他看起来壮壮的,十分结实。
他刚来的时候,家里人都很喜欢他,大家都以他为中心,围着他转,这竟然让我有点嫉妒他,我觉得他从外公外婆那儿夺走了他们对我的爱。在和他一起生活的日子里,我渐渐地发现小表弟是个可爱有趣的人,我甚至从他那儿也能够感受到乐趣,我来给你们介绍一下他的趣事吧。
小表弟十分活泼开朗,非常喜欢交朋友。他一碰到小区里的小朋友,他就会热情地打招呼,与他们交换玩具玩,很快,他就成为我们小区的“名人”了。
小弟弟还有个特点,就是抵制不了食物的诱惑,他一看到我们在吃东西就冲过来要分享。我也因此找到了一个对付他的办法,有一次在公园里玩耍,小弟弟一路拼命向前跑,不肯停下来,我对他大声喊:“谁要吃棒棒糖?”他一听到糖,就像火箭一样冲了回来。
他虽然只有3岁,他却已经懂得讨好大人们了。我爸下班回来时,他就立刻迎上去,微笑着说:“姨父,你回来啦!我来帮你捶捶背!”说着,他就用他的肉拳头轻轻地帮我爸爸捶背,我爸可开心了!
这就是我亲爱的表弟,他是不是很有趣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