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爱无言13
小时侯,我总以为世界上没有比母爱更伟大的了。妈妈可以带我去任何我想去的地方,陪我玩,买我最爱吃的东西,我哭的时候她为我擦去眼泪。慢慢长大后,我才亲身感受到父爱与母爱同样伟大。
在我还小的时候,父亲总是忙于村医医生的事情,和我相处时间很少。我曾经羡慕别人的父亲,他们可以和自己的孩子玩耍,可以满足他孩子所有要求。可我,只能默默地流眼泪。
自从我读小学后,爸爸像变了一个人似的,给我买了复习资料,陪着我学习。爸爸既是我的同学,又是我的老师。在英语方面,我帮助他,在数学方面,他帮助我。我们互相学习,互相进步。爸爸那么关心我了。为了我,他与我学习到深夜;为了我,他与电脑挥手;为了我,他谢绝了许多朋友的宴请。
回想起过去,我对父亲有太多的误会。曾经怨父亲不能多陪我玩耍,怨父亲不经常辅导我学习,怨父亲……太多,太多!此刻,我知道我错了。过去,父亲并不是不爱我,他给予我的而是默默无闻的爱,是不会张扬的爱。他爱我,为了让我能上学,奔波于事业。他爱我,在我跌倒的时候,默默关注我,鼓励我站起来。现在我想想,父亲为了我们,为了这个家,付出了许多的心血。
夜晚,躺在床上,望着夜空皎洁的月亮,想起父亲额头的皱纹和头上的白发,我的眼泪不禁顺着眼角流了下来,一次次地打湿了我的枕巾。
爸爸,我爱你,爱你的奉献,爱你的无言,爸爸--你是我永远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