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爱无言5
母亲的爱叫母爱,父亲的爱叫父爱。母亲的爱就像大海慈祥博大,父亲的爱像目光深情无言。望着父亲每天早出晚归忙碌的身影,我思绪万千。今天,我就来说一说爸爸对我的爱。
爸爸是个工人,高高的个子,长着浓浓的眉毛,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上还戴着一副黑色的眼镜,他的眼睛总是闪着严厉的目光,看起来很严肃。
记得有一次我学骑自行车,爸爸领我去公园骑。我骑着骑着,一不小心摔倒在地上,腿都摔破了。爸爸不但没有一点自责,反而让我自己再练习。我又骑上了,但又摔了一跤。我开始抱怨爸爸了,可爸爸却严厉地斥责我说:“不能怕,摔一下能怎么样,我可不想让你当饭来张口、衣来伸手的宠儿。”哎,我只好重骑。
以前,都是妈妈给我检查作业,有错了再给我讲一讲,可每次我几乎都是左耳朵进、右耳朵出。终于,您让妈妈“下岗”了。您的检查作业方法可真奇怪,只说:“家铭,你那道题有错,自己重新检查。”每次我都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能“交差”,真不容易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