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爱无言9
每个人在成长的过程中,都会得到许多人的帮助。他们给了我们关心,温暖,幸福……使我们的人生充满感动。在这些帮助过我的人中,我最想感谢的就是我的爸爸。
爸爸平时不爱说话,但十分关心我,他总是默默地给予我很多帮助,最令我难以忘怀的是我七岁那年的一件事。
记得那天我们全家人一起到山西抓螃蟹。到了目的地,我们就开始抓螃蟹了。姐姐和妈妈在小溪东面找,我和爸爸在小溪西面找。一开始,我看到爸爸抓螃蟹那么简单,我也成功地抓到了几只,所以我就觉得抓螃蟹没什么难的。但很快,我就被它的大钳子夹伤了,流出了鲜血,痛得我一下子坐在了水里,伤口进了水,更痛了。
爸爸连忙跑了过来,把我扶起。又从商店买来消毒水和创可贴。爸爸关切地问:“还痛吗?”“不痛了。”我回答道。“以后不能粗心大意了,知道吗?”“嗯。”爸爸这番话听起来很严厉,可却包含了浓浓的关切之意。听在我的耳中,再想到以前爸爸为我做的种种,我再也关不住泪水的阀门,眼泪倾泄而下。
父爱无言,爸爸教给了我不能粗心大意,要小心谨慎的对待每一件事情。谢谢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