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时候,我总以为世界上没有比母爱更伟大的了,妈妈可以带我去任何我想去的地方,买我爱吃的东西,我哭的时候她为我擦泪……可是,我至今才亲生感受到父爱与母爱同样伟大……
父爱无言
在我小时候,父亲总是奔波于事业,对我很少过问。我曾经羡慕别人,经常有父亲陪伴在左右。我也曾经怨过父亲不能辅导我学习,怨父亲不能经常陪我玩耍,怨父亲……太多太多!
此刻,当我经常看到父亲对着镜子用剪刀修着自己头上的根根白发,还有父亲满脸的晒斑,我知道我错了。过去,父亲并不是不爱我,给予我的而是默默无闻的爱,父亲为我,为了这个家付出了太多的爱 。我的数学成绩不是很好,妈妈准备给我上补习班,可是费用太高,父亲知道后,对妈妈说:“你别考虑费用的问题,而是要考虑好好能不能吃得消。”每当我犯错,妈妈批评我时,父亲总会给我讲道理,是父亲让我懂得怎样做人,怎样学会坚强;是父亲长期奔波事业给了我优裕的生活……父爱正是因为无声的,所以才引人耳目;父爱正是因为无私的,所以才惹人敬佩;父爱正是因为是完全付出的,所以才是最伟大的。母爱若是有声的责备,那父爱便是无声的呵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