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灵的甘露5
尘封许久的往事再次想起,就犹如甘露一般,涌上了我的心头,温暖我的心窝,成为我心灵的甘露。
友谊就像甘露,温暖着我的心窝,滋润着我的心田。记得一个星期三,上学的时候我的头因为撞到了空调架,流了许多血,所以只好捂着头来到了班上。到了班上,我的好朋友小许一看见我捂着头进来就连忙问我怎么了,见得不到答案,她只好把我放在头上的手拿下来,见全是血,便急忙拉我到医务室。到了医务室,老师看了看我的伤口,然后有些生气的说:“伤口都化脓了,怎么不早点来看?”而一旁的小许连忙对医务老师说:“哦,是这样的,我们老师早上比较早开始早读,所以她没有空来,老师您(别)生气,赶快帮她看看吧!”于是,老师开始帮我上药。“啊”疼痛让我忍不住叫出了声,小许一边安慰我,一边对老师说:“老师,您轻点!”上完药之后,她又扶我去教室里休息,在我身边耐心的叮嘱我下次注意安全,别再那么粗心,令我感动不已。
师生情就像甘露,温暖着我的心窝,滋润着我的心田。记得有一次,我因为贪玩而导致考试没有及格。考卷发下的那一刻,我心想:“死定了,老师一定会把我叫到办公室狠狠的骂我一顿。果不其然,下课时,老师果然把我叫到了办公室,但和我想象中不同的是,老师并没有狠狠的骂我一顿,而是语重心长的对我说:“其实你这次完全可以考好的,只是因为你贪玩失误了,我并不怪你,但我希望你能够改掉这个毛病,重新开始努力。”听完老师对我的话,我心里头有一种说不出的感觉,感动中夹杂着愧疚,愧疚中又夹杂着忧伤。但是,我决定听从老师的话,重新开始努力。果然,第二次考试,我成功了!
亲情也如甘露,温暖着我的心窝,滋润着我的心田。记得那一天,我在半夜时突然发烧了。而当是,因为爸爸出差去了,所以妈妈只好背着我跑到街上去拦出租车。到了医院,妈妈急忙帮我排队挂号,让我坐在一边休息,挂完号后,又急忙给我倒水喝。半夜三更的,妈妈为了我,又一夜没睡,看完病回家后,妈妈一整夜都守在我的身边照顾我,一会儿给我擦酒精,一会儿给我倒水,一整夜都没有睡。
到现在,我都还记得那件事,它们就犹如甘露一般,滋润我的心田,温暖我的心窝,那我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