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是一年四季中最美丽的季节,它犹如太阳般温暖。世间万物在太阳的照耀下迎接着春天的到来。
我心中的春天
春天是一个开始。站在宽阔的草地上,感受着春天的气息。春天来了,向我们在招手,似乎在告诉每一个人,学生开始新的学习,农民伯伯开始播种。
它是个崭新的开始,草发芽了生长起来,树又有了许多许多的叶子,为人们遮挡太阳。
春天把你的心温暖。给了一种充满活力的劲,让每个人有着向前冲的感觉。他早早就出现在了我的脑海里,一切都不重要了,因为它是一个开始,把从前的过去的抛之脑后,面对着美好的未来。
站在草地上自然的张开双手,春天正向我们扑来,拥抱着我们。他非常温暖,使整个大地都活练了起来,万物都随之的生长。
它的美丽,温暖的风吹的人们更加生机勃勃,略意盎然。轻轻的闭上眼睛,感受着这个整个过程,让人有了新的梦想,充满着对未来的希望期待。
太阳升起时意味着春天来了,它的光芒,照着每一个人,拥有着这绚丽多彩的春天。
相约春天,相约着一个新开始。
春天都有着一个最初的梦想,那梦想等待着我们向前进发。让我们自己的梦想成为现实,与春天的脚步一同出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