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春天15
在我心中的春天是那么的美丽,是那么的多姿多彩,是那么的充满生机……
春天到了,小草从沉睡已久的土地中钻了出来,露出了尖尖的小芽。一场春雨过后,小草就一棵棵的长出嫩绿的叶子,乍一看,啊!原来小草也这么美。春姑娘来到了桃树林中,抚摸着它们,不久桃树上就挂满许多花苞,春姑娘想,等到这里的桃花都盛开了,那该有多美呢!春姑娘来到一片草地上,嫩绿的草地上开满了各种美丽的花朵,有黄的、白的、红的、粉的、紫的…好美啊!
我来到后院,发现桃树、杏树、还有梨树都已经长出了花苞正看着我呢!看来春天比我来的还要早。春天走遍了每个角落,也把春天的气息带到每个角落。是春天让大自然显得生机勃勃。我想这是春姑娘送给我们春天的礼物吧!我又来到我种的凤仙花前,我惊奇的发现,它已经长出四对小叶子了,这应该也是春天送给我的礼物吧!
啊!春天,你的美感染了我,让我感受到春天的美丽,我用歌声赞美你……你在我心中是一年四季最美的季节。
美丽的春天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