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春天3
一年四季我最爱春天。春暖花开,春色满园,春光明媚,春意盎然。我想用一切美好的词语来形容春的美妙。
在我的心中,春天是一幅唯美的画卷,‘亭园满香花,花香满园亭’温暖的空气中飘散着浓郁的香气,幽香四溢,沁人心脾。一棵棵小草从睡梦中醒来,舒展那幼嫩的绿叶,像给大地铺上了一层美丽的地毯。柳树在风中摇曳着曼妙的身姿,像是在宣告‘春天来了’。一群群蝴蝶在一片姹紫嫣红中翩翩起舞,优雅而飘逸。还有那可爱的小蜜蜂,流连忘返于花丛中辛勤的采蜜。南飞的燕子也闻到了春的讯息,风雨兼程的赶来建造新的家园。到处一片生机勃勃的景象。
在我的心中,春天是播种的季节。‘没有春的播种,哪有秋的收获’农民伯伯辛勤的耕耘者农田,洒满汗水的脸上挂着笑容。我想这一定是春天最美的一道风景线吧!
‘一年之计在于春’我喜爱春天,不仅因为它的美,还有它是一个充满希望的季节。我们也要跟着春的脚步前进,为了梦想而努力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