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春天4
对于我来说,我心中的春天是慈祥的妈妈,春雨是她的女儿,如果她没有女儿,春天就不那么绚丽多彩。你听:春雨姑娘想画画了,她求春妈妈:“妈妈,我想画画了,您让我去吧!夏阿姨、秋阿姨、冬阿姨都让她们的女儿画了!”春妈妈开心地说:“好!妈妈同意!一起去吧!”“哦,谢谢妈妈!”春雨姑娘一说完,就拿起颜料盒和画笔和妈妈飞到了人间。
到了人间,春雨姑娘开心得不得了,春雨姑娘是画家,也是歌唱家,她唱起了动听的歌:“沙——————沙沙沙。”唱完,她就和春妈妈忙碌起来。
母女俩把小叶芽涂成了嫩绿色,把小花儿涂上了淡粉色的腮红,把小草涂成了深绿色……春雨姑娘画累了,飞回了天上,只有春妈妈还在继续,“这样不行,想个法子!”春妈妈拿出了魔法棒,说:“万物苏醒,燕子归来,飞飞飞!”一眨眼,大地换春颜,脱去旧衣,换上新衣,随后,她也飞上了天。
我心中的春天是这样的,你呢?告诉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