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春天12
幻想我幻想过那一天,我初中毕业的那天,就是我的春天来临了。
那天,有过小学毕业经验的我,面临初中毕业已不再是那么悲伤,大家虽与相处了三年的同学分离有些伤感,但并不会像小学时那样嚎啕大哭。
同学们谈笑风生,四处询问联系方式,反复叮嘱自己的好朋友不要改变手机号码,一定要记住自己等等,教室里热火朝天,不亦乐乎。等到老师到来,大家回到自己座位上,不再交头接耳,老师给我们讲了许多,几乎都是关于之前的回忆与未来的前途等,之后便是分发毕业证,那是同学们最期待的一刻。
宣布毕业后,同学们不约而同地把卷子拿出来,撕成碎片抛向空中,这是充满欢乐的一天。
毕业仪式过后,大家一同来到操场上,一起打篮球、踢足球……不管玩什么,同学们脸上都显露出比阳光还灿烂的笑容。
如果你站在楼上俯视操场,你会发现,操场上每个角落都有人,每一个人都在打闹,欢笑声响彻云霄。
之后,大家便各自回家,每个人心中都充满怀念,但又无法挽回,只好念念不舍地离开。这就是我想象中的春天。
这是五彩缤纷的一天,是多姿多彩的一天,是我初中生涯最后的春天。
这也是我心中的春天,一个充满活力与生机的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