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春天13
美好的生活当然离不开自然界的春天,更需要心灵的春天,我心中的春天。在我心中就有过“春天的故事”。
我记得有一次,我的学校要大家为孤苦贫民捐款,有同学捐了100多元钱,大家都很为这名同学自豪,这名同学叫黄倩彤。然而,我只捐了5元钱,我虽然捐了5元钱,但我帮助孤苦贫民的心情也是很好的,让我生活也快乐些。就是这一次捐款让我心中第一次的春天来了,小学生作文《我心中的春天》。
还有一次,我在公园里散步。我惊喜地发现,一个星期前没有花草的100平方米多的地,一个星期后居然花草铺满了整个大公园的草地,树木满得公园也没有地方栽树了。我静静地坐在石椅上,闭上眼睛,倾听着鸟语花香,感受着大地母亲的抚爱,让我心中第二次的春天来了。
还有一次,我在马路旁的一条小道上散步。忽然我看见对面的小道上的垃圾真是多得不可理喻。再看了看周围,我又看见了一个小孩在捡垃圾我走了过去问了问:“小朋友,你为什么会在这里捡垃圾啊?”小孩说:“姐姐,我爸爸是负责扫这条街的,现在,他生病了,就由我来打扫,谁知道,扫把坏了,只有用手捡。”“那我帮你吧。”我说。小孩回答道:“怎么好意思啊?”我说:“举手之劳,大家一起做环保!”就这样,我心灵中春天的花朵第三次绽放了!
在生活中做一些有益的事,可以让你心中春天绽开笑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