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春天6
“春天”象征着生机、活力、朝气、希望、温暖,它有生命复苏,让活力喷涌,让希望萌发,给人以心灵的慰籍,使人对生活,对未来充满期待,充满憧憬。
我心中的春天是一支动听的歌,它唱出了生命的最强音。走出灾难阴影的地震灾区人民,他们没有向地震所屈服。当他们困在伸手不见五指的废墟下,他们没有胆怯,而是在废墟下唱着那一支支动听的歌,等待救援人员的到来;当一只腿埋在了废墟下,再也拔不出来,需要截肢时,他们个个都坚强地挺过去;看!老师张开双臂,护卫学生逃离了死亡,自己却永远不再醒来;战士们一次次返回救灾现场,为救百姓累垮了强健的肩膀;华夏神州,世界人民的援助、捐款一同铸就汶川人民的铜墙铁壁……四川同胞乐观向上、坚强自信、他们的心中都装着一个春天。
我心中的春天是一篇动人的篇章。我校第29届春季运动会上,在男子800米的赛场上,仲望飒爽的英姿,向我们展示了爱拼才会赢的精神。看!第一圈,第二圈,仲望还在小组第二,可最后一圈时,他使出所有的力气,像一根离弦的箭,第一个冲到了终点,
我心中的春天是一幅缤纷的画,它画出了迷人的春景。春天的天空显得格外的蔚蓝,只有几片薄纱似的轻云平贴于空中,就如女郎,穿着艳美的蓝色春衣,颈间围绕着一段绝细绝轻的白沙巾!绿油油的小草就像一群活拨可爱的孩子,从大地母亲的怀抱里调皮地伸出一个个碧绿的小脑袋。金灿灿的迎春花、粉红的桃花……迎着春风都绽开了美丽的笑脸……
哦,我心中的春天,是五彩缤纷的,给我带来启迪,让我细细去品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