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春天8
冬,像一双倦游的翅膀,逐渐在晨风中隐去;春,像一位倩丽的少女,迈着轻盈的脚步,摇摆着婀娜的身姿,正在向我们走来。
我心中的春天是美丽的。春姑娘唤醒了沉睡的花儿,红的似火,黄的似金,粉的似霞,他们在阳光的沐浴下,争娇斗艳。这时,春风妹妹来了,她在给花儿伴奏呢!一眨眼工夫,原先文静的小姑娘便随着音乐翩翩起舞,不时散发出一阵阵清香,十分诱人,沁人心脾。
我心中的春天也是热闹的。同学们颈挂红领巾,三五成群,嘻嘻哈哈地在操场上散步。门口值岗的同学不时用标准的队礼的甜甜地声音迎接老师和同学。篮球场上,队员们你争我夺,精彩的投篮引来了一阵阵喝彩声。
我心中的春天更是生趣的。冬日里那些南迁的鸟儿,如今早已归来,正在枝头卖弄那悦耳的歌声;冬日里那些绝迹的蜂儿、蝶儿,如今早已忙碌于花丛之间。
我心中的春天是永恒的,是不怕时间的。即便到了秋风送爽,霜林染醉的时候,它也会永留心中,永留大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