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爱的老师12
愿时光悠悠,夕阳暖暖,我们可以再一起细数夜空的繁星。
——致最爱的老班严老师
晨曦初露,阳光中,仿佛有天使落下来亲吻桃花的脸颊,点点花粉都沾染着金黄的光泽,熠熠生辉。
那是初见时,您,开朗活泼,吸引着所有人的注意力。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仿佛能将人看透。一贯向上咧动唇角,总是笑个不停…………
短暂的一年中,您的每一个举动对我们来说都有着非凡的意义。
我们的第一个生日会,是在桂子飘香的九月十月。当我们知晓时,所有人的喜悦由内而外地迸发着,欢呼声贯穿着整个楼层。生日会上,每个人欢笑着、歌唱着、被祝福着、又悄悄落泪着……(说实话,很多班不是一点半点羡慕我们)
那天,我去办公室拿空调遥控器时,看到您桌上的一张纸上,写着那14个还没过生日的同学名字。出乎我的意料,您会将这些记得牢牢的,在学期结束前,每个人都会过一次生日。一种说不清的情绪涌上心头,估计是感动,感激吧。
您不仅是在精神上给予我们无穷向上的力量,而且上课也很有特色,有针对性,有条理。
课堂上,您推荐好书,为我们打开更广阔的语文世界;带领我们“披文入情”,细心体会文章妙处,我们也在一点点汲取着美文的精华。经验丰富的您,还教授给我们不少阅读的好方法,让我受益匪浅。我也常跟我弟提这些方法,但他还是未能充分领会,以至于语文成绩总徘徊在八十小几,如果有您就不一样了。所以我挺希望您能去初一“逛逛”,休息休息。
同时对于,您总是认真地对待我们的每一篇。中考前回顾自己的时,才发现您已将一一优化过,每一篇的语言都更上一层楼,越发富有文学色彩。我们摩挲着自己的,想象着您放弃了多少周末休息的时间,为我们一一点评和优化,指导我们一次次修改和提升,感动如潮水一次次拍击我们的心。严老师,谢谢您!
有个小秘密要悄悄告诉您:课堂上璀璨夺目的您,却又常常透着孩子气,像个孩童般调皮又粗心,却也给我们带来不少欢乐哦。
一年的时间不长不短,我们之间的“红线”牢牢在握。
青春万岁,爱您!君老师,要记得我们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