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爱的老师2
老师,好久不见,您,还好吗?您是我的启蒙老师,也是我最先接触的一位老师。小时候,我可没少给您添乱。我记得,我小时候疯的像个小男孩,也不愿学习。是您,不放弃我;是您,辛辛苦苦的教我;是您,肯耐心的听我说;也是您,把我培养成了这样一个好学的人。小时候您就经常教育我们,要做一个堂堂正正的人,现在我,我们都做到了,可是,您在哪?
我记得小时候您对我非常好,很看重我。您也非常关心我,那一件事,我至今都还忘不了。那是一个下雨的日子,爸爸妈妈都没有来接我,奶奶还在别的地方赶不过来。我就想自己走回家,幸好您及时看见了我,才没酿成大祸。我小时候胖,您想背我回去是非常吃力的,但是您还是执意要背我回去。虽然吧,路上走得踉踉跄跄的,好在我家不是很远,不一会就到了。我到家后,老师擦擦我身上的雨水,还给我做了一碗面。到了明天,爸爸妈妈想去谢谢老师的时候,却听别的老师说老师请假了,可能感冒了。我当时还小,什么都不懂。现在我想起这件事情来,就分外感动。
上了小学就不见您的身影了。偶然,我在茫茫人海中看见了您,就急忙跑过去跟您到招呼。我的好老师,到现在也不忘关心我的学习,叫我多读点书,好好学习。
我小时候时,您还有一头漂亮的长发,现在,您两鬓斑白,银发丝多了许多。您是累的吧,您是为我们这些孩子操心的吧。是您老师您辛苦了!是您小时候教会我们这些孩子们开开心心的度过每一天。您当时是这样说的:“孩子们,哭着度过一天和笑着度过一天是一样的,还不如笑着度过开心的每一天。”您是当之无愧的好老师,在您的同事们的眼中,您是一个努力工作,待人和善的好老师;在家长们的眼中,您是一个认真而又负责任的好老师;在同学们的眼中,您是一个幽默善良又关心同学的好老师。您绝对配得上好老师的这个头衔。您教导我们许多知识,教会我们许多道理,然我们懂得为国报效一份力。
“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您像慷慨的蜡烛,无时无刻奉献着自己,默默燃烧着自己,直到自己耗尽毕生的心血。您像我的母亲,关心着我,爱护着我,感谢您!没有您,就没有今天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