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那是20xx年8月30日,一个很开心的报名日。我在父母的陪同下来到招生办公室报名注册。当我从原来的班主任那里得知您是我们的新班主任时,我真的好激动,好开心。因为咱们之前私下认识,偶尔也聊过天。而且,之前也有听别的班同学说过,您是一位非常有责任心,要求比较严格,非常耐心,能跟学生聊得来,非常关心学生的好班主任。当时别提我们有多羡慕他们那几个班了,我一直想,要是我们班也有这样一位好班主任那该有多好。院长原来也不经意地问过我们:“你们第二学年可能要换班主任,你们想要一个什么样的班主任?”其他学生都说不知道,我告诉他:“想要李老师那样的。”“哪个李老师?”院长继续问道。“就招办的那个男的李老师。”我回答道。“嗯嗯,他的确是个好老师,对你们应该也有帮助。”院长说道。估计是我运气好,第二学年我们果然很荣幸地成为师生。
虽然只是短短的一年,但是老师,您带给我们的是无数的感动。我们至今都难以忘记,每天早上的早读,下午的课前,无论我们是否按时出勤,但是您总会以自己最饱满的激情准时地站在教室或者教学走廊上等待着我们。每当我们上楼进教室的时候您也会带着灿烂的笑容和我们相互打招呼。每次看到您我们就觉得顿时特别有精神。每门课课前您总是站在教室或者教学走廊迎接着任课老师的到来,直到开始上课后您才离开。每当接到课程变动或者学院的其他通知时,您也总会第一时间通知到我们。每天晚自习,本已经很累的您仍然不顾劳累,按时到教室等待着我们。晚自习有时碰到不会的问题,您也会尽自己的所能为我们讲解。晚自习后,我们都陆续准备洗漱睡觉了,但是您仍然不能休息。查寝,解决突发问题直到夜里11点。我们获得成绩了,您总是第一个向我们表示祝贺的老师,我们失败了,您也会主动安慰我们,鼓励我们继续努力。您也会经常跟我们聊天,找我们谈话。每次的谈话虽然时间不长,但都能很顺利很愉快地进行完,而且每次的谈话都令我们受益匪浅。为了维护我们的尊严和利益,您多次跟领导拍案叫板。
说实话,我们以前都没有为了维护老师而跟领导拍案叫板的经历,但是为了维护您,我们无畏任何处分,跟领导多次发生争执。您才是是我们真正需要的那位的老师。
老师,您为我们付出的真的太多太多了,我们今天之所以能顺利出国深造,正是因为您当时对我们的培养,如果没有您怎么会有我们的今天?总之,千言万语都无法表达我对您的感谢,在教师节来临之际,衷心祝您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一切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