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我想对您说4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又一个学期结束了。老师,当我站在窗前仔细阅读《成绩册》上您给我的评语时,一股暖流从心底缓缓升起,最后弥漫了我的心房,开启了我的心扉。
老师,我想对您说:“谢谢您的夸奖!”您在评语中说:“你活泼勇敢,聪明大方,知识面广……看,我一连串说出你这么多优点,可见你是一个相当不错的孩子。”看到您如此夸奖我,心里像吃了蜜。我问自己:我真有那么出色吗?仔细一想,这些优点那个不是饱含着您的谆谆教悔!记得一次,您得了重感冒,可依然带病坚持给我们上课,您使我懂得:困难像弹簧,看你强不强,你强它就弱,你弱它就强。您让我担任语文组长,您有时让我协助评阅模拟考卷,你安排我担任校迎……所有这些,既培养了我的自信心、责任心,又增强了我的服务意识,还提高了我的组织协调能力和是非判断能力。
老师,我想对您说:“谢谢您的提醒!”您在评语中说:“但你要学会约束自己,在集体中生活,只图自己快乐怎么行呢?你就像一滴水珠,只有流到集体的海洋中去,才能永不干涸。”多么有诗意、多么中肯的提醒呀!老师,谢谢您的良苦用心。新学期,我一定认真改正自己的缺点,以火一样的热情融入班集体这个温暖的大家庭,努力为三(6)班争光添彩。
老师,我想对您说:“谢谢您的鼓励!”您在评语中说:“如果你把更多的心思用到学习上,你会成为我们班最出色的孩子!长大了,应该更懂事了!老师期待你更优秀的那一天!”当读到这里,我心潮澎湃,久久不能平静。老师,我读懂了您的评语,您希望我越来越懂事,越来越出色,越来越优秀。我一定集中心思,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力争成为品学兼优的好孩子。
老师,我想对您说:“谢谢您的付出!”如果说我是一只初生的小鸟,那么是您教会了我飞翔;如果说我是一个萌发的嫩芽,那么是您给了我滋养;如果说我是一个柔弱的幼苗,那么是您让我茁壮成长。记得有本书上这样赞扬老师:老师是辛勤的园丁。多么贴切的比喻呀。这不正是您最真实的写照吗?我们的每一点进步不正是您辛勤付出的回报吗?说心里话,我这学期期末语文没考好,离自己的期望值相差了好几分。我很自责,也很惭愧,归根结底还是因为没有打好基础。下学期,我一定认真听讲,仔细阅览《语文解析》,打牢基础,争取每天都有新的进步,力争考出好成绩,回报您的付出。
老师,以上就是我想对您说的话。最后,祝老师假期愉快,合家幸福,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