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我想对您说6
您好!
我是您的一名学生,回首过去小学六年的时光,我们哭过、笑过、乐过、伤心过……我与我的同学们都在我们生命的重要阶段遇到了您,高老师,是您将我们从无知的孩童改变成懂得事理、明白道理的少年。
高老师,您还记得吗?在一年级时,我们十分“狂野”,有好多的学生连家长都管不了,是您高老师,用巧妙的办法使我们不在爱疯狂打闹,令我们明白了学习的重要意义,您在我们眼里就如同母亲一般伟大。后来,在三年级时,班上流行玩起了“水精灵”,导致同学们学习时心不在焉,连上课时都在摆弄,是您高老师,专心给我们上了两堂安全知识课,终于,在您的不懈努力下,同学们纷纷被劝服,主动上交了“水精灵”,我们都十分感谢您将我们从“水精灵”这个魔潭中拉了出来,否则,将会有许多同学沉迷于玩“水精灵”而荒废了学习,这将会影响整个小学乃到初中、高中的学习进度呀!在此,我向您由衷地道一句:谢谢!图片
高老师,您还记得我手上的那条伤疤吗? 那是一位小学同学因为捉弄我而留下的,那条疤并不长,但里面却有无数的师生情谊,那天,您亲自为我消毒,还用十分亲切的语言问我,最后又亲自为我包扎伤口,我至今还记得您那关怀的眼神、柔和的语言、焦急的面孔,那一刻,我的伤口虽然疼着,但我的内心却丝毫感受不到一点的疼痛感,反倒有一丝温暖,一丝甜蜜涌上心间。还有一回,我的扁桃体发炎出了严重问题,并且开始出现化脓,疼的连呼吸进都感觉到有针在刺喉咙,感觉到从没有的无助。这个时候是您出现在我的面前,鼓励我要坚强,要勇敢,敢于去克服自己遇到的困难,并照顾我按医生交代的吃药。终于,在您的帮助下,我顺利地挺过了这次难关,您无微不至的关怀我、鼓励我,使我勇敢使我坚强!在此,我真诚地向您道一声:谢谢!
高老师,您还记得您对我的谆谆教诲吗?六年的小学时光,不是每年都一帆风顺,不是每一个学期都风雨无阻,在六年级时,我的学习成绩开始下滑,成绩也大不如从前,您十分着急,为此,您给我制订了详细的学习计划,每天都想办法来提高我的学习成绩,还记得有一次您专门为我买了一个错题记录本,专门记录我各科作业试卷上的错题,举一反三纠正错误的地方。有一次,我有一道语文阅读题不会,您专门抽出宝贵的双休时间来为我讲解….终于,在您的不懈努力帮助下,我的成绩逐步回升,小考时综合成绩还达到了全班第二!这是多优秀的成绩!在此,对您多年来默默地付出、辛勤的劳动说一声:谢谢!
高老师,您是我的启蒙老师,更像我的妈妈,感谢您将我从无知的幼童带大成明白事理的少年,感谢您现在还时常默默地关心我的学习,请您放心,我会努力学习,用实际行动来回报您的真心付出。此刻我感觉有很多话想对您的说,千言万语汇集成一句话:高老师!您辛苦了!谢谢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