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我想对您说8
六年的母校,就要离开朝夕相处的同学和老师,我的内心无限留恋与不舍,千言万语不知道从哪里说起,老师谢谢您,谢谢您我的老师,您是我一生的老师。
您是一位非常严格的老师,平时对我们要求很严格,您的知识丰富,讲起课来却又是那样风趣幽默,将一道道难题变成了乐趣。我们最爱听您语文课了,是您用独有的方法教会了我们写作文,让我们了解到了那么多的文学常识和历史知识,真想让时间停止,让我们永远做您的学生,一直都围绕在您的身边,永远也不长大。
老师,您还记得吗?有一次咱们班上体育课我们玩得太开心了,由于出汗我感冒了。上课时我趴在桌不是任何一种树都能四季常青,但松柏做到了;不是任何一种树木都能耐得住沙漠的干渴,但胡杨做到了;不是任何一种动物都能穿越浩瀚的沙漠,但骆驼做到了;不是任何一种职业都能做到默默无闻、呕心沥血、无私奉献,但是老师做到了。
随着时光的流逝,我的生命历程已经悄悄走过了十二年,这十二年里老师您就陪我们走过了整整六年。在这六年的时光里,我们从懵懂无知的孩童变成了翩翩少年,从咿呀学语变成了出口成章,从一无所知变成了满腹经纶。这一切的一切都归功于您的教诲,是您不仅教会了我们知识,是您教会了我们成长,更是您教会了我们做人。亲爱的老师,就要离开我们生活了子上迷迷糊糊地睡着了,您以为我是偷懒睡觉,恨恨地批评了我一翻,当时我委屈地留下了眼泪。一会儿同学王世灿对您说:“老师,她好像感冒了。”您听了之后放下手里的书马上来到我的身边,用手摸了摸我得额头,这才知道我是发烧了。嘴里一边责怪了为什么不说实话,一边快步走到办公室拿来热水和药,用热毛巾敷在我的头上,给我倒水吃了感冒药。并让我睡会儿,说没听到的课程以后给我讲。第二天早晨你又提前来到班级给我讲了之前没有学到的课程,老师您知道吗?当您用热毛巾给我敷额头的时候我是多么的感动啊,当时真想叫你一声“妈”呀,多想一直那样幸福下去啊,直到现在我还记得当时的情景呢,当时眼泪就在眼圈里转转啊,亲爱的老师,你对我的恩情我是一辈子也不会忘记的,谢谢你我亲爱的老师。
“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老师您就像那燃烧的蜡烛,照亮了我们前进的路,却燃烧了自己,您对我们的恩情我们永远也报答不尽,这里只能说声“谢谢”。亲爱的老师,就要离开您升入初中了,万分的身不得,在我们不在您身边的时候,老师您要多注意身体,多休息别太累,也不要和孩子们生气,因为他们有时候惹您生气都不是故意的。我们升入初中后会更加努力学习的,用最好的成绩回报老师,还有将来我也要做一个像您一样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