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的春天7
春天,犹如一位时髦女郎,毫无保留地展现着绰绰风姿,早春的校园像一个“T”型舞台,任春姑娘在台上展示出风情万种。
你看,校园门口那洁白的小白鸽雕像在春风的感召下,展翅欲飞,雕塑下的草儿,花儿们开了,她们欢笑的闹春呢!黄色的太阳菊耀眼夺目,它的花瓣一层一层,像观世音手中的莲花,它的花盘像一个播音机,似乎在提醒着校园里的小朋友说“同学们,一年之计在于春……”
在百花丛中,唯迎春花独领风骚了,当你漫步在校园连心桥上,更是春色盎然。桥边的迎春花在风中摇摇晃晃,在碧绿的枝条中,特别耀眼。春风一吹,枝条随风摆动,花儿眨巴眨巴的,犹如绿波中的小鱼灯,使你有身临水乡的感觉。梧桐树是最赶潮流的,只要春天一到,她来不及发芽就先开花了,你看教室两旁的梧桐树,那挂满枝头上的喇叭花迫不及待的吹响了春天的号角,欢呼雀跃般地唤着:“春天来了,春天来了
英峻潇洒的雪松急了,他不会开花就象不会生孩子的小伙子,他有什么办法报春呢?看!他灵机一动,赶快长出又嫩又绿的叶子,跑向春天的大舞台上,向春天报告:“我来了”
你看学校后门口的雪松,深绿的老叶子中,夹杂着一层新绿,形成绿色多层次,成了校园又一道风景。
望着这满目的鲜花,满园的绿色,我想:如果没有了春天,就没有含苞欲放的花朵,就没有这苍翠的枝条绿叶,也就没有这姹紫嫣红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