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的春天12
"春天的校园,万物复苏,美丽多姿;夏天的校园,阳光四射,火样的热;秋天的校园,落叶满地,别样凄美;冬天的校园,雪花飘飘,白雪皑皑。美不胜收的校园,但我最爱的还是春天的校园。
春天里的校园,花草开遍每个角落。花儿的瓣叶非常新鲜,轻轻一捏,就能捏出水汁;花也很嫩,嫩得像刚出生的婴儿的肌肤一样;花儿的颜色也各有不同,有玫瑰红的,有天空蓝的,还有米线白的……
花不仅颜色多,数量也不少。成千上万的,仿佛百花仙子下凡,把我们的校园变成了美丽的花园。花的大小也有不同,有像拇指一样大的,有像巴掌一样大的,还有像脸蛋一样大的。
春天的校园是热闹的。风声呼呼的响,大得不得了!仿佛风声的力量,足可以把整个校园变成一个大大的欢乐场。雨声沙沙的下着,像一个定时闹钟一样响个不停,这个声音偶尔也会令我们绝望,因为能强身健体的体育课,将会被美妙的春雨给捣乱了,我们盼望已久的足球赛也会因此泡汤。
当校园上空,晴阳灿烂时,自由的鸟儿也该出来散散步了。每次小鸟落到我们教室的防盗网时,它就会情不自禁的唱起歌来,叽叽叽一一喳喳喳一一就像一个像模像样的歌手,我经常陶醉在小鸟的演唱会中……
校园也是读书的圣地。每次早上放下书包的那一刻,二话不说,立刻拿出书来,专心致志的朗读起来课文,五十多个班级传出的朗朗读书声,校园围墙外的人们都可以听见,他们一定会拍手叫好,一定会夸我们所读书声悦耳动听。
我们的校园充满了活力,激情四射。你看!操场上好多同学在运动了,有踢足球的,有打篮球的,有跑步的,还有跳绳的……多姿多彩的校园啊。听!操场上又传来了阵阵的哨声,那是进球的哨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