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的春天4
老师带着我们在下课的时候去观赏校园里的春天,校园里的春天真是太美了!到处充满了春天的气息和活力,一片生机勃勃的景象。
和煦的阳光洒遍了校园的每一个角落,照得大地暖烘烘的。春风,唤醒了沉睡的万物,使无数的小生灵都睁开朦胧的睡眼。
老师带领我们来到教学楼左面的小路旁,一股花朵的清香扑鼻而来,让人心旷神怡。抬头一看,原来是丁香的花丛中隐隐约约看见了白色的小花,一簇簇拥挤 在一起,散发出阵阵清香,引来了许多勤劳的小蜜蜂在花丛中采蜜。旁边的紫丁香开得也很热烈,它们朵朵都小巧玲珑,摆出一个个优美的姿态,像一个个身穿紫色 的娇艳美丽的小美人儿,可爱极了!
瞧,地上的小草也偷偷地从土里探出小脑袋,吸吮着花的清香,它们织成一块绿色的地毯,映衬着花的美丽。小树的枝条抽出嫩绿的新芽,它们好像一个个卫士挺立在那里,守卫着我们的校园。
沿着小路往前走,映入眼帘的是黄色的迎春花,它是春天里开得最早的花,提前告诉人们春天的到来。前面,一棵日本樱花正迎着太阳怒放,那粉红的鲜花,像害羞小姑娘的脸挂满枝头,令人陶醉。
随后,老师带领我们去君子园,君子园成了花的海洋,这里有很多榆叶梅,它们的花朵争先恐后地开放着。有的只展开两三片花瓣,有的全部展开,露出金黄 色的花蕊,还有的是花骨朵儿,躺在绿叶的怀中不肯出来。一阵风吹过,许多花瓣随风飘落,绿色的草坪上好像铺上了一层美丽的粉纱,漂亮极了!这花的海洋散发 出阵阵清香,身临其境,犹如来到了世外桃源。
树上的喜鹊也赶来参加这个春天的盛宴,唱着动听的歌曲,为春天增添了生机。竹林脱下了旧装,换上了新的绿装,摆着手和我们打招呼。玉兰花香飘满了整个校园。
在今天的观察中,我感受到了校园的春天是如此迷人,我陶醉在这如诗如画的校园春色中,我喜欢校园的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