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的春天5
冰雪融化了,春天来临了!大树挺直胸,小草探出头!不知不觉中,我们又迎来了一个百花齐放,群芳斗艳的春天!校园是我们学习的地方,同学们的身影给校园的春天更添一份色彩!
在这里,每一缕阳光都是那么温暖,那么柔和,好似母亲的怀抱,令人觉得舒心!在春天里铺开一方灿烂与温润!
在这里,每一阵风都是那么温暖人心。风中的树高大挺拔,树影婆娑。风中的小草摇摇头,舒活舒活筋骨。风中的人们,头发飘飘欲飞,拂来一阵清香!
在这里,每一棵大树都是那么挺拔,充满生机。在经历了今年两次暴雪,树枝断裂,树腰歪倒,但他并没有亡,而是比之前更多一份坚强,多了一份永不放弃的信念,多了一份锲而不舍的毅力!树上的枝叶也很有生气呢!绿的发亮的枝叶,叶片上细嫩嫩的茎条,叶脉清晰。叶片呈水滴形、心形、椭圆形……叶片渐渐枯黄了,枯了就落,落叶归根,无私奉献。
在这里,每一朵花儿都是那么艳丽,绽放出希望。从春天的迎春花到夏天的荷花到秋天的菊花再到冬天的腊梅,每朵花儿都在弹奏着生命之歌!
在这里,同学们也是很活泼开朗呢!看!那边那群学生看着青草,似乎看到了春天的源泉,对旁边的那位女同学说:“小草青青,踏之可忍!”没错!小草重生了,我们要爱护它!同学们现在是惜寸阴、分阴。一大早,我来到教室,同学们都在迅速地收作业,一手抱一堆,对着自己小组的成员讲些什么,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同学们朗朗书声悦人心,默默付出暖人心!同学们的一举一动证实了他们心中的梦想。努力学习,用心苦读,为了他们的星语心愿!
春天的校园是美丽的,阳光的照耀,春风的滋润,花儿的映衬,一切都令人心旷神怡!春天的校园是充满诗意的,小鸟清脆的歌声,同学们朗朗的书声,一切都是那么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