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春天2
春天来了,春天来了,她带着生命和希望,脚步轻盈地来了,她跃过高山,飞过了河流,她走过的地方,都留下了蓬勃的生机。
春天万物复苏了。树木抽出新的枝条,长出了嫩绿的叶子,桃花那缀满粉红色的花朵在风中飘动,小燕子从南方赶来为春光增添了许多生机,冰泉也融化了,哗哗啦啦的泉水掀起几朵大大的浪花,万紫千红的花朵散发出一阵清香,沁人心脾,小草弟弟露出了小脸,柳树姐姐害羞的梳着自己的长发,啊!如果把眼前的美景看成一幅活的画,那画家的本领可真了不起。
这就是春天,美丽和生机勃勃的春天。
从昨天开始,就正式步入春天了!!新的一年也就正式开始了!
春天,是万物复苏、生意盎然的月份。在这个季节里,一切都会重新轮回。树,又会重新冒出新芽;花,又会重新结出花苞;鸟,又会重新飞上枝头鸣叫。一切的一切,都是那么的美丽;一切的一切,有都是那么充满活力,一切的一切,似乎组成了一幅美丽的画卷。
我爱春天,因为它是一个充满活力的季节;我爱春天,应为它是一“重生”的季节。一切都是那么的新,一切又在轮回,一切又重新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