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春天5
今天,天气晴朗,我们迈着轻盈的步伐,迎着春风和老师一起去江滨公园欣赏美丽的油菜花。
刚来到江滨公园,我们就站在高高的木栈道上观赏美丽的花海,因为俗话说的好——“站得高,看得远”。我低头一看,一大片金灿灿的油菜花,真像一片花的海洋,又像给大地铺上一层厚厚的金黄色的地毯。
这时,我抬头一看,太阳隐隐约约地背着我们,一步步升上广阔的天空。在阳光的照耀下油菜花变得更加生气勃勃。我迫不及待地跑进花丛中,低头一看,在油菜花丛中,有一些蝴蝶和蜜蜂在翩翩起舞,忙着采蜜。小蜜蜂“嗡嗡”地叫着,好像在说:“春天来了!”。这时,我仔细地一看,只见花瓣里有几滴晶莹的露珠,就像给花瓣镶上了一颗颗水晶。
我看见金黄色的油菜花丛中有一条小路,我好奇地走进去,出来后身上沾满了花粉,就像一个粉刷匠。
春天真美丽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