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春天9
春天来了,春天来了!万物复苏,柳绿花红,百花齐放,是个美好的季节。
春姑娘来到公园,公园里开着五颜六色的鲜花。小草探出头了,小溪解冻了,唱着歌流向远方。柳树长出了新的嫩叶,油菜花发出了香喷喷的味道,小鸟在空中飞来飞去,叽叽喳喳地叫着。
春姑娘来到田野。田野里的野花、白菜、草地,都长出了碧绿碧绿的嫩芽,非常可爱。
春姑娘来到果园,果园里有各种各样的花,有桃花、杏花、苹果花、樱桃花、梨花。红的像火,白的像雪,粉的如霞,争相开放。
春姑娘来到广场,广场上的人你来我往,特别热闹。有的人在荡秋千,有的人在吃水果,还有的人在打篮球,可热闹了。
春姑娘来到小溪边,河水清澈,河边柳树长出了嫩芽,长长的柳条像小姑娘的辫子,美极了。
小朋友们,你喜欢什么季节?我喜欢春天,因为春天的景色非常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