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是个万物复苏的季节,它给大地换了一身新衣裳,这身衣裳非常的美丽。
美丽的春天
美丽在哪里呢?我们来看看吧。春天万物复苏、泉水叮咚、百花盛开、百鸟争鸣,这个季节非常美丽。才下过一阵蒙蒙细雨,微风吹拂着换了一件新衣裳的大地,青的草,绿的叶,各色鲜艳的花都踏着整齐的步伐来到这里。这里也包括树。就说柳树吧,柳树冒出了翠绿色的小芽,过几天后他们会长成一片片细长的叶子。
春天不止植物很美,动物也很美。就说燕子吧,小燕子是一种可爱的候鸟,每年春天,它们都会来到我们这里,为春光增添许多光彩。
春天不止动物、植物美,景色也很宜人呢!小河在暖和的气候下苏醒过来,小河苏醒了,小鱼也就苏醒了。从远处看,森林也很美!
春天,她是一位母亲,唤醒了沉睡的孩子;她是一位华丽的舞蹈者;更是一位高级的园丁,正在用心的修剪每一枝“花朵”。我喜欢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