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春天14
春天来了,春天来了!大地上的万物在绵绵春雨中苏醒了。春天来到了公园里。小草探出了头,嫩嫩的,绿绿的,好像给大地铺上了一床绿色的地毯。柳树发芽了,在春风中甩着绿色的长辫子。桃花开了,有大红的,有粉红色的,像一张张美丽的笑脸。迎春花也开了,黄黄的花朵点缀色着绿色的枝叶。美丽的郁金香有的全开了,像一个个酒杯,有的还是花骨朵,正含苞待放呢!
春天来到了田野上。金黄的油菜花开了,像一片金色的海洋。农民伯伯正在忙着插秧苗,他们把秧苗插得整整齐齐的。春天来到了池塘里。黑黑的小蝌蚪尽情地游着,它们一会儿钻到水草里,一会儿又钻出来,非常可爱!青蛙呱呱地叫着,好像在说:“春天来了,大家快苏醒吧!”
春天来到了广场上。小朋友们脱掉了厚厚的棉衣,穿上了漂亮的春装在放风筝呢!一只只风筝在碧蓝的天空中飘呀飘,小朋友们别提有多高兴了! 我爱这美丽而生机勃勃的的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