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春天13
冬天过去了,我们又迎来了美丽的春天。
春天真美啊!校园的柳树姑娘起床了,她伸了伸懒腰,上面钻出了一串串嫩绿嫩绿的小芽,嫩芽像一个个刚生出的小娃娃,上面还长了许多白花花、毛绒绒的小毛毛,可能是它的小毛衣吧。一阵微风吹过,柳树姑娘梳起了自己的长辫子。天上又下起了一阵蒙蒙细雨,好像在给柳树洗澡,雨停了,小柳絮被春风吹拂飞到天空,真美啊!
校园里,黄黄的迎春花吹起了小喇叭,好像在说“春天来了!”杏花立刻绽开了笑脸,枝头上满是一簇簇、一串串的粉白色花朵,真是朵朵杏花笑春风。杏花落,桃花开,粉红的桃花登上了亮丽的舞台,在桃花潭中争奇斗艳像女孩子害羞的脸,这美丽的桃花给校园增添了许多生机。
花儿开得热闹,蜜蜂就更热闹了。一只只小蜜蜂,一边在和花跳舞,一边在采蜜。蝴蝶也过来比美了,它和小蜜蜂一起玩耍。
春天真美啊!它是播种的季节,也是快乐的季节,是我们这些孩子忘乎所以的季节,我喜欢这美丽的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