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春天10
春天是一个植物的季节,一眨眼的功夫它的换上了春装。
看,春姑娘用神奇的魔法使枯萎的小草复活了,大地又开心充满了生命的气息。春姑娘又用神奇的魔法使花儿开发,迎接春花的到来,花儿们把蜜蜂引来了,蜜蜂一边采蜜,一边发出一种嗡嗡的声音。
春姑娘又把桃花叫醒了,桃花的花瓣摸上去柔柔的,闻一下发出一种淡淡的香气。在去把杏花叫醒了,摸摸杏花的花瓣也是柔柔的,闻一下比桃花好闻的多,发出的是沉沉的香味。心想,要是桃花和杏花比比那个香,那个不香。
看!路边的小草害羞的探出了小脑袋,像是一个迷路的小孩。一阵风吹过,小草底下了头,像是在向我们点头,看!河边的柳树长出了嫩芽,数值又细又长,像一位有着长发的小姑娘,看!小溪里的冰雪都融化了,又哗啦啦,哗啦啦的流着,像是在唱着甜美的歌儿,又像是在向我们鼓掌。
一阵春雨过后,竹林里一片生机勃勃。一排排翠绿的竹子,竹叶上还有几滴露珠。春笋一节节的露出了小脑袋,像是刚刚才睡梦中苏醒的小春天是一个充满生机娃娃。
啊,美丽的春天是一个充满生机的春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