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春天8
春姑娘害羞的送走了冬哥哥来到了人间。
因为春姑娘的到来花儿们都露出了最美的一面,黄的、白的、红的。白的如同白雪,红的如同夕阳,百花争艳,好像想要春姑娘来说说谁最美。柳树看见春姑娘来了赶紧装饰自我的头发,把头发弄的绿绿的再把几颗嫩芽放在头发上,想要春姑娘好好称赞它一番。小草则换上新衣服,来迎接春姑娘。
春姑娘走到边小河看见河里的小鱼在用跳舞的方式迎接春姑娘,小河里的河水就哗哗哗的唱歌来迎接春姑娘,河里还有一些小蝌蚪那里游那里游应当是在找妈妈吧。
轰隆隆的春雷带来了绵绵的春雨,这雨唤醒了春笋,使花更红草更绿。小草经历了春雨的洗礼后更加坚强了,都挺直了腰,准备迎接下一次的挑战。
小朋友们看见春姑娘来找他们玩了便都脱下了厚厚棉袄,换上了五颜六色的花衣服好和春姑娘搭配。他们在草地上翻滚,小河里摸鱼,爬上柳树摘下柳条、摘来野花给春姑娘和自我做编花圈。小鸟们在树上为春姑娘歌唱欢迎春姑娘的到来,春姑娘笑了这一笑把小鸟都迷住了。
春天,绿色的春天,万紫千红的春天。春天真美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