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春天3
春天是一个小魔女,骑着魔法扫帚,拿着一根亮晶晶的魔法棒,悄悄地来到了这里……
她来到梨花妹妹身旁,撒了把神奇的白色粉末,只见梨花妹妹伸了个懒腰,换了身洁白的裙子,满脸绽着笑。
她又来到桃花姐姐身边,挥了挥魔法棒,呀,桃花姐姐就好似待嫁的公主一样,换上了粉色的套装,并涂上了粉红色的胭脂,真是美丽极了!
隆隆隆,隆隆……
雷公敲起他那收藏许久的大鼓,将冬眠的小动物们都惊醒了,小青蛙、刺猬、狗熊等等都出来了,他们叽叽喳喳,开心的说着、笑着;小草也从地下探出头来,给大地披上了绿色的披风;各式野花更是不甘落后,红的、黄色、粉的、争奇斗艳,散发出迷人的芬芳;燕子从南方也飞回来了,有的在婉转歌唱,有的在忙碌筑巢;小喜鹊在……
春天就是这样,万紫千红、生机勃勃、莺歌燕舞、花红柳绿。我爱这样的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