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春天7
春天到了,大地苏醒了,又变得生机勃勃,美丽无限啊!
春姑娘微笑着,轻轻地抚摸着大地,那已沉睡、干枯的小草苏醒了,春雨沐洛着它,阳光照射着它。大地变得绿油油,春意盎然,让人感到一阵阵的清新,舒服。
春姑娘呼唤着万物,花儿争先恐后地开出了鲜艳的花朵,你不让我,我不让你。花园里的鲜花很夺目,红的,黄的,蓝的······他们好像在开百花盛会!花瓣在阳光下闪闪发光。山上山下都是绿,大地是绿的,连小湖看上去也是绿的。也有些地方是黄灿灿的,那是一片油菜花,好像是满地金,微风吹去,油菜花姑娘点点头,此时还能闻到一阵阵清香呢!这是一幅多么美丽的画卷啊!
春天的歌声是最动听的!小鸟叽叽喳喳的叫着,我听到的是鸟儿们欢欣的大合唱,看到是成群的鸟儿自由自在的在空中飞过,从湖面掠过。
春天是美丽的,春天是美好的,春天是令人陶醉的!春天将永远在我脑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