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是一束阳光11
那天,天并不晴朗,心却晴朗。我领了成绩单,美滋滋的往家赶,加快脚步,一心只想回家。
我会。我的简单两个字,那位爷爷的脸上露出不经意的笑容,之前的焦急无奈,瞬间化为乌有。那你帮我拍个照片发过去吧?好。
那位爷爷领着我到单元楼下,一点点拉开那辆三轮车的棚子。经过我也看不懂的操作后,露出了不知是车上哪个部位的一串数字。看着那位爷爷缓慢的动作,让我给急的,只能干跺脚。他用宽厚硕大的手掌拂去上面的灰尘,就是这个,你把这个拍一下吧。
来到那位爷爷家门口,我熟练点几下。好了,发送完了。
这就好了?
嗯,对,这就发过去了。其实我有时候不明白,为什么说清楚的事情,老人们还会再三问几遍。
哎呀,好好好,谢谢你啦,小朋友。他的眼睛又眯成一条缝。
哎,没事儿没事儿,都是邻居的!我家就住您家楼下!看见那位爷爷脸上溢出的笑容,我觉得这段时间没有白费,虽然没有早早到家。
那天天不晴,没有阳光;但那天也有阳光,一束以我命名的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