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母亲10
感谢大山,是大山给了小溪永恒的生命,是大山给了小溪奔向大海的力量。
感谢阳光,是阳光给了小草充足的能源,是阳光给了小草吹又生的希望。
感谢蓝天,是蓝天给了苍鹰强健的身躯,是蓝天给了苍鹰凌云壮志的抱负。
感谢母亲,是母亲给了我多彩的生命,是母亲给了我完善自我的爱。
不曾忘记,你起早贪黑,用你那双宽大的手播种着一家的希望;你披星戴月,用你那强健的臂膀收获着那点点汗水;你任劳任怨,用你那宽厚的心操持着全家的温与饱;你无愧于心,用你包容一切的爱来支撑着全家的沉与浮。
感谢母亲,感谢你的辛劳。
不曾忘记,晚归时,你那焦急的等待;上学时,你那无尽的嘱咐;劳动时,你那兴奋的目光;离家时,你那如雨的泪珠。
感谢母亲,感谢你的母爱。
不曾忘记,烛光下你那娴熟的针线活,焰火边你那富于变化的烹饪技术,小河边,你那功力深厚的洗衣功。
感谢母亲,感谢你的关爱。
古人云:“夫天者,人之史也;父母人之本也,人穷则返本”。
母亲是儿女避风的港湾,是儿女伤痕的疗养院,是母亲为儿撑起避风的保护伞,是母亲为儿重新安好那颗失落的心。
母亲是港湾,感谢母亲,便是让自己崭新的轮船停泊在那里。
母亲是大树,感谢母亲,便是那落叶归根的无怨无悔。
母亲是蓝天,感谢母亲,便是让自己雄健的身躯在其中飞翔。
母亲是大山,感谢母亲,便是小溪那高奏凯歌的欢笑声。
古有:“乌鸦反哺,羔羊跪乳”之情,今有“尊敬父母,尊老爱幼”之德。
那双带有厚茧的双手,那几根在风中摇摆的银发,那日渐衰老的身躯,那渴望儿归的双目,时时浮现在脑中。
儿只好在心中祝福和感谢你。妈妈,我爱你, 永远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