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爱是什么?母爱是棉衣,母爱是弘水,母爱是钥匙。可我要说的是母爱是一把扇子。
感谢母亲
那是一个炎热的一天,我写完作业,就去睡觉了。蚊子、苍蝇“哼哼呀呀”的叫着,我不耐烦的喊了一声:“哎呀!”
妈妈听见了说:“怎么了!”我说“这么多蚊子让我怎么睡觉啊!妈妈说:“我去给你扇扇吧!我们家有风扇,但是妈妈说:”长时间开风扇会得脊椎病,所以我不经常开风扇。我便无奈到底闭上了眼,接着是我母亲走路的声音,又接着是一阵阵风,不知不觉,我便睡着了,在梦中,妈妈拿着一把扇子从那里扇呀扇,我感到一阵阵风,可只是想起别人说梦里梦到的和现实的不一样,我悄悄睁开眼,只看见妈妈趴在我身上,脸上买上包。
这一晚上,妈妈一直给我扇扇子,我想是妈妈知道明天要上学。我悄悄穿好衣服,把被子盖在妈妈身上,去洗脸了,洗完脸,妈妈也起来了,我心里面,对妈妈的爱是无法形容的,对妈妈的爱,是永远都不会变的。我对妈妈说,你一晚上都给我扇扇子吗?妈妈傻呵呵的笑着,没有作声,妈妈不说,我也知道,就是为了让我好好睡觉,明天好好上学,妈妈,我……爱你。
母爱是棉衣,我们冷时,给我们温暖,母爱是弘水,当我们渴时,给我们清澈的水,母爱是钥匙,当我们有困难时,打开解决办法的大门。母爱是扇子,当我闷热时,当我们被蚊子咬时,就会给我们遮风挡雨,妈妈,在当我们遇到困难时,总是会对我们有重大的帮助。
心里以前就相对母亲说的话,终于可以说出来了。我要说的是:感谢你!母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