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片天空9
从小,我的梦想就是当一名歌手。我希望能用我天生的嗓音唱出震撼人心的力量!在寂寞的夜晚打响快乐的节拍,让不愉快随着风儿飘走。但实际上,我所能拥有的天空却极其渺小,有时根本就看不到。可是,终于有一天,我的天空又随我的心一并扩大了!
四年级的时候,我靠着电视上的节目学习唱歌,但电视上的节目有关音乐的实在太少了,而且它只唱一遍或两遍,我学习起来很是困难。到了五年级,我被学校推荐去比赛。当时,我信心满满,但当我来到比赛现场,心情就变得异常紧张,因为有太多不认识的人也在听我的歌唱。当时,那所小学正是下课时间,谁知会唱错音调,下排的老师都在议论,学生们都在偷笑,貌似认为我根本没有任何资格来参加比赛。
回到学校,老师们也对我这位文艺委员很失望,我的天空变得逼仄而渺小!
这之后,我在音乐课上领唱也时常出错,觉得已经无法胜任这个职位。从此,我便对自己的理想开始动摇,我觉得根本就不是这块料!
到了暑假,爸爸给我买了一台电脑,希望对我的学习有帮助,也为了让我重新振作精神。不久,我便在电脑上发现能把自己的声音录下来发到网页上。于是,我决定再赌一回人生,尽情地唱出自己的心声。不料,真的迎来了许多人的称赞。于是我决定提前完成暑假作业,可以其余时间来练唱歌。因为在电脑上,我可以反复练唱,所以,后来的唱歌的水平一天胜过一天,唱得比以前悦耳得多了。
后来,我偶然发现我的班主任也在关注我网上传的自唱,并对我做出了很高的评价。我顿时信心大增,并在六年级的歌唱比赛中取得了第一名的佳绩。
现在,我在网上发表的自唱已经数不胜数。我终于发现,我的天空从一个普通的小学教室扩张到了不为人知的地步,也许会是全世界吧!
现在,我不再害羞,因为我的舞台,我的天空就是全世界!我将在这片天空中尽情翱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