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片天空2
拉开窗帘,映入眼帘的是那片灰蒙蒙的天空,天空飘起了小雨,密密地斜织着,像牛毛,像花针,像细丝。这片天空,让我不安。在班级里,我的成绩平平。
“看!成绩单出来了!”不知是谁叫了一句。这时,同学们的眼睛里都闪着绿光,风似的扑向成绩单。之后,有的人笑颊粲然,有的人张目嗔视,有的人双眉颦蹙。哎~果然……
虽然我的成绩平平,但是我也有我的那一片天空----绘画,毕竟李白也说过:“天生我材必有用。”我的绘画水平虽然不高,但在我们班上,也算是数一数二的了。
一个女孩拖着沉重的步伐来到我面前,她那乌溜溜的眼珠子就像两颗葡萄,她的脸红红的,我不禁想:她要干嘛呢?结果她是想让我帮她画一幅画,我答应了,她很高兴。我清楚的记得她说那话的时候,我看见了那片灰蒙蒙的天空亮了些,偶然有一束金色的光射下来,看了很舒服。我觉得,我的天空,快要显露出来了吧!
我坐在山坡的一片空地上,仰望着天空,微风轻抚,好不惬意!天,湛蓝湛蓝的,像透明的镜子那样明净,厚厚的白云,一团团的如棉花,一阵阵的如波涛,挂在天这边,缀在天那边,把天空装饰得如画一般。天空是变幻莫测的,那片湛蓝的天空更是令人向往。
我画了那片天空,送给了她,她非常高兴,此时的天空已经蓝的彻底了,一种浩瀚的感觉,极明,极静,极宽广,顿时觉得视野开阔,心旷神怡。
我一口气跑到山顶,侧耳倾听,听天空奏响属于自己的交响曲;大胆地观赏,看天空露出美丽的脸庞;无虑的想象,想天空带来的五彩斑斓的视角;大声的呼喊,这片天空属于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