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片天空10
我要努力逃出束缚我的金笼子!去我的另一片天空闯一闯。
我时常沉浸在我的另一片天空下。那里有着不一样的美:到处都是妖娆妩媚的花儿,还有挺拔秀美的树,天也似水洗过般蓝。朦胧的,还有什么东西轻轻环绕着野草,与他一同生长着。那是什么?是音乐的精灵。
天空下的我,完全沉浸在草的世界,花的海洋。柔美的音乐从我的指尖划过,仿佛一个个可爱的精灵在我的耳畔尽情地舞蹈。不知不觉,花儿草儿也摆动起来,为《瑶族长鼓舞》的欢快所感染,随《梁祝》的凄美而落泪。每一棵草儿都会随着音乐的节拍旋转、飞舞,每一下都是充满色彩的。舞着舞着,天更蓝了,树更绿了,花更艳了,我也更沉醉了。
黑白相间的琴键是那么神奇,就像一本永远也读不透的书,永远给人一种新鲜感。键盘一上一下地跳跃着,就像雨滴在湖里,树叶上,清脆地跃进我的耳朵里。为我描绘着一幅幅美丽深远的景:时而是辽阔无垠的大草原,时而是波澜壮阔的大海;时而是蝉鸣鸟叫的夏天;时而是寂静荒凉的冬天。每一幅画卷都让人沉醉。
迎春花、荷花、菊花、腊梅花一直伴随着我在音乐的世界里遨游,在音乐的天空翱翔。飞向了最高最美最自由的天空。
每一首曲子,或舒缓,或激昂,或高亢,或忧伤,都有一种淡淡的神秘的色彩,让我不断地沉醉,不断地安静,不断地快乐,不断地洗去烦恼。飞翔在天空下的我是幸福的、勇敢的、真实的。这片天空让我的心灵不知不觉震撼着、感动着,让我不知不觉长大了。
我要展翅高飞在我的另一片天空下,永远拥有这片音乐的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