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片天空13
在学习上我并不是一个好学生,但在某些运动上我却有着另一片海阔天空。
滑活力板是一种很时尚的新运动,第一次认识它是在小学里同学们带来玩的。在活力板上有前后两块踏板。达旗他先将左腿踏上去,右腿蹬几下,然后踏上去。右腿在板上不停的摇动,就快速的动起来了。在那之后我缠着妈妈买了一个活力板,仅用了一个多小时就能够缓慢的滑动着,心中想着:“哎,我这样什么时候才能够和别人一起在公园里玩,这样一定会被他们落下的,一定要想想有什么好办法来提高自己?有了,直接问别人是怎么滑的不就好了吗?”于是我背着活力板来到了陈恒宇家,他告诉了我右脚摆的幅度大和每天在人多的地方练就能学会。从那以后暑假里的晚上我都和他一起在人群中苦练技术。功夫不负有心人,我在一段时间之后不但会滑了还滑得很好。不光可以在人群中自由的来回穿梭,来去自如。
又一次,我和别人比赛,要在公园里的里部绕一圈谁的速度快谁赢。比赛一开始我第一个滑了出去,这里有三个难点,第一点要在小广场上通过下水道,在大理石上有许多的沟橧两个之间的距离最多也不超过十厘米。第二点上坡长不易滑,第三点下坡冲的速度快,不易控制方向。在下水道上我想着我就在平地上,努力的使自己走的是一条直线。太好了,过去了。我在心里默默的说道,心里的一块石头也放了下来。在上坡上我用尽了最大的力气很快的冲了上去,依然保持在第一名,但后面的人的距离也越来越少。终于到了最后的下坡,我发现有一种要冲进草地的感觉但又不能现在下板那个就前功尽弃了,于是我想下站了一些让自己重心更低了一些保持了平衡,第一个冲向终点。
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另一片海,我在运动上有着一片广阔的海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