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片天空15
天空,我喜欢很蓝很蓝的。喜欢蓝蓝的天空上飘着几缕白云,天空显得格外明媚,还有太阳的斜照,大地沐浴在温暖的阳光下,此时此刻的情景不禁让人心旷神怡。
同时,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一片天。每一片天,都有不同的蓝天与白云。而蓝天白云是靠自己与身边的人共同创造。
这片天是晴朗还是乌云密布,就要看他们自己了。
我的一片天,似乎天色不太明朗,也许一直都是这样,虽然我一直都不喜欢这样,但似乎天不由人愿;我一直想要朋友,却是一缕缕,若隐若现,捉摸不透。
有时候,不是对方不在乎你,而是你把对方看得太重。对于那几缕云,我是很很很介意。但我不喜欢云太厚,在阳光,蓝天的衬托下,它会显得不真实,很假。
与人付出真心,才会得到真心,却也可能伤的彻底。与人保持距离,就能保护自己,却也注定永远寂寞。别人都说我冷血,就连最亲的妈咪也是这样说,其实我是在逃避伤害,付出越少,伤害就越少,但却又寂寞。而我却又不甘于寂寞,形成了永远都是被人付出最多,而我付出的永远都不多30%,总让身边的人越来越累,最终受不了我,对我避之而远。其实我很自私!真的。
我的一片天,不是普通的阴天,也许是阴云密布,刮起微弱的大风,太阳躲在了阴云的后面,亲爱的白云也变了,最后只剩下我,一个人,站在将要倾盘大雨的天空下……带泪狂欢……
其实我也不甘寂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