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片天空8
换上飘逸的舞裙,穿上干净的舞鞋,带着轻盈的身体,我慢慢地飘到了自己的另一片天空。
这里的天空与现实中的天空不同。现实中的已经不在蔚蓝,而是白色和灰色的,而我的另一片天空是随着我的心情变化的。
每一次把脚放在椅子上压腿时,总会生出一丝疼痛,只想立得高高的,为腿分担一些疼痛,但一想到每一次胜利时的开心与甜蜜时,总会咬紧牙关,抿紧双一唇,紧皱眉头,努力的往地上靠近,让腿压的更低。压腿时尽量的不要让眼泪流一出来,但眼泪总会不由自主像断了线的珍珠一样滚落下来,尽管如此。我还 是不能放弃拿第一的希望,这是我的天空下了一场常见的太阳雨,只要我的希望还 在,太阳就永远留在天空中。
每一次扳腿时,我总会一天比一天扳得度数大,昨天扳180度,今天就一定要扳185度,明天最少也要扳190度,只有这样一天比一天扳得好,才能在舞蹈中跳的漂亮,才能得到老师、评委和观众的支持与赞赏。这是的天空中挂着的是皎洁、纯白的月亮,月亮如同慈一爱一的母亲般撒下柔和的月光,使我感到了一阵阵的一温一馨;月亮如同爸爸妈妈的一句句叮咛,一次次的鼓励,让我不再失去信心;月亮如同一线的希望,牵引着我一步一步,慢慢地走向第一。
每一次在舞台上婆娑起舞得到第一时,我的心里总是甜蜜的,幸福的,这是我的天空总是挂着一温一暖的太阳并伴着和煦的微风。
我的另一片天空是我最喜一爱一的地方,我在这里,可以感受到许多的快乐,和满满的幸福,我一来到这,就把所有的烦恼与忧愁都抛向九霄云外,只留下了希望与理想,舞蹈--我爱的另一片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