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都去哪儿了14
时间,都去哪儿了
当年华消逝了青春,当孤独湮没了思想,当岁月磨灭了灵魂,我们也许会问:时间,都去哪儿了呢?是啊,从古至今,时间就这样匆匆来去于花开花落、日升月降之时。时间,都去哪儿了?
我们无法阻止时间的流逝,只能无奈地任它在我们的指间滑过。时间有时好似一本书,我们一天天地长大,有时时间可以给我们带来成长的记忆,生活的经验。时间,仿佛永远不会变老,永远忠实地陪伴着我们。
水中的鱼游动着,在那狭小的空间里,剩下的应是对时光流走的不知所措罢,一世繁华,实是浮华,时间都去哪儿了?我也想问自己,时间都去哪儿了?为何想不起来了。音乐的旋律,是如此的令人心酸,剪一段烛光,照亮昔日过往,浮云遮眼,看不清的容貌,理不清的思绪,时间都去哪儿了,为何寻不到了……
忧伤本不应该,可为何充斥了心间。“时间都去哪儿了,还未好好感受,年轻就老了……”听着王铮亮的《时间都去哪儿了》,一抹淡淡的忧伤浮过心头。时间总是在不经意间流逝,就像歌词中说的那样,真的还未来得及好好感受年轻就老了……
在某个班级的角落,在某张不堪的桌子,当你无心于学习而独自发呆时,也许,时间,就已然从你的呆滞的目光中,默默地走向下一个同学的面庞……
在某个无人的街角,在某个阴暗的角落,当你漫步于此无事可做时,也许,时间,就已然从你的脚下,伴随着你的脚步悄然流向下一个街角……
在某条阴森的小路,在某方孤独的田野,当你遭遇挫折后而放任自己颓废的时候,也许,时间,就已然从你的声声叹息中,静静回旋至下一个路口……
曾几何时,无忧无虑的欢闹声在暖阳下弥漫着,那时的我们没有烦恼。我可以相约小伙伴,在柳树下尽情嬉戏,没有时间的催促;我们可以互相陪着小伙伴,在大海中沉醉自我,没有时间的瞬逝。
生命如此短暂,时间固可以与日月相对永恒。
沧波的岁月,漫长的等待,日复一日的拼搏,足以雕刻下时间的轨迹。如虚幻而又深远的从前,分针时针的交际。当我们仰面而望时,时间匆匆远逝,在铁路中流亡;在父母的容颜中奔走,在大庭广众之下流窜,在回忆与盼望中消沉,没有人能触碰到它的匆匆。时间就在泪水与等待中奔驰而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