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游戏9
游戏人人都喜欢,我喜欢玩“跳绳”,喜欢玩“三个字”但我更喜欢玩“拨电话”游戏。今天作文课上郝老师带着我们玩这个游戏。
她首先将我们分成红、蓝两队每队派出参赛选手,接着每个选手拿着写着有“0一9”十个数字的号码本。然后,老师站在中间“连线”确定“打头”同学,那组拨的又快又准,哪组就获胜。
第一轮比赛开始了。红、蓝两队各派出3名选手,真幸运我被选上了,而且我还是蓝队的代表,真想快点开始。上来的时候我们个个信心十足,昂首挺胸都想为我们自己队争光。老师在中间连线先说出“981”又用手势确定排头。
最后我们赢了,我好高兴哦!老师请11位同学来到台前,接着找一位同学连线,只见他们目不转睛的盯着说电话的同学。他用手势定出派头。他们个个都很紧张,快速的拨出号码。
最后,有五名同学拨慢了一点,就受了一点小小的“惩罚”就是给我们背了一首诗。
比赛时,观众也很兴奋我们大声的喊出数字,恨不得上前面帮着拨号码。
“拨电话”游戏真是有趣啊!不但,给我们带来了快乐,而且,还锻炼我们动手动脑了能力。这个游戏在家里在家里要跟爸爸妈妈爷爷奶奶玩啊!多动手动脑对学习好像还有帮助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