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游戏15
叮叮,叮叮,上课铃响了,老师走进教室,神神秘秘地说:我学了一个游戏,你们想不想玩呀?同学们听了,有的欢呼得跳了起来,有的心想:老师肯定是说假话,我才不相信呢。此时此刻,我高兴得心都快跳了出来。
接着,老师在黑板上写了眼疾手快四个字,说:游戏的名字就是眼疾手快"。接着,老师拿出一块像发霉的豆腐块的橡皮,并说道:游戏的主角就是它。同学们一脸怀疑的表情。老师让我们取好队名和口号,接着我们选了几名同学去参赛。老师笑着说:游戏规则是:两人双手交叉抱在胸前,当老师说1、2、3左手或右手时,同学要伸手去抓橡皮,先抓到的同学获胜,如果抓的手错误,就重来一局。我心想:万一错了怎么办。
游戏开始了,我们一共上去了五个人员,我最喜欢最后一场。我们组上去了一个男生,对方上去了一个女生,他们都很紧张,我眼睛都不眨一下,屏住呼吸,生怕错过了精彩时刻。比赛开始了。只听老师说:准备,1、2、3右手。当老师数1的时候,对方屏住呼吸,心跳得像只小兔子。2的时候,我们组的男生眼都不眨一下。3的时候,双方鸡皮疙瘩都掉了一地,整个人都快紧张到昏倒似的。老师说:开始左手。我们组慢了一拍,但是对方手伸错了。第二次是每个人都抢了一半,最后一次时,我们组抢到了,我们胜利了,我们高兴得心里久久不能平静。
这次游戏不仅要动手,还要动脑动眼,让我们得到协调发展,我真喜欢这一次有趣的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