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游戏7
大家一定都看过《变形金刚》吧?那里面的机器人神通广大,变幻无穷。今天,在老师的游戏里,我也尝了一回“变形金刚”的滋味!
游戏开始了,老师宣布了游戏规则:围着桌子走,一边走一边唱:“围个小圆圈呀,大家一起来呀,变变变!”当老师说“停下”时,宣布变成什么,我们就得尽自己所能,在十秒钟内做好相应的造型。
第一轮,羊老师让我们做大森林里的小动物,我们急急忙忙地调动自己所有的身体部位做动物造型。摆了一个,一想“嘿嘿,不对!”就又得绞尽脑汁地重新设计。我算是“眼疾手快”的,马上就摆了一个“青蛙蹲荷叶”的造型,口中还念念有词:“我是一只小青蛙,呱!呱!呱!”逗得大家哈哈大笑!下一个是胡宇凯,他手脚并拢,身子蜷成一起,慢吞吞地在地上爬来爬去,我一看这架势,就喊道:“刺猬先生,你近来可好呀!”害得大家捧腹大笑,有些同学都快喘不过气来了。
第二轮活动开始,在“十、九、八……”的倒计时中,周珂慧趴到了地上,鼻子皱成一团,伸出舌头“扑哧扑哧”直喘气——呵呵,一只大热天的小花狗!周涵睿则稳稳当当来了个“金鸡独立”(除站立的脚外,两只手和另外一只脚分别成了挂钟的秒针、分针、时针),不过这挂钟非上修理店不可,因为所有的指针都是同时来回转动的!还有吴肖靖同学表演的电风扇,一只手放在后面当插头,另一只手伸开五指当风叶,疯狂地转个不停,令人哭笑不得。
虽然没有成为真正的“变形金刚”,可这次有趣的游戏令我终身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