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游戏13
有趣的游戏——诺亚方舟
我玩过许多好玩的游戏,但令我印象最深刻的一次莫过于我们全班同学在十周岁生日会上玩的“诺亚方舟”游戏。
那一天,我们参加生日派对的36个小朋友在教练的带领下来到了游戏厅。教练先拿来18块垫子,要求我们全体站在这些垫子上,还要确保脚不能离开垫子并坚持10秒以上。教练一说开始,我们就争先恐后跃跃欲试。“这最简单了,不就是一个垫子上站两个人吗?”我心想。第1关我们很顺利的通过了。第2关是在原来的基础上撤掉一块垫子。教练撤走了最中间的一块垫子。这时我们班的大力士东东挺身而出,他说,“我抱着翰翰吧,我可以坚持10秒。”在全班小朋友的配合下,我们又顺利的通过了第2关。
终极挑战开始了:又要撤掉两块垫子。同学们想出了一个好主意:大家可以一只脚踩在垫子上,另一只脚就踩在别人的脚上。但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有的同学紧紧地拉住别人的衣服,有的搂住别人的腰,还有的干脆“金鸡独立”。最厉害的是两名大力士挺身而出,把瘦瘦的同学抱了起来。哇,所有同学们都踩在垫子上了。10、9、8…教练开始数数。还差两秒时,两位大力士有些摇摇欲坠了。“坚持住啊!”同学们都在互相鼓励。最后,我们坚持住了10秒。“耶,我们胜利了!”大家高兴地欢呼。
那一刻,我懂得了,团结合作的力量是最强大的。只要齐心协力,就能一次次地突破极限,取得成功。直到现在这个有趣的游戏仍令我记忆犹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