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游戏6
星期六的上午,张老师带我们去陆羽广场,玩一个“摸人”的游戏。
我们来到广场的树林里,张老师说:“大家用石头剪刀布来决定谁来摸。”经过一翻较量,决定由张梓昊摸人。
张老师用红领巾把张梓昊的眼睛蒙上。张梓昊弯着腰,伸开双臂像盲人摸象一样,开始摸人了。过了几分钟,张梓昊听见一边有动静,他突然扑向那边,摸到了一个男同学——雷文卓。他开始摸雷文卓的头发,很密很坚硬,再摸雷文卓的衣服,是有皱折的。张梓昊不假思索地说:“是雷文卓,是雷文卓。”
该雷文卓来摸人了,张老师说:“我喊五四三二一,你们就不能动。”张老师一喊完,我们就都像木头人一样一动不动的,摆出自己的姿态,有的同学站立着,有的同学在耍帅,还有的居然在臭美。雷文卓正要摸到我的时候,他一不小心摔在了地上,他重新站起来后就摸到了我,说:“是一个女同学,她是邵芷晗。”
好!现在轮到我了,我像盲人一样摸来摸去,东摸摸西摸摸,我摸到一个男同学,凭感觉他很瘦,头发较短,像极了我旁边的男生钟奥,我大声说:“是钟奥。”……
这个游戏我们玩得太开心了,这是我最难忘的一次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