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课堂上,老师问:“你们喜不喜欢玩游戏呀?”同学们大声喊:“喜欢。”老师说:“那今天我们一起来玩超级无敌木头人的游戏吧。”
这个游戏开始前要念一个咒语,如果不念咒语的话就不能变身,游戏规则:逗笑人不能接触到木头人的身体,否则就算木头人胜利了,木头人要摆成又搞笑又独特的造型,因为这样才叫超级无敌木头人。最后一个要注意的就是挑选逗笑人的时候,要选择有趣搞笑的人。
游戏开始了,我的动作是把帽子戴到脑袋上,因为我的帽子有一个特殊功能,就是帽子上有一个可以把嘴巴挡住的帽子边,我当时在心里想:肯定没有人能逗笑我。我看了看小红,小红站着一动也不动,这一点我非常佩服,但是此刻我的心里非常慌张,生怕自己被发现。这时,逗笑人来逗木头人了,逗笑人刚上场不久,就有两个人被逗笑了,因为他逗人的动作非常搞笑。此时,就剩我和小红了,逗笑人洋洋得意地走到我面前,那滑稽的样子逗得我实在忍不住,也笑了。最后就剩小红一个人,无论逗笑人怎么逗小红,小红都一点儿反应也没有,游戏结束了,我们木头人胜利了。
今天这个游戏真的太有趣了,下次我也要当个逗笑人试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