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游戏3
今天下午,太阳公公像发了疯似的,使劲向地面吹着热气,连平时常绿的树木现在也无精打采地垂下了叶子。但这炎热的坏天气并没有影响我的好心情,因为老师说要带我们玩游戏,什么游戏呢?看到江老师嘴角露出地一丝神秘地微笑,同学们都不约而同地有了一丝不祥的预感,个个都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
首先,老师先给我们介绍了游戏规则,然后又把我们分成了五个小组。教室里立刻充满了火药味,每个同学都摩拳擦掌、跃跃欲试,都向给本组争光。
游戏正式开始,每个组的第一位同学都迫不及待地快步走上讲台,眼睛死死地盯着那写有字的纸片,嘴里还念念有词,生怕漏掉每一个字。下面的同学也被紧张传染了,心里像有一只小鹿在蹦蹦跳跳似的。只听老师一声令下:“比赛开始”,第一位同学便慌慌张张地把嘴巴凑到第二位同学耳旁,还专门用手捂地严严实实的,生怕被其他组的同学听到。他把刚才纸上写的内容一丝不漏地告诉第二位同学,第二位同学又急忙传给下一位。结果只有第二组赢了,内容是“天塌了,地陷了,我们全都完蛋了”。
最可乐的是有个组竟传成了“天塌了,地陷了,我们全去玩蛋了”。“哈哈哈”的笑声想在我的耳畔,乐的我们捧腹大笑。
最有趣的还要数第三次了。传到最后。完全走了样;有的组说:“糖白、蓝白、全都白。”有的传成:“糖白白、蓝白白、全都白白白。”大家有的笑得抱着肚子喊肚子痛,有的抱着下巴怕笑掉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