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游戏2
哈,哈,哈,原来是这个啊!听,我们班正在做一个有趣的游戏猜成语!
你看,杨云博大步流星地走上讲台,面朝大家,二话不说就张开双臂在教室里乱挥乱舞,蹦来蹦去,做出飞翔的样子,眼睛里仿佛在说:哈哈,就让你猜不出来!咦,张开双臂不是鲲鹏展翅嘛!我立刻大叫起来,但是他却摇摇头。大鹏展翅!袁张涵自信满满地说,但是又一次被否定。我正纳闷儿着,这时朱函逸不死心便随便猜了个:一鸣惊人!杨云博朝朱函逸比了个大拇指。啊?这都能猜对?不是惊人吗?怎么没表现出来呢!这不是个带头鹅吗?唉,这个表演可真糟糕啊!
最有趣的就是朱函逸的表演了。他刚一上来,就用双手抱住脑袋,嘴巴里不时发出啊,啊,啊的声音,好像脑袋要爆炸了似的。他又在原地不停地转圈圈,啪一声地倒在地上,双手不停地颤抖着。表演结束了,教室里鸦雀无声,同学们还沉醉在朱函逸的表演中。就在这时,顾老师大声说:倒地而亡!全班同学哈哈大笑起来,朱函逸神秘地摇摇头。全班同学立刻反应了过来,一齐大声地喊道:晕头转向!朱函逸叹着气回到了座位上,看来我们猜对了,全班都为自己的胜利欢呼着。
接着,同学们又表演了许多有趣的成语,教室里的叫声、笑声、掌声此起彼伏。猜成语可真好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