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游戏11
今天,老师要带我们玩一个有趣的游戏——击鼓传花。
同学们听到以后都高兴得大呼小叫,有的在拍桌子,有的跳起来举手要第一个玩……老师让同学们安静下来,然后说:“游戏的规则是:我背对着你们拍手,掌声一响,你们就开始传这个用毛巾折成的花朵。当掌声停下来的时候,花在谁手里,谁就上来表演一个节目。表演完节目后,就可以得到一个月饼做奖品。”
游戏开始了,老师开始拍手,我们一个接着一个传花。当柳思琦想要传给下一个同学的时候,掌声忽然停下来。柳思琦只好上来表演节目,她表演的是拉丁舞。她刚开始跳了一下,我们在那笑,她就有一点不好意思了。停了一会,她又重新跳,跳着跳着,她开始转圈,我在心里数着:一圈、两圈、三圈……转了好多圈,一个同学好奇问:“你难道不晕吗?”她忽然停下来,笑着说:“我不行了,我不跳了。”老师给她选了一个月饼,她就下去了。
掌声响起,我们又开始传花了。花传了一圈后到了我的手上,我刚想把花拿给我旁边的人时,掌声停了。我要上去表演一个节目,可是我不知道要表演什么,而且我也不敢上去。最后,我上去唱了一首《学猫叫》。“我们一起学猫叫,一起喵喵喵……”我唱着唱着,全班同学就一起跟着我唱,这下我一点也不紧张了。带着全班唱,我开心极了。
最后,击鼓传花这个游戏在月饼的香味和欢快的笑声里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