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游戏5
今天,老师带我们玩了“抓头头”这个有趣的游戏。
游戏的规则是这样的:同学围成一个圈,从中选出一位当“警察”,请他站在教室外面,不许偷看。再选出一位当“头头”,带领大家做各种动作。这时,“警察”才能进来,找出“头头”。
第一轮“抓头头”游戏是朱乾灿当“警察”捉“头头”邹宇庭给捉出来了。
第三轮“抓头头”游戏的“警察”吴鑫怎么也没想到“头头”就是他自己。找了老半天他都没把头头找出来。
最有趣的要数第二轮“抓头头”游戏了。熊老师问:“哪位同学想当‘警察’的?”教室里炸开了锅,都举起了肥肥的小手,说:“选我,选我。”熊老师一时拿不定主意了,最后便选了我——单子梁。我被同学们推出了门外,在外边想着美梦:说不定我刚进去,当“头头”的同学就会被我捉到,这个同学会是谁呢?我苦思冥想着。
我走进了教室,看见同学们个个都成了一个个小少林弟子,做起了童子拜佛的样子。我盯着熊老师看了几秒,熊老师说:“‘头头’小朋友,该换动作了。”我急忙来了个360度大转弯,向四周看,把注意力转移到同学身上,只见同学们和熊老师神出鬼没地一会儿抓耳捞腮,一会儿张牙舞爪,一会儿白鹤亮翅,一会儿挤眉弄眼,可我就是找不道“头头”。最后还是同学们告诉我“头头”就是熊老师。我恍然大悟。如果我那时选中了熊老师,那我就大获全胜了!
游戏结束了,笑声还在教室上空久久回荡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