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闺蜜,离开那么久了,有想我吗?
自从上一次你一声不响的走了之后,我的心真是悲凉到了极点,我以为我不再是你最知心的人,但我仍是控制不住的想你,期望你也会想我。
你走了,我想你必须是有你的理由,只是怕提前告诉我我会悲哀,所以你才选取这样的离去,是吗?
自从你走后,我对你的思念就如蜿蜒小溪,虽不易被人发现,但却没有终止。
与你分开了那么久,直到那次,听见蓓跟我说她遇见你了,而且你也一向向她寻问我的状况,那时,我真的好开心,好幸福。从此,我就更加控制不住的想你。
那天放学,独自无聊的走在放学路上,看见前面模模糊糊好像有你的影子,我奔过去,但是你就好像天上的云一般,我怎样追也追不上,我急得大叫,你转过头,我看见了你那遥远的眼神,我明白,那眼神必须是惊讶的,开心的,幸福的,因为那时的我就是如此。
你向我跑来,我看见你脸上挂满了泪珠,我们相互一笑,转而给对方一个深情的拥抱,互相倾诉着对对方的思念。过了好久,我跟你说我要回家了,你就站在原地看着我离开。不知走了多久,我回头一看,你还站在那里注视着我,我明白你那时的眼神必须是忧伤的,踌躇的,不舍的,因为那时的我也是如此。
事后,我经常会在梦里梦见你,梦见你那遥远的眼神,梦醒之后,枕巾总会被浸湿。
亲爱的闺蜜,你此刻必须正在想我,因为此刻我也是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