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礼物12
今天可是一年一度的“女神节”,是妈妈们的节日。平时,妈妈这么辛苦,为我付出了这么多,在“女神节”里,一定不能缺少礼物!我想,我必须送给妈妈她喜欢的东西。
问题是,我得给妈妈什么好呢?买化妆品?可是我不会选择。买吃的?吃的东西也太简单了吧!想想这个不行,那个也不行,脑子里想啊想。怎么样都选不到合适的礼物。
对,向爸爸求助!我问爸爸:“爸爸,我应该给妈妈买些什么呢?”
“你说,女人最爱什么?”
“美吧!你说是不?”
“对,那什么代表美?”
“难道,难道是花?”
“对了!我觉得可以再加上巧克力。”
没错,花和巧克力,好看加好吃,妈妈准会喜欢。
我和爸爸来到花店,只见琳琅满目的花朵扑入眼帘:有美丽的玫瑰花、高雅的郁金香和一些不知名的漂亮花朵,美不胜收。当我们选定一株红玫瑰时,店主却说,只剩那一角落的花了。说着,她用手指了指墙角的一个筐。我们看了看,这些不愧是被人挑选后留下来的花比之前那些花逊色多了。我正想和爸爸离开,到别的花店看看,突然想起今天是“女神节”呀!许多人都把花当礼物,每家店生意都非常好,也不一定能找到称心如意的花。于是只好留下来。我们精挑细选,每朵花都仔细地看了一遍,发现颜色最好的是一朵粉红色的,粉红色是妈妈喜欢的颜色,可惜它“年纪”太小,还只是小小的花骨朵儿。看起来开得最好的一朵是黄花,它已经绽开了美丽的笑脸,可惜它的颜色不太好,妈妈不喜欢黄色。我们左思右想,决定把那朵粉玫瑰送给妈妈,希望妈妈第一眼就对它有好印象。
接下来,我们又去买了一盒巧克力。现在,我要做的是把这些礼物送给妈妈。
啊!妈妈回来了!我捧着花、抱着巧克力,去迎接进门的妈妈。当我把礼物送给这位“女神”,并跟她说:“妈妈,祝你节日快乐!”妈妈笑得开心极了!她的嘴角上提,嘴巴形成了弯弯的月牙儿,露出了洁白牙。眉毛微微一挑,眼睛里满是幸福的光芒。然后一把把我抱入怀中。这时,我觉得她的笑容就像一朵美丽的玫瑰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