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礼物7
记得我五岁那年,有一次,妈妈带我去超市。妈妈自身忙着买家庭用的生活用品,就在卖鱼肉、蔬菜的货台转悠,相中了就买,全然不顾幼小的我对这些东西是极不感兴趣的。
等妈妈买完鱼,却发现我不见了。她急得满头大汗,快步疾飞,不停地询问,最后在超市一个卖芭比娃娃的柜台前找到了我。我入神地看着衣着各式各样美丽衣裙的芭比娃娃,心中充溢欣喜与仰慕,忘却了妈妈和周围的一切。妈妈找到了我,舒了一口气,上前一把抱住了我。我见到妈妈,急忙对她说:"妈妈,我要芭比娃娃!"售货员阿姨对妈妈说:"小朋友这么喜欢,给她买一个吧!"没想到妈妈刚听完阿姨的话,竟头也不回地拉着我走了。一颗冰冷的泪珠落在了我的衣袖上。
回到家,我脑海里总是浮现着芭比娃娃那高贵可爱的身影,她轻盈地举手投足,优雅地向我点头微笑。我吃不下一口饭。虽然我知道家里生活并不富裕,爸妈有他们的困难,但我心里好想有一位芭比娃娃来跟我作伴呀!晚上,我独自躲在卫生间,默默地祈祷:芭比娃娃,你快来到我身边!我默念了三遍,我觉得这样就会梦想成真!
6月6日,一个令我盼望许久的日子,我的生日到了!随着生日蜡烛的点燃,我闭上了眼睛,在心里说出了我的愿望——芭比娃娃,请你来到我的身边!当我睁开双眼,哇!我震惊了,一位美丽的芭比娃娃站在了我面前!这时,一股暖流融进我的心里,我的眼睛湿润了。我以为上帝听到了我的祈祷,给我送来了生日礼物,我小小的心灵充溢了快乐!妈妈亲切地对我:"小朋友,芭比娃娃来找你玩了。"过了几天我无意中发现了一张超市购物小票,上面写着,芭比娃娃:100元。原来是妈妈送给我的芭比娃娃。我的眼睛又一次湿润了。妈妈,你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