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礼物13
妈妈从天津给我带来了很多的礼物,洋娃娃,毛绒大兔子,智力拼图但是,最让我喜欢的,还是毛绒大兔子。
大兔子和我差不多高。毛绒绒的,舒服极了,非常可爱。它雪白的大脸上长着一双粉红色的大眼睛,在日光的照射下闪闪发光就像两颗晶莹剔透的红宝石一样,炯炯有神,非常美丽。红宝石下面是一个嘟嘟的小嘴,樱桃大小,特别有趣,最主要的就属它那白色的大耳朵了,又细又长,就像两个长长的大辫子,垂落了下来。它身穿粉红色大衣,头的左侧还有一个淡粉色的蝴蝶结。显得非常优雅、美观。长长的白色胳膊下面,是两个沙粒做的大拳头,可爱极了。
我和大兔子一起入睡,一起玩耍。每天都是这样,快快乐乐、开开心心,哦,对了大兔子还有一个小秘密,那就是一摁它背后的按钮,那么它就会跳舞。
更神奇的是,在我伤心的时候,它会给我跳一支舞蹈,安慰我,在跳的时候,它那粉红色的连衣裙,就会随着音乐舞动起来,大兔子就像我的小伙伴,守护神一样,与我一起度过了一年四季。
我妈妈送我的哪一件礼物我都喜欢,但,令我最喜欢的还是大兔子,因为它有一颗金子般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