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礼物5
想必大家都记得自己妈妈的生日吧?如果记得,那请问送的是什么礼物呢?今天是我妈妈生日,我送了一个与众不同的礼物——一个10层的大三明治。
早在几天前我就看好了日历,妈妈是星期二生日,“做什么礼物好呢?”我不知所措,我突然想起马小跳送给宝贝儿妈妈的12层三明治,就想做一个10层三明治,代表“十全十美”祝妈妈:不管做什么都十全十美。所以我就在妈妈生日之前买好了所有食材:面包、火腿、苹果酱、番茄酱、葡萄、寿司……等第二天妈妈出去上班时我要做一个新鲜的三明治。
第二天,我6点就起来了,等妈妈一走我就开工。开始我也没管他三七二十一把番茄酱和苹果酱一起抹上了,结果一尝味道还不错嘛,就都抹上了。每一层都有一层薄薄的果酱,让妈妈吃起来有一种甜甜的感觉。三明治的第一层是煎鸡蛋,第二层是火腿,第三层是炒肉块,第四层是鸭心,第五层是土豆泥儿,第六层是寿司,第七层一些炒馍片,第八层是甜玉米,第九层是熟龙虾,最顶层我涂了一些奶油顶上放了一颗葡萄。我苦思冥想、绞尽脑汁终于花了三个小时做好了这个10层的大三明治。不知妈妈见了是会像宝贝儿妈妈放进柜子里给大家展览?会拍下来发到网上?还是会一口气吃了它?……我想到这里就会从心底涌出一股股由心而出的暖流,让人不由自主的微笑,再微笑。
到了晚上妈妈下班回到家,我先把西瓜炸成汁让妈妈喝,再让妈妈闭上眼睛,我赶忙把我花了一上午的时间才做出的10层大三明治给端出来,没想到妈妈居然感动的留下了眼泪,随后问我想买什么直说,我不禁一惊“难道我辛辛苦苦做了一上午的三明治就是为了索取一个玩具?一堆吃的?”想到这儿我不禁难过起来,在心里暗暗发誓“以后要多送妈妈一些礼物,让妈妈明白她的女儿是真的长大了,不会再像以前那样只单单为了索取想要的一切!”
我以后会经常动手做一些小玩意儿,用自己的双手去创造也许会带来更大的惊喜!下一次我要做一个树叶标本送给妈妈,到时候妈妈会有什么反应?心情会怎吗样呢?我们尽情期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