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八” 妇女节终于到了,我也早已准备好了给妈妈的这份特殊的“礼物”,虽然为了这个期待已久的“礼物”弄的手上都是伤,但我觉得值。我会认为妈妈做的再怎么也不觉得辛苦与累。
妈妈的礼物
可是这份“礼物”闪亮登场之前呀,有一个非常残酷的环节要进行,大家想知道后面的情节吗?那就跟我一起去看。
“妈妈,您看看,做的些什么饭呀,又是面!又不是不知道我不爱吃面,真是的,不吃啦!”我生气的摔下碗筷回了自己的房间。过了一会儿,妈妈心疼的过来跟我说:“宝贝,别不吃饭呀,过来吃饭,”我还是摆出一脸埋怨与冷酷的表情说:“那好啊,你给我做大米我就吃,不然呀,明天的饭也不会吃的!”妈妈也最后无可奈何的说:“行行行,给你做大米饭,”“对啦,还得炒我最爱吃的两道菜,你知道的。”我刁钻的说。(哎呀,你们大家不要着急啊,这不是要有个过程吗,再过一会儿准给大家讲。)
"吃完了饭,总应该干点什么吧,对,看看电视,省的闲着无聊。”我边伸了个懒腰,边把电视打开。既看着电视,又吃着零食,真是“舒服惨喽!”可却看看妈妈,还在本应休息的“三八”妇女节中做家务,有时真心疼,可想想以后的计划,咬咬牙,思想也就不斗争啦。
到了四点整,我就赶紧轰妈妈走,“妈妈,您不是爱打麻将么?今天是妇女节,就让您去一回,快快快,赶紧走。”我边推着妈妈边急着用语言把妈妈攻击走。
“呼”可算松了口气。可我没来的及歇歇呢,便赶紧开始了我匠心独运想出来的送给我伟大妈妈的“礼物”。先把我事先准备好的气球都吹了起来,然后放在屋子里的每一个角落,然后做起了我半个月来才练会的糖醋排骨,这也是我妈妈平常最舍不得吃总留给我的,所以今天,我要专门的为妈妈做一道她最爱吃的糖醋排骨,好,一切准备就绪,然后手里拿着一朵玫瑰花,准备献给我最最最爱的妈妈。
“叮咚叮咚”妈妈好像掐准了时间要过来似的。我开门对妈妈说:“节日快乐!”还把手中的玫瑰献给了妈妈。“妈妈中午那件事对不起啦,我只是为了给您一个惊喜。”“没事没事,妈妈明白。”妈妈一把把我搂住,握住我的手。“好疼啊”我立马伸回手里说:“没事儿,就是前几次做饭把手烫着了”。“做饭?你还给妈妈做饭了?”“对呀,您看,桌上是您最爱吃的糖醋排骨,我亲手为您做的。您尝尝,好不好吃?”“好吃,好吃,只要是你女儿做的,都好吃。”妈妈感动的流下泪来,把我也抱的更紧了,我也搂住妈妈,就这样的拥抱,不知持续了多久多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