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礼物6
黎明和黑暗在一片寂静中交替完毕,新的一天又开始了。
我迷迷糊糊的睁开了朦胧的睡眼,深深地打了一个啊吹后,慢慢地掀开了盖在身上的被子,站了起来。
我走向了桌子,拿起了日历,仔细地翻动着,忽然一行醒目的小字映入了我的眼帘,噢,原来今天是妈妈的生日。
我急忙地拉开了一个小抽屉,从一个储钱箱里取出了几十元钱,匆匆地下楼。
夜深沉而安详。
我坐在转椅上,在明亮的灯下写着作业,同时也在等待着八点钟的到来。
“当、当……”,时钟敲响了八下,我像一个弹球“噔”地从座子上跳了起来,跑向了爸爸,对爸爸说道:“爸爸,您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吗?”
“去去去,快去作作业去!”
“今天是10月17日,是妈妈的生日!”说道这里,我偷偷地瞟了一眼爸爸妈妈,爸爸微微地抬着头,露惊奇地表情,妈妈则微笑着,眼神中流露出欣慰。
我拉起躺在床上的爸爸妈妈,将他们带到了客厅。
我快步走向了电视机,打开了它。
一声甜美的声音顿时传入耳中:“下面是徐先生为自己……”
我在焦急的心情中听完了一首优美的歌曲。
“今天是10月17日,小王为自己的朋友点了一首《好人一生平安》”,播音小姐用似乎不大柔美的声音说。
“听歌有什么用,快去写作文”,爸爸强制地对我说。
“爸爸,再等一会儿!”我有些带着哭音对爸爸说。
“播音姐姐呀,你是不是把我点的曲子忘了呀!今天是是我妈妈的生日呀!”我心里暗想道。
正在这时,电视中又传来了一阵甜美的声音:“今天是杨洋小朋友妈妈的生日,杨洋同学要为她的妈妈点一首《祝你生日快乐》。
听到这里,我退步走向了茶几,端着一杯热水走到了妈妈的面前,对妈妈说:“妈妈,祝您身体健康,生日快乐!
滚荡的泪水从妈妈的双眸中滚落出来,在她的脸上流动着。
我想,这可能就是我能送给妈妈最大的爱的礼物了,希望妈妈能够记住这爱的礼物!我以后一定会贡献给他人更多的爱的礼物,使他们心中都充满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