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礼物9
送给妈妈的三八节礼物
随着三八妇女节的日益临近,我越来越觉得妈妈每天那么辛苦,我一定要为妈妈做点力所能及的事情,以此来庆祝妈妈的节日。
周六的下午,爸爸要陪妈妈去时代广场买衣服,这要是以往,我就会和他们一起去,而我正盘算着正好趁此机会帮妈妈拖拖地板,给她一个惊喜,我就推脱说我不想去。
等爸爸妈妈下楼的声音一消失,我就急忙去厨房围上妈妈的围裙,虽然有点大,但也能将就用。我又戴上手套,去卫生间池子里打上满满的水,将拖把先湿了,再反复洗洗,最后学妈妈的样子把拖把放在甩桶里甩干,由于第一次干,认为能甩干,等我拿出拖把,发现上面还在滴水,如果这样拖的话,会一塌糊涂,我想了一下,干脆来个“二回笼”,将拖把再重新放进去甩干。这下还真的奏效,我拿起不再滴水的拖把,先从主卧室开始,然后其他卧室、客厅、厨房,最后卫生间。我学着妈妈的样子不留下一点卫生死角。等我忙的一头大汗,感觉很成功的时候,转身一看吓了我一跳,原来新脱完的地板上留下一串小脚印,仔细一看全部是我的脚印。完了,还要重新返工。我正发愁,我的眼光朝鞋柜上一望,灵机一动,呵呵,把鞋套套在鞋子上再拖,就不会留下痕迹了,很快我就把我的宝贵的脚印给搞定了。
这时我站起身来,腰酸了,胳膊痛了,原来拖地这么辛苦,这么累,我深刻理解是非经过不知难的道理。平日里根本感觉不到打扫卫生是这么的辛苦,而妈妈每天都要重复这样的劳动,我想以后我自己要注意卫生的保持,同时要经常的帮助妈妈做家务活,减轻妈妈的负担,我想我送给妈妈的礼物很有意义。
妇女节送妈妈的礼物
今天是三月八日妇女节,我边思考起送什么给妈妈。
开始动手做了!我先用红色彩纸做起了小花,一朵,两朵,把它们用胶水粘在一起,再用一张绿彩纸做杆,和花粘一起,我又在两朵花之间穿上线,准备送妈妈一枚戒指,可是去哪儿弄戒指呢?
有啦!我的好友正好送了我一枚,和真的相似,于是,我又开始找戒指,啊!它在那,我把它拿起来,用红线穿上,把它定在了花上,大功告成。现在只欠妈妈那股东风。
下午,妈妈回到家,我拿出精心准备的礼物,妈妈,祝你节日快乐!妈妈感动得流下了泪水,我觉得妈妈的泪水就是给我最好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