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礼物14
世界上最伟大的人是母亲,她们无私地给予了我们无穷无尽的爱,让我们无忧无虑的长大,她们却默默地承受着负担。
三八妇女节就是为这些妈妈定做的节日,让我们不忘母亲的伟大。
“妇女节就要到了,可是我还没有准备好礼物,肿么办?”我坐在新华书店里,抓狂般捂着头咆哮。
我十分苦恼地站起身,走出新华书店大门,一张传单递到了我的手里。我接过了传单。“DIY手工蜡烛,肥皂”几个大字印入了我的眼帘。
“虽然很吸引我,但我现在正为妇女节礼物所苦恼呐!”我把传单揉成一团,准备丢进垃圾桶里。
“手工蜡烛有什么用呢,又不能当妇女节礼物。”我一边走向垃圾桶,一边嘴里碎碎念,“嗯,等等,蜡烛?礼物?我为什么就不能自己做一个蜡烛作为三八妇女节礼物呢?”
我灵光一现,赶忙把那张差点被扔进垃圾桶的传单小心翼翼的摊开,上面写地点是好旺广场四楼。
我捏紧了传单,立刻快马加鞭地向好旺广场四楼跑去。
到了好旺广场四楼,我找到那家店。轻轻推开门,门上的风铃便轻轻地唱着歌,欢迎我的到来。
一看到屋内的装饰,我和我的小伙伴都惊呆了:墙两边摆着两个大货物架,左边的货物架摆满了各种各样的玻璃瓶还有小装饰品
右边的挤满了形态各异,小巧玲珑的肥皂;店内的正中有几张小桌子
上面有一些颜料,两个大姐姐正坐在上面手绘T恤。
我走到蜡烛那边,询问了制作方法,便兴致勃勃地做起蜡烛来。首先是找瓶子,我看来看去也没找到心仪的。
正当我失望的低下头,我的眼睛瞄到了角落里的一个瓶子,那是一个星形的瓶子,品口很窄,像一个许愿瓶。
我立马拿过那个瓶子,放入点蓝色的细沙,因为妈妈最喜欢蓝色的了,又放入几个贝壳,然后把瓶子递给老板,让她帮忙装入蜡。
不一会儿,老板拿着装好蜡的瓶子站到我面前,笑着说道:“你去选一种味道的香水吧,放进去会让蜡烛变得有香味哦!”
我听了,又跑去拿香水。我想了想,还是拿海的香味吧,这样就和蓝色配一点啦。把香水滴两滴到蜡烛里,一个漂亮的蜡烛就做好啦!